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NDOM

Eraicon-TechnologyEraicon-TWCB-02

PL ArtisanHQ 耐心点,兄弟们。不久我们就会揭开《刺客信条:血石》 - 后卷的秘密。

第四苹果Apple of Eden #4)是一个伊甸碎片,由远古时期拥有先进科技的第一文明创造,他们用此物来控制人类,作为他们的奴隶。

持有人编辑

历史编辑

10世紀编辑

第四苹果第一次出现是在一幅10世纪时的中国美术品中,作为一颗由小妖魔持有的金球形象出现。[8]

这幅画也是已知的最早有关火器的图画,金球被表现为早期的榴弹。克雷·卡茨马雷克也将其绘制于字形之中:一串写着“Sumerian Me 23”的二进制代码,疑似指出苹果是“苏美尔人的神圣武器”,也为中国人发明火药和早期热兵器提供了灵感。[8]

电流战争编辑

已知第四苹果的第一位人类拥有者是尼古拉·特斯拉,他在他的祖国克罗地亚找到了它。[2]当特斯拉开始进行全球电力传输可行性的技术试验时,圣殿骑士开始对他进行阻挠。[3]1894年,美国作家马克·吐温参观了特斯拉的实验室并测试了这个伊甸苹果。[2]

托马斯·爱迪生J. P.摩根写信,催促他停止对特斯拉试验的赞助,并怂恿其他发明家孤立特斯拉。爱迪生利用媒体诋毁特斯拉和他的试验,爱迪生还以交流电电死了一头大象,并进行录像,以证明交流电的危险。[3]

此事之后不久,圣殿骑士闯入了特斯拉的实验室,偷走了他的苹果,并用苹果使他精神错乱。[3]

后来爱迪生拿到了苹果,并在之后将其借给了亨利·福特,他利用苹果操纵流水线工人来获得巨额利润。然而,福特“按照指令”将苹果运往欧洲,将它交到了阿道夫·希特勒手中。希特勒在一战过后德国经济衰退时使用苹果在德国掌权,并通过圣殿骑士的阴谋,将德国领向了第二次世界大战[5]

第二次世界大战编辑

控制德国期间,希特勒在1943年前的某时将苹果交给副总指挥,同时也是圣殿骑士兼阿布斯泰戈建立者之一的杰罗·克拉默用于各种实验。圣殿骑士最终绑架了尼古拉·特斯拉并伪造了他的死亡,逼迫他使用苹果制造一个叫做纳粹钟的秘密装置,而克拉默将其伪装成核项目。这一装置是一种早期版本的Animus,而克拉默希望这个装置能让他回到过去,为圣殿骑士找到其他的伊甸碎片。[4]

2月27日,刺客埃迪·戈姆被派去破坏核项目时,克拉默制服了他,并将他置于纳粹钟内。身为刺客支持者的特斯拉破坏了纳粹钟,当盟军攻入实验室时,克拉默带着苹果逃走了。他最终在1943年7月15日被戈姆和茱莉亚·达斯克杀死,他们将苹果交给了上级鲍里斯·帕什[4]

此时帕什已经秘密和一名圣殿骑士科学家约翰·冯·诺依曼合作,希望使用纳粹钟回到过去,在希特勒上台之前杀死他。当戈姆和达斯克得知了他这一背叛行为后,达斯克引爆一颗手雷自杀,希望用它炸毁苹果,但神器毫发无损,并被帕什拿走。1943年10月28日,帕什和诺依曼计划让特斯拉在埃尔德里奇号上进行另一个名为“彩虹计划”的时间旅行实验。然而戈姆杀死了特斯拉,破坏了实验,并在后来似乎自杀了。[4] 这艘船在未来的状态中持续了18分钟,而伊甸碎片也遭到了严重的破坏。[9]

尽管如此,到了1945年苹果又落入了希特勒手中。1945年4月30日,他计划杀死地堡中的替身然后将苹果带到会合点。但当他一出地堡的时候,他就被刺客所杀,苹果也被刺客带走。[5]

到1957年,神器又落入了圣殿骑士科学家约翰·冯·诺依曼手中。1957年2月8日,冯·诺依曼与前盟友鲍里斯·帕什相见,帕什杀了他,自己拿回了苹果。[6]

现代编辑

“从实验体12号中获得的数据表明,这艘船在未来状态下辖短暂停留了18分钟。目前尚不清楚这一时间线是和我们的重合还是平行。尽管我们已经恢复了足够的数据来重建和修复实验中所需要的原始工件,但管理部门以引发悖论为由拒绝推进这一项目。”
―2012年,艾伦·里金发给沃伦·韦迪克的邮件中。[来源]

到了2012年,阿布斯泰戈工业公司已经通过实验体12号探知了与彩虹计划有密切相关的事件,并收集到了足够可以修复和重现实验的的研究数据。出于引发悖论的考虑,公司拒绝对时间穿越进行进一步研究,并决定所有能引发时空穿越的神器都必须加以控制,并被转移到安全的地方。[9]

2017年11月,两名阿布斯泰戈工业公司的圣殿骑士员工,托马斯爱丽丝·阿德勒,偷走了一台Animus并绑架了马克西姆·戈姆以研究他的基因记忆,通过埃迪·戈姆的记忆来找到苹果的下落,希望用这个造物治好女儿埃莉莎的失忆。[4]

画廊编辑

登场作品编辑

参考与来源编辑

  1. 刺客信条II
  2. 2.0 2.1 2.2 《刺客信条II》 - 字形 #11 "发明家"
  3. 3.0 3.1 3.2 3.3 3.4 3.5 《刺客信条II》 - 字形 #11 #12 工业巨头
  4. 4.0 4.1 4.2 4.3 4.4 4.5 4.6 4.7 刺客信条:阴谋
  5. 5.0 5.1 5.2 《刺客信条II》 – 字形 #17 "碉堡"
  6. 6.0 6.1 6.2 《刺客信条:血石》 - 前卷
  7. 7.0 7.1 7.2 《刺客信条:血石》 - 后卷
  8. 8.0 8.1 刺客信条II - 字形 #4 无尽的知识
  9. 9.0 9.1 刺客信条》 – 沃伦·韦迪克的邮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