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NDOM

Eraicon-Timeline

PL Truth SeekerHQ 我想问你一些事, 你… 你叫什么名字?

此词条的题目是推测出来的,此词条的正式名称并没有出现过。

PL MasterHQ 埃齐奥,我的朋友!有什么我可以效劳的?

这篇文章作为应急更新之用,为了使其更规范,请在必要的方面进行补充,并遵循我们的格式要求

“很抱歉,阿泰尔。[...]不过在某些问题彻底解决之前,你将不可能取回组织的领导权。”
―阿巴斯夺走了组织的领导权。[来源]

黎凡特刺客的衰落(decline of the Levantine Assassins)是发生在中世纪的一系列事件,在大约1227年的政变之后,阿巴斯·索菲安攫取了黎凡特刺客兄弟会的控制权。导致阿巴斯推翻了导师阿泰尔·伊本-拉阿哈德,并随后迫使他和儿子达里姆一同被放逐。阿巴斯掌权的二十年中,刺客组织变得声名狼藉,直到阿泰尔于1247年回来重掌大权。 [1]

阿泰尔的缺席编辑

阿巴斯政变编辑

“阿泰尔怀疑成吉思汗的成功是有另一个类似于苹果的神器的帮助,有可能是伊甸圣剑。”
尼科洛·波罗告诉马费奥·波罗阿泰尔东游的原因。[来源]

13世纪初,阿泰尔在妻子玛利亚和长子达里姆的陪伴下前往远东,去对抗成吉思汗,以结束他无情的征途。为了在他离去的时候保持对马斯亚夫的监督,他让马利克·阿赛夫负责,并留下小儿子赛夫,让他照看他自己的妻女。[1]

变化编辑

与此同时,阿巴斯建立傀儡并在组织内上下其手。手下,他让心腹斯瓦米杀死了赛夫并将沾染血迹的刀丢在了马利克的房间,以此在马利克受到指控后,大家都会选择相信阿巴斯而非马利克。之后马利克被监禁,而他的代理领导被一个刺客议会接替,而议会是阿巴斯作为主席领导的,而议会的成立则是符合组织在没有领导人的情况下建立的规定。

由此,因大师离去,接替的代理被囚禁,亲信也被移除,阿巴斯的暴政和轻蔑让组织和马斯亚夫走向了衰败;他将恐惧带给人民和刺客,停止了一切训练,让阿泰尔的势力垮台。由此带来的恶报还有让圣殿骑士夺回了位于利马索尔圣殿骑士档案馆并对在此刺客展开了屠杀,而阿巴斯却从未提供过增援。[1][2]

阿泰尔的归来编辑

到达编辑

在1227年成功刺杀了成吉思汗后,已是花甲之年的阿泰尔和玛利亚慢慢骑返乡,达里姆跟随其后。当他们进入村庄后,气氛便开始变得怪异;不认识大师的小孩子们兴奋跑开,年长的村民们警惕地看着三人。第一个欢迎他们的是阿泰尔离去时仍是学徒的斯瓦米。而阿泰尔提及他致信拉乌夫迎接时,斯瓦米说他几年前已经死于发烧,而阿泰尔问为何他没有得到通知;然而却没得到任何解释。

阿泰尔以为他们的住所已经准备妥当,然而斯瓦米又做了否定的回答,反而指示他们去堡垒西边的小屋,告诉他们他们暂时会在那里住宿。在堡垒中,卫兵们也和村民一样,没有欢迎他们,并且极力避免目光接触。当玛利亚问赛夫的去向时,斯瓦米说他去了阿拉穆特。接着阿泰尔怒气上头,叫他把马利克找来,却被告知马利克被监禁了,因此他不能如此做。

斯瓦米还告诉他们已经成立了一个刺客议会取代了马利克。而与委员会的会议被安排在第二天举行。斯瓦米回去的时候,担心赛夫的阿泰尔让达里姆前往阿拉穆特。而这正中阿巴斯下怀,因瑟夫已死而非在阿拉穆特,而这是调走达里姆让阿泰尔和玛利亚失去保护的抽梯之计。[1]

刺客议会的会议编辑

议会由十人组成,其中包括主席,而所有人都支持阿巴斯。这次会议的主要目的是听阿泰尔对东行的讲述,这也是阿巴斯羞辱阿泰尔的机会。在会议上,阿泰尔被告知了马利克被监禁的原因,他是因为杀了大师的小儿子赛夫被捕。然而这却是谎言,目的是让他把矛头对向马利克并激怒他,以此向议会宣称阿泰尔情绪不稳定,无法重获对组织的领导权。[1]

