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NDOM

Eraicon-Altair's ChroniclesEraicon-AC1Eraicon-BloodlinesEraicon-AC2Eraicon-DiscoveryEraicon-BrotherhoodEraicon-RevelationsEraicon-AC3Eraicon-LiberationEraicon-AC4Eraicon-UnityEraicon-RogueEraicon-SyndicateEraicon-Project LegacyEraicon-PiratesEraicon-Memories gameEraicon-IdentityEraicon-ACIEraicon-The FallEraicon-The ChainEraicon-French ComicEraicon-ACmovieEraicon-featured

Animus
Animus
Animus
描述
类型

虚拟现实机器

能力

阅读其使用者的基因记忆且将其投影成一个三维世界

当前位置

阿布斯泰戈公司刺客都拥有Animus

历史信息
时期

近现代

创造者

原由先行者创造,后由阿布斯泰戈发现并改装成现在的模样

制造时间

先行者版本未知,阿布斯泰戈版于1985年投入使用

著名使用者

阿布斯泰戈的17个实验体(包括丹尼尔·克洛斯克莱·卡茨马雷克戴斯蒙德·迈尔斯等人)

“你在Animus里。它可以将基因记忆投射到三维世界中。”
沃伦·韦迪克戴斯蒙德·迈尔斯[来源]

阿尼姆斯Animus,复数:Animi)是一个虚拟现实机器,由阿布斯泰戈公司发明、改造及贩卖,可以阅读其使用者的基因记忆且将其投影成一个三维世界。

该机器被特别用于阿尼穆斯项目以及虚拟战斗训练计划。前者主要是分析几个指定的基因记忆项目,通常是用来获取刺客伊甸碎片的信息,后者则是用来训练阿布斯泰戈的员工。

已知较新型的阿尼姆斯被称为阿尼姆斯欧米茄,是阿布斯泰戈开发并分发的商业游戏机。它同时兼容由已记录记忆所构成的电子游戏,亦代表圣殿骑士影响社会大众的意图。

历史编辑

早期试验编辑

ACCo Die Glocke

1943年的死亡之钟

在1930年代,圣殿骑士在挪威建立了一处秘密设施。这处设施使用一个名为“铀工程”的别号,即纳粹的核武器开发项目来掩盖他们的行动目的。在党卫军领袖和圣殿骑士杰罗·克莱默的领导下,得益于自伊甸苹果中获取的知识,一项关于能让使用者观看自己先祖记忆的机器的制造计划开始了。圣殿骑士的核心目标是深入挖掘他们所俘虏的刺客的先祖记忆,从而定位他们的祖先曾接触过的伊甸碎片[1]

最先被尼古拉·特斯拉设计出来的“”是一个能够制造虫洞的反重力系统,即为坐在该装置座椅上的实验者开启一扇能看到过去的窗口。通过将自己的发明和从他的纳粹同盟那里窃取的技术相结合,特斯拉制造出了这台机器。伊甸苹果也被整合进了特斯拉的发明之内,利用重水反应堆将产生出的能量导入设备内部。“死亡之钟”因其中央部分呈钟型而得名,它比后期的版本足足要大十数倍。[1]

在1943年左右,克莱默自己使用了这台Animus原型机。然而当圣殿骑士们准备把它用在刺客埃迪•戈尔姆身上时,相当可怕的失误发生了。由于戈尔姆在21世纪的后裔马克西姆在机器启动的同时通过Animus回溯了这段记忆,他们二人的意识穿越时空,在彼此的体内苏醒了过来。[1]

阿尼穆斯计划编辑

ACTC-Daniel Animus

2000年的Animus机型

在20世纪后半叶,Animus被阿布斯泰戈工业公司基于早期发现的第一文明技术制造出来。虽然至少受到了发现记忆封印的部分影响,但Animus所搭载的软件并不是基于第一文明所开发的。[2] 由于自身在基因记忆方面的权威性,沃伦•韦迪克博士领导着机器的研制,他也因此成为了Animus计划的监督。[3]

1977年在莫斯科工作时,威廉·迈尔斯窃取了一张早期Animus的蓝图副本,但随即被圣殿骑士追捕。威廉在逃亡前与一位刺客同伴见面,将蓝图交给她,告诉她要赶在圣殿骑士之前将其制造出来,并将工作进程向他汇报。这名女性是一位在普罗特维诺附近工作的刺客科学家,她最终成功制造出了她自己的机器,并完全独立于那些设计之外。[4]

