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NDOM

PL ConnoisseurHQ 图片在哪呢?

本条目缺少合适的影像资料,需要更多或更高质量的视频或图片进行建设和完善。诚意感谢您为刺客信条 维基提供帮助,为本页面上传合适的图片

PL ArtisanHQ 耐心点,兄弟们。不久我们就会揭开《刺客信条:起义》与《刺客信条:奥德赛》的秘密。

“一步接着一步来。先观察,再行动。要么就把所有人都杀掉,然后再在他们的身上寻找所需要的答案。”
―高仓清志[来源]

高仓清志(Kiyoshi Takakura,高倉清志,生年不详),阴摩罗鬼组的成员,刺客日本刺客兄弟会成员之一。

生平经历编辑

早年编辑

高仓清志原本是大阪当地黑帮阴摩罗鬼组的一名成员,但这个黑帮组织后来被日本刺客兄弟会所接管、控制。在他被招募成为刺客之前还是一个黑帮成员的时候,年轻气盛的高仓清志是一个喜欢惹是生非、违反乱纪的暴力分子。[1]

日本兄弟会编辑

2013年12月17日,高仓清志正在看守大阪兄弟会总部的入口处。盖文·班克斯埃曼努埃尔·巴拉萨在这个时候来到了他的面前,要求和阴摩罗鬼组的头目见面。高仓清志告诉他们他们最好在他动手打人之前就离开这里,但盖文只是羞辱了他的穿衣品味,拒绝离开。作为回应,高仓清志一拳打在了盖文脸上,把他打倒在地,还补了一脚。有几个跟随高仓清志的刺客走了出来旁观这场斗殴,并且为高仓清志喝彩。高仓清志则打算用袖剑去捅盖文。[2]

但是,埃曼努埃尔用手掌挡住了刺向盖文的袖剑,袖剑直接刺穿了他的手掌。埃曼努埃尔随后质问高仓清志,信条的第一要义是什么。惊讶之余,高仓清志回答说是“不得滥杀无辜”。埃曼努埃尔掏出了自己刻有刺客兄弟会标志的狗牌,证明了自己和盖文的刺客身份。高仓清志立刻收起了袖剑,并为向两人发起进攻一事道了歉。他之后对埃曼努埃尔那阻挡袖剑的行为赞叹不已,说他在面对手掌被刺穿的疼痛时的样子“就像是个日本人一样”。[2]

12月31日,高仓清志陪同他的导师望月纱子登上了阿泰尔2号,帮助船上一行人准备下一段航程的物资,并且和船上的人一起庆祝了新年的到来。在和埃曼努埃尔争论了几个小时之后,高仓清志终于说服他和自己还有史蒂芬妮·赵博士一起到当地的一家卡拉OK店里去玩。[2]

刺客任务编辑

2015年底,高仓清志被望月纱子派去中国协助当地刺客组织搜索阿尔瓦罗·格拉玛提卡计划借助裹尸布用来复制先行者身体的秘密实验室。[3]

2016年,高仓清志和阿伦德·舒特·康宁汉姆被盖文·班克斯派去救援在阿根廷博学者藏身处遭到圣殿骑士突击小组袭击的加林娜·沃罗宁娜的小队。两位刺客用一架直升机救出了他们的刺客同伴和来自“博学者”组织的盟友,并在逃离岛屿的过程中杀死了高阶圣殿骑士奥尔特加·桑切斯[4]

2016年下旬,高仓清志、阿连德还有加林娜和她的学徒迈歇尔·勒迈尔身在伦敦。在训练的时候,加林娜收到了夏洛特·德·拉·克鲁兹打来的一通电话,后者对自己在香港的任务做了报告。夏洛特告诉加林娜他们说,他们为了凤凰计划的有关情报而渗透的阿布斯泰戈办公室空空如也,巴因德拉·米特拉的小队还遭到了来历不明的第三方势力的屠杀。[1]

凤凰计划编辑

之后,柏林阿布斯泰戈办公室大楼附近的一条小巷里,阿连德和加林娜截住了海因里希·哈特。他是一名科学家,也是高仓清志在阿布斯泰戈内部的线人。他们正在寻找刺客们在香港蒙受损失的背后原因,并威胁这位德国科学家要他给出解释——正是他的情报将刺客们引入了埋伏之中。哈特发誓说他对香港那里等着刺客前去的势力一无所知,并且表示圣殿骑士方面也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情,不过相传令人恐惧的黑十字也在调查这起事件。他们要求哈特找到事情真相与原因,否则他们将会回来取他性命,之后便离开了。[1]