营救马利克编辑

在会议结束后,玛利亚和阿泰尔回到小房间,回顾发生的一切,怀疑该相信什么。疑虑困扰着阿泰尔的时候,他被对真相的求知欲驱使,偷偷溜进了地牢。他发现了关在牢房中的马利克,被一个熟睡的卫兵看守着。阿泰尔将他安全带回自己的房间,终于知道了自己的老友不是凶手。[1]

与阿巴斯对持编辑

New regime 8

愤怒的阿泰尔对斯瓦米使用苹果

找到答案后,阿泰尔认为是时候面对阿巴斯了,反驳对谋杀赛夫的指控。当然这一切还是按着阿巴斯计划来的:阿泰尔和玛利亚前来的时候,他让斯瓦米杀害了失去保护的马利克。[2]

阿泰尔面对阿巴斯,被告知交出他的伊甸苹果。斯瓦米走近准备取走时,告诉阿泰尔赛夫被他杀死时还相信是父亲下令处决了他。震怒的阿泰尔启动苹果控制了斯瓦米自残,而玛利亚劝阻阿泰尔让他心软了一下,斯瓦米便突然发作刺死了她。为了结束这一切, 阿泰尔迅速用袖剑杀死了斯瓦米。[2]

苹果停下发光,而玛利亚也对抱着她的阿泰尔说出来最后的遗言。阿巴斯对事态做出了反应,让手下杀了阿泰尔取回苹果。阿泰尔逃到村中遇到了达里姆,他们共同击退了阿巴斯的手下并逃离了马斯亚夫。[2]

衰落编辑

当阿巴斯开始统治了马斯亚夫后,开启了黑暗的时代。就在掌握权力不久后,一场由忠于马利克和阿泰尔的刺客发动的起义爆发,新的统治者害怕叛乱重演,将所有头目判处了死刑。阿巴斯的偏执让他终日呆在他的塔楼上,想象着,谋划着下一个杀死谁。堡垒年久失修,而信条也摇摇欲坠。

对刺客的训练已被永久停止,而组织对该地区一度的保护也被忽略,贸易线路无人看守,以致盗贼四起。阿巴斯也无情地向村民索要税金,经常派刺客强迫人们交保护费;那些没有这样做的人要么被殴打,要么被扫地出门。

许多人暗地里憎恨他们的首领,希望某些人能拯救他们,将组织恢复到从前的模样。一些人躲在村庄和要塞深处,他们仍然学习刺客之道。其中之一便是马利克的儿子,也被称为马利克——为了纪念父亲——和塔齐姆。[1]

阿泰尔的起义编辑

返回马斯亚夫编辑

商人穆赫利斯在回马斯亚夫的路上,但因旅途劳顿,不得不在一口井旁找地方睡觉,但并不知道自己被强盗拜哈斯盯上。第二天商人醒来的时候,发现一把刀抵在了自己脖子上,接着他被一群土匪拖上树,就要被杀死。幸运的是,阿泰尔看到了骚乱,干掉了其中一人,接着和另两人“长毛”和拜哈斯打斗起来。

几近二十年疏于战斗,已是耄耋之年的阿泰尔已经失去了敏捷和耐力,几乎为土匪们所杀,但最终被挣脱的穆赫利斯所救。阿泰尔因伤失血失去了知觉,很快就被拖到马上,被穆赫利斯带回了他的家,在那里恢复健康。[1]

发展叛乱编辑

Mentor's return 1

阿泰尔从放逐中归来

阿泰尔昏迷了一个星期,他的伤由穆赫利斯和他家人纳达和阿丽雅照料。消息在村中传开,曾经的领袖回来了。慢慢地,这位年迈的大师获得了村民的信任,用他的知识给大家带来了改变的希望。接下来的日子里,阿泰尔去找铁匠,让他们制作在苹果中看到的装置,其中之一就是袖枪。在阿泰尔见到年轻的塔齐姆后,他们在堡垒中秘密建立了一个忠于阿泰尔而非阿巴斯的军队。[1]

恢复领导编辑

Mentor's return 12

阿巴斯的最终时刻

阿泰尔在向堡垒前进时告诉他的部队,若无必要,不要杀任何人。他们和阿巴斯效忠者的战斗在那里爆发,但阿泰尔很快兵不血刃就赢得了胜利。阿巴斯居所旁的弓箭手见状也效仿放下了弓箭投降,这样部队轻易就进入了城堡。

城堡内部,大多数阿巴斯的人立刻认输转而支持阿泰尔。然而阿巴斯拒绝让步,命令残余的死忠派攻击阿泰尔——而阿泰尔在此时举起手臂,用袖中的机括向阿巴斯射出一枪。由于害怕这种无法解释的行为,阿巴斯的死忠派也投降并加入阿泰尔。于此,阿巴斯对对手道出了遗言,而阿泰尔也再次成为了组织的领袖。[1][2]

参考与来源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