已知最早的Animus使用记录发生在1980年,韦迪克博士在一位代号为“1号实验体”的未知男性身上开始了实验。在实验期间,阿布斯泰戈成功地从其身上提取了艾弗琳·德·格朗普雷的基因记忆。不幸的是,由于Animus极度不稳定,该实验体产生了癫痫并因此致命。为了对抗实验中的挫折,韦迪克窃听了他的同事艾琳·博克的办公室和实验室,利用她在代理计划中取得的成果巩固自己的研究。[2]

在1983年左右,[4] 韦迪克开发出了一个更具稳定性的Animus版本,并使用它操纵了Animus计划的4号实验体——丹尼尔·克洛斯的基因记忆。此后,这台机器历经了数次外观与技术上的革新,但直到2012年之前,阿布斯泰戈都未能使Animus达到完美。[3]

此外,从威廉·迈尔斯那里得到蓝图的俄罗斯刺客也成功开发出了她自己的Animus,并开始在她的实验室内对刺客同行展开测试。然而因为对使用Animus时间过长的后果浑然不知,他们中的大多数人精神失常,只有她的女儿加林娜保持了理智。此后这间实验室迅速成为了凶残杀手的聚集地,并和外界失去了一切联系。[4]

在2000年左右,Animus的外观形似一把椅子,[5]并需要大量的外部接线来维持正常运行。[6] 丹尼尔·克洛斯于2000年11月回到阿布斯泰戈在费城的设施时使用了这个版本的Animus。[5]
ACTC-New Animus

2002年的Animus机型

在接下来的两年间,Animus再次接受了重大的技术和外观改造。根据韦迪克的助手宋医生记录,习惯于2000年机型的实验者在接触新机型时会遇到困难。较新的Animus拥有类似床的形状及铬色外观,并为了实验者的舒适而加装了垫子。[6]

Animus 1.0编辑

沃伦·韦迪克1

戴斯蒙德·迈尔斯在阿布斯泰戈实验室里使用Animus

在2002年左右,阿布斯泰戈已开始增加Animi的数量。他们在位于费城的设施中建造了一个大型的Animi使用室,[6] 而另一个则建立在罗马[7] 位于费城的Animi使用室被用来重现在大清洗中捕获的刺客的记忆,其中包括保罗·贝拉米的。[6]

机器的主体颜色为亮银色,而机器内部则会发出亮蓝色。在2002年,[8]Animus已更新至版本1.28,并设计出比以前的型号更加舒适的机型。这种机型在罗马设施的实验室中被大量使用,后期则被投入到罗马Animi使用室的虚拟战斗训练计划中。[9]

在运作时,Animus 将会从旁延伸出一块玻璃仪板遮盖住使用者的头部。在该仪板上也会投射出使用者正在被读取的基因记忆。[3]Animus 1.28 并不是很有效率,而长时间的使用更会导致机器出现过热的现象。在过热的情况下,原本内部应为亮蓝色的光泽部份将持续闪烁着橘色。

尽管如此,该机型还是在没有任何技术更新的情况下被使用了十年之久,[3] 外观革新除外。[8]

Animus 2.0编辑

“这宝贝比阿布斯泰戈里的任何一台都要酷上两倍!”
瑞贝卡·克瑞恩, 谈论她的 Animus[来源]
RebeccaII Animus

瑞贝卡向戴斯蒙德介紹她的 Animus

Animus 2.0 是由刺客在 2012 年研发改进而成的版本。根据 Animus 2.0 开发及维护者 - 瑞贝卡·克瑞恩的说词,她的"宝贝"比 阿布斯泰戈 公司里的要更卓越。 她只靠着进入阿布斯泰戈卧底的露西·斯蒂尔曼传来的部份概要图开始着手研发并改进一切。[7]

与 Animus 1.0 相较之下,Animus 2.0 有着许多不同的设定,不管是物质上或是它所投射出的三维世界。例如背景颜色从冰蓝色改为白色,以及整个记忆区域每次在存取时会缓慢构筑起来[7]

Assassins creed brotherhood conceptart Z8R00

阿尼穆斯2.0在构筑世界。

Ac desmond

戴斯蒙德使用 Animus 2.0.

