FANDOM

欢迎来到刺客信条中文维基

自从2011年9月4日建立以来,经过46位用户的53,986次编辑,已有3,198篇词条被撰写,5,795个文件被上传

进入词条请在右上角搜索框内输入关键词(中英全简称皆可)

随便逛逛可以看看顶部的导航栏,或者在下方的分类中选择自己感兴趣的进入。 还可以在此处查看所有页面。或者在这里看看最近更新的内容

欢迎刺客信条的爱好者加入本维基(有感兴趣的条目想增加/修改可以直接动手,无需申请。对编辑系统有疑问可以查看欢迎页面或在论坛发帖询问,有QQ的朋友也可以加群:383650903参与讨论,申请时请注明您在WIKIA上的ID。

对刺客信条系列还不熟悉的可以看这里了解一下
Assassin s creed logo by bawzon-d84gt7t

刺客们,圣殿们!《刺客信条》中文维基讨论版已经发布啦。赶快来发布和查看有关这部游戏的最新讨论吧!

刺客圣殿徽章 首页推荐

ACI-Connor

我或许无法成功,刺客们或许还要再艰苦奋斗千年,但我们不停止。妥协,这是所有人的看法,我也学会了,但我认为这并不是常人所想的那样。我认识到这将花上许多时间,前方路途遥远且被黑暗笼罩。这条路不一定会把我带到我想去的地方,我大概也不会看到它的终点,但我还是会坚定不移地走下去。因为希望伴我前行,在所有都让我回头的时候,我会继续前行。这,就是我的妥协!

——康纳·肯维写于海尔森日记最后[来源]

拉通哈给顿Ratonhnhaké:ton,发音Ra-ton-ha-gay-toon,又译为“拉通哈盖图”,出生于1756年),通常以康纳Connor)的名字为人所知,他是美国革命战争期间殖民地刺客兄弟会刺客大师。 他也是戴斯蒙德·迈尔斯父系祖先。

拉通哈给顿是英国圣殿骑士海瑟姆·肯维和来自卡那泰圣顿的一名莫霍克族妇女卡涅齐欧的儿子。他在卡那泰圣顿出生并长大,在1760年,当时他还是个孩子,他被查尔斯·李和其他殖民地圣殿武士袭击了,这些圣殿骑士们正在寻找由莫霍克人所保护的一个第一文明神殿。而拉通哈给顿在这件事的不久之后当乔治·华盛顿的部队焚烧了他的村庄时失去了他的母亲。然而拉通哈给顿却错误地认为圣殿骑士们应该对这次袭击负责。

成长于外界对他的人民产生的影响的关注之下,拉通哈给顿加入了刺客兄弟会以阻止圣殿骑士的回归。在发现了圣殿骑士们几乎摧毁了殖民地的刺客之后,拉通哈给顿说服了阿基里斯·达文波特训练他。他采用了听起来更像西方人的化名“康纳”,并通过招募工匠来翻新达文波特家园和刺客的船只天鹰号,从而重振了兄弟会。罗伯特·福克纳随后训练他担任船长,而拉通哈给顿又招募了六名刺客加入兄弟会。

在猎杀圣殿骑士的过程中,拉通哈给顿帮助了爱国者并保护了乔治·华盛顿,这使他无意中成为了美国革命的重要人物。然而,然而,尽管阿基里斯警告他说,联合刺客和圣殿骑士的举动将是徒劳的,但他还是想与父亲和解,然而由于海瑟姆拒绝停止保护查尔斯·李,最终导致了悲剧性的后果。

当得知是华盛顿,而不是查尔斯·李烧毁了他的村庄时,拉通哈给顿对革命者便不再抱有幻想了,但他仍然继续利用他们来帮助消灭圣殿骑士。他不情愿地接受了华盛顿要求帮助调查本尼迪克特·阿诺德的请求,随后又处理了华盛顿找到的一枚伊甸苹果。在后一件事中,拉通哈给顿陷入了苹果所构建的另一种现实中,在这个现实中华盛顿通过暴政成为了统治美国的国王。最终,拉通哈给顿逃离了这个现实并处理了那枚伊甸苹果。

读更多……

刺客圣殿徽章 主要分类

点击图片或文字进入查看相应分类中的条目及二级分类

    本维基由孤单在英伦 于2011年9月4日创立。2011年9月4日 (日) 01:51 (UTC)

    刺客圣殿徽章 兄弟会需要你的帮助!

    刺客圣殿徽章 语录摘选

    我又专心察明智慧、狂妄,和愚昧,乃知这也是捕风。因为多有智慧,就多有愁烦;加增知识的,就加增忧伤。

    ——拉希德丁·锡南的遗言,引自《圣经·传道书》,1192年。[来源]

    刺客圣殿徽章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