高仓清志和他的同伴们在伦敦检查着突然登上头条的柏林爆炸事件的各方媒体消息。高仓清志认为公然导致170人遇难并不符合圣殿骑士的行事风格,认为可能有另一股势力从中作梗。迈歇尔表示她有一张从香港阿布斯泰戈实验室拿到的伊甸碎片的列表,并亮出了一副光之山的图片。由于迈歇尔确信光之山曾在西班牙内战时期在西班牙出现过,夏洛特进入了简易Animus里开始回溯记忆。机器之后出现了故障,夏洛特被困在了模拟程序之中无法被唤醒。受伤了的格尔尼卡出现在了围在出故障的Animus机器旁边的刺客小队面前。他很震惊地发现迈歇尔之前居然用没有经过更新的Animus零件维修了机器,担心机器现在已经报废了。迈歇尔为自己的行为道了歉,然后离开了。然后格尔尼卡告诉刺客们,他们可以寻求菲利克斯·奥拉德勒——一位阿布斯泰戈的员工,同时也是一名蒙特利尔的博学者盟友——的帮助,他很熟悉Animus的构造。[1]

高仓清志和阿连德立刻搭乘飞机赶到了加拿大,从货运飞机上跳下,以低空开伞的方式着陆在了阿布斯泰戈蒙特利尔大楼的屋顶上。在解决掉少数在场的几个警卫之后,他们抵达了奥拉德勒的办公室,却只看到已经被之前在香港出现过的高科技刺客所杀死的他。这个“刺客”用飞刀击伤了高仓清志和阿连德,还将阿连德丢出了最近的窗户。阿连德勉强抓住窗沿挂在了窗外。在中了高仓清志几枪之后,这个“刺客”从窗户里跳了出去。身受重伤的高仓清志和阿连德最后成功地离开了那里。那个“刺客”能如此清楚地了解到他们的动向,要么是Animus出现了情报泄露,要么就是兄弟会之中有人向他透露了情报。他们之后决定在安全屋里暂时藏身。[1]

回到安全屋之后,高仓清志和阿连德发现格尔尼卡被加林娜捆在了椅子上。加林娜解释说她发现格尔尼卡试图割断夏洛特的喉咙,于是出此下策。她觉得他让两人到蒙特利尔去也是为了要他们去送死,而他试图获得情报,但没有成功。阿连德并不愿意参与到拷问当中去,所以他离开前去疗伤。另一方面,以前经历过拷问的高仓清志有着一大堆问题。他问加林娜已经问到了什么信息,加林娜回答他说有人正在Animus之中扫描夏洛特的记忆。高仓清志和加林娜于是开始怀疑同样来自博学者的麦歇尔是否和格尔尼卡实际上是一伙的。片刻之后,夏洛特在Animus机器里醒了过来,告诉他们两人说,她已经知道是袭击了他们,而他们需要向圣殿骑士发出警告。[1]

片刻之后,高仓清志发现阿连德给阿布斯泰戈娱乐客服打去了电话,警告他们第一文明的仆从已经渗透到了圣殿骑士内部。在他们为此吵得不可开交的时候,夏洛特及时结束了他们的争吵。刺客们随后在看到带着圣殿骑士特工尤哈尼·奥措·贝格回来的麦歇尔时吃了一惊。在一家饭店里,贝格向高仓清志还有其余刺客解释了他在日内瓦的行动。他在行动过程中遇到了麦歇尔,还遭到了第一文明的仆从的袭击。高仓清志告诉在场的所有人,格尔尼卡可能就是第一文明的仆从的一员,但麦歇尔不愿相信这一点。贝格提出他们应该为此合作,夏洛特则接受了他的提议。[1]

加入蕾拉·哈桑编辑

2017年下半年,高仓清志和他所属的刺客小队与蕾拉·哈桑会合。蕾拉·哈桑本是一名阿布斯泰戈工业公司职员,但因想要证明自身价值擅自行动而遭到西格玛小队的追查,在埃及时与前来找她的威廉·迈尔斯见面,并接受招募,加入了刺客组织。蕾拉的第一次刺客任务在高仓清志