Animus 2.0 在外观上也有大幅的改变,2.0版的Animus 实际上就是一把椅子,提升了使用者的舒适性。但也因为这项设定的关系,如果使用者想要存取基因记忆时就必须要在手臂上插入导管与 Animus 作联系。尽管在这些改进的帮助下,Animus机器的翻译软体仍会遇到翻译延迟的情况,而且也无法阻止长时间使用所带来的出血效应或称渗透效应。[7]

新版Animus机器新增了远端互动的功能,包括上传类似资料库的资讯封包让使用者查看。2012年,在戴斯蒙德与刺客们一起度过的时间里,身为历史学者与战术士的肖恩·黑斯廷斯善用这项功能并提供了无数件有关历史人物与地点的资讯。[7]

在兄弟会中,瑞贝卡为Animus 2.0增加了虚拟训练,完成后可获得雷登套装。

Animus 2.03 在戴斯蒙德陷入昏迷状态后成为了他的生命维持装置, 而他的意识更是受到了来自流血效应 或称 渗透效应的威胁。也是在这时,克莱.卡奇马雷克成为了 Animus 资料库的撰写者。[10]

Animus 3.0编辑

AC3 Animus 3.01

被设置在大神殿中的Animus 3.0

当戴斯蒙德自昏迷中醒来时,他进入了Animus 3.0来重现他另一位先祖的记忆。肖恩则继续为Animus 3.0编写数据库条目,就像他对Animus 2.0做的那样。3.0版本的升级在戴斯蒙德昏迷期间完成,主要是对其所搭载软件的更新,包括与新使用者的互动及运动操控的改善。Animus的硬件部分则维持原状。

Animus3.0也接受了外观更新,但和2.0版本相比并无太大差别。重要的变化发生在Animus设备内部,即为对头部和臂部的解放——它们并不需要接触座椅以保证设备运行,意味着Animus可以被装置在任何平面上。这使Animus更为便携,足以使肖恩、瑞贝卡和威廉·迈尔斯将其装在三个盒子内带入大神殿。[11]

Animus游戏机编辑

到2012年底,Animus和DDS的技术发展到可以允许任何人查看另一个人的基因记忆,但以储存DNA为条件。

阿布斯泰戈工业的阿布斯泰戈娱乐部门运用这项技术让消费者以探索历史为乐趣,以获得信息或者探索并上传他们的基因记忆。

Animus可作为游戏机,提供类似虚拟战斗训练计划的互动,而面罩式的Animus,可显示过去的的人物和地点,使一个人对他从未经历过的年代感同身受。阿布斯泰戈同時也篡改了他们提供的历史人物的生平信息,导致博学者黑进网路将真相呈现给玩家。[11][12]

Animus欧米茄编辑

AC4 Animus Omega

在蒙特利爾的Animus歐米茄工作站

2013年,阿布斯泰戈娱乐部门在蒙特利尔利用Animus欧米茄来研究与分析来自戴斯蒙德的DNA的基因记忆。该项目在内部被称为17号样本项目

在蒙特利尔的员工被告知,这些记忆有被用于阿布斯泰戈娱乐公司的游戏产业新设计的可能性,而实际上,阿布斯泰戈工业正利用这些数据来定位有关第一文明和伊甸碎片的信息。

但只要黑客拥有正确的程序,就是可以入侵欧米茄型号的计算机核心。2013年10月至12月,蒙特利尔的IT部门负责人,约翰·斯坦迪什,吩咐一位阿布斯泰戈娱乐研究分析员为刺客的利益去入侵多台的Animi并下载一个视频文件。之后,分析员可能入侵了任何沒有防护的Animus,并揭露来自阿布斯泰戈的大型电脑的几个隐藏文件。[2]

婆罗门虚拟现实装置编辑

Jot Soora bureau

Jot Soora正在使用婆罗门虚拟现实装置.

在2013年底,阿布斯泰戈工业与印度公司MysoreTech达成了一项数百万美元的交易,并在亚洲市场发布了婆罗门虚拟现实装置。它的功能类似于其它的Animus类型,除了轻便,并可以将使用者的基因记忆上传至阿布斯泰戈云端

因此,阿布斯泰戈的主要目标就是找到与光之山接触过的人物的记忆,特別是阿尔巴兹·米尔普娅拉公主[13]

Animus 4.3编辑

“看起来像是以前宗教裁判所可能用过的东西,不是吗?”
西蒙·海瑟威[来源]
ACM New Animus

卡勒姆·林奇正在使用Animus 4.3

在2016年左右,在阿布斯泰戈位于马德里的研究设施之内,圣殿骑士们使用了一种全新的Animus,完全摒弃以往的座椅型设计,从而让使用者可以在运动中来重现他们的先祖记忆。实验者会和处于一间巨大实验室内的机械臂相连,能够模仿出跑、跳和使用武器的动作。然而由于这台设备会与脊椎相连,在使用过程中会对实验者带来一定伤害。4.3模拟器是由索菲娅·里金博士主导的阿布斯泰戈计划的核心组成部分,实验者为包括卡勒姆·林奇穆萨在内的刺客后裔。[14]

在10月份,阿布斯泰戈位于伦敦的基地对Animus 4.35的原型机进行了测试。其减轻了使用者头痛和恶心的症状,并取消了腰椎穿刺的必要性。这种设备少了一些使用时的拟真感,并需要佩戴头盔和外骨骼。因为无法预测使用者在重现祖先的活动时是否会造成严重伤害,为了确保安全,使用该设备时需要辅助人员。[15]

位于北美鹰巢后来采用了4.35版本的Animus设备,并将其投入到寻找伊甸三叉戟的工作之中。[16]

在2017年年中,阿布斯泰戈娱乐发布了一款小型移动式Animus版本,名为移动式Animus 4.38(Mobile Animus 4.38)。 他们还发布了一款名为燎原Rebellion)的手机游戏,该游戏允许用户体验西班牙刺客阿基拉‧狄尼赫拉的记忆。[17]

便携式Animus 编辑

QQ截图20171102171705

蕾拉使用便携式Animus

Abstergo新开发的一种Animus型号,外表是手提箱,可以展开,单人即可使用,需要远程医疗人员提供身体数据监控支持,适用于野外探索,还属于试用期,并未正式投入使用,2017年蕾拉·哈桑携带着该装置来到埃及野外的一处洞穴,探索古埃及时期刺客巴耶克与其妻子艾雅的记忆。

Abstergo Animus使用指南中指出,HR-8机型可以折叠为一只手提箱大小。为安全起见,起先的脑膜连接机制被新的血液连接所取代。新机制收集使用者血红细胞中存储的信息并将数据传输至所有器官中,这与Animus 4.3仅将信息传导至大脑的做法不同。[18]

Animus HR-8.5编辑

Animus HR-8.5是HR-8的升级版,由维多利亚·毕博开发。它提供了更人性化的选项,例如进一步集成用户的感官数据的能力。

2018年,蕾拉·哈桑使用HR-8.5重温了斯巴达雇佣兵卡珊德拉的记忆,以寻找伊述的神器。[19]

数据转储扫描器编辑

主要词条: DDS

“DDS系统进入同步。感谢您的耐心等候。祝您体验愉快。”
―DDS系统的欢迎标语[来源]

数据转储扫描器,更广泛的通称是DDS,是一种可以与Animus相结合的软件,让使用者可以自行重现已提取出的记忆。基于对他人基因记忆的提取和上传,DDS允许使用者重现任何已被记录完毕的记忆,无论他们是否具有血缘关系。[20]

DDS由阿布斯泰戈工业公司开发和使用,他们利用该设备自传承计划中从其它信息内获取有关刺客和伊甸碎片的信息,[20] 以及对新员工实施虚拟战斗训练计划。[9] 被使用在这些项目中的记忆此前已被公司自特定个体身上加以提取。[20]

DDS技术与Animus界面相结合,共同为Helix的创造铺平了道路。[21]

应用编辑

“我曾想过实验对象的学习性在我们将Animus控制系统改进成游戏控制时能够上升;但当我们实际看到那些懒惰的家伙因此大幅提升了适应性时着实让我们大吃一惊。”
―沃伦·维迪克[来源]
起初 阿布斯泰戈 公司发现他们的实验对象无法适应Animus的控制系统,所以他们将控制改变为接近游戏器主机的方式导入到使用者的脑海中。这项改变大幅改进了使用者的反应度并让使用者更快适应操作。[22]

尽管这项技术的核心重点在于让使用者重温深锁在DNA里面的基因记忆,Animus还能让使用者在他们所见到的三维世界里有一定限制地与周遭互动。与Abstergo公司处处受限制的机器相较之下,Animus 2.0则大幅提升了互动程度,让使用者能自由选择记忆进展的步调。[7]

同步率编辑

主要词条: 同步率
Sync-meter

Animus 2.0的的计量表呈现出使用者与祖先的同步值。

Animus使用者能够在他所见的世界里与周遭互动,同步率的构想就此发展出来。无法正确跟随祖先行动的话经常导致暂时性地降低与祖先的同步率.如果持续维持这类情况的话将会导致完全失去同步,使得使用者必须从先前的存点重新读取记忆。[3]

Animus被设计成当使用者试着存取祖先当下尚未进入的地区时会在该区外围设立障碍阻止使用者,而且在失去同步率的极端情况下时更能终止使用者的存取。[7][3]

副作用编辑

主要词条: 出血效应

使用任何种类的Animus技术都将导致使用者出现精神不稳定的情况。长时间的使用将引发名为“流血效应”或称“渗透效应”(Bleeding Effect) 的副作用。这现象使得使用者对本身记忆与基因记忆出现认知混淆,使得前人的思想、技巧与经验等转移到后代身上。[3]

持续不间断地使用Animus经常导致实验对象精神崩溃。而在极端的案例里,更有实验对象出现完全失心疯的情况(如16号实验体)。[7][3]

幕后编辑

Animus 2.0

Animus 2.0 与 1.0 的设计稿

在《刺客信条》里, Animus的定位只是一台与故事情节有关连的机器,允许戴斯蒙德经历阿泰尔·伊本-拉阿哈德的记忆时让玩家能以操控戴斯蒙德的方式控制阿泰尔。

在《刺客信条 2》里则扩展了Animus的使用。 Animus成为了与新世界的联系装置,包括了历史地点、人物以及历史年代的相关资讯。作为模组工具开发的这项功能让游戏研发员能尽情开发各种走向,不管是额外记忆、多人模式角色或者其他内容。制作人Sebastien Puel在一次与 IncGamers的访谈中提到︰

"这系列作有着极佳的潜力。 Animus这台机器让我们作任何想作的事,不管是多人连线模式、额外任务或是额外内容等,不管是什么,Animus都将是完美合适的工具。"[23]

琐闻趣事编辑

Daniel Cross Animus

2000 年的 Animus.

  • "Animus"在拉丁文里意指“心智”,兼有意识,理智,意志或灵魂的意思。同时,Animus也是荣格的集体潜意识理论中人格系统四种原型的一种。前者是指人格或心灵结构最底层的潜意识部分,包括世世代代活动方式和经验库存在人脑结构中的遗传痕迹。不同于个体潜意识,它不是个体后天习得,而是先天遗传的;它不是被意识遗忘的部分,而是个体始终意识不到的东西。这和游戏中Animus的设计原理有类似之处。
  • 刺客信条中,Animus仅扮演机器和情节元素,允许戴斯蒙德通过阿泰尔·伊本-拉阿哈德的记忆来进行游戏;在刺客信条II中,它的用途得到扩展。Animus成为一个新世界的接口,包括了关于历史地点,人物和时间段的信息。它也是作为一个模块化开发工具,允许育碧探索任何方面的内容,无论是额外的记忆,多人游戏还是其他内容。[23]
  • 拥有另一种设计的Animus在漫画《刺客信条:鹰之传奇》的第三册中被乔纳森·霍克所使用,然而这种设计并不正规。
  • 在Animus 1.28版本里的互动读取画面冲刺够长的一段时间后会发现Animus画面上那些闪烁出现的乱数讯息消失了,只留下一片蓝色模糊的区域。此外,阿泰尔可能会撞上隐形的障碍。
  • 在《刺客信条》里重新体验记忆并在记忆开始时会有一帧的画面出现不寻常的红褐色调。这情况发生于戴斯蒙德的脸部里,尤其在记忆开始时的三种视角: 从后往前、从前往后以及上下颠倒。 当视线角度往后退一点时,会卡在戴斯蒙德的脸上。如果画面定格的话可以清楚看到他的眉毛、鼻子以及嘴唇出现异色。
  • 有一次,戴斯蒙德称赞称赞了Animus 2.0,因为它有字幕来弥补翻译软件的不足。这是因为Animus 1.28中没有字幕选项。
  • 一旦玩家完成了刺客信条:兄弟会的主线故事后会因为戴斯蒙德进入了昏迷状态的关系,导致“离开 Animus”的选项被移除。
    • 刺客信条III的主线故事结束后,由于发生的事件,该选项也被移除。
  • 另一种更旧设计的Animus也就是丹尼尔.克洛斯所使用的机种,可以在《刺客信条︰陨落》(Assassin's Creed: The Fall) 里看到。 整体设计让人联想到躺椅,在顶部有着金属遮罩以及多块钢板从背部延伸出来。
  • Animus 1.28在每款主要游戏里皆有出现,直到刺客信条IV:黑旗;它在刺客信条刺客信条II中被戴斯蒙德使用,在《兄弟会》和《启示录》以及《刺客信条III》被阿布斯泰戈的雇员使用。在刺客信条IV:黑旗中,它也被作为Animus旧机型的一员在阿布斯泰戈娱乐调查分析员得到的档案中加以展示。
  • 传信者在其留下的第六则讯息中提到Animus是人类超越其自身极限的关键,却因其受制于秩序的控制而具有根本性的缺陷,而蕾拉·哈桑所使用的Animus或许具有突破桎梏的潜力。目前未知这与新改造的Animus HR-8机型是否有关。

画廊编辑

参考与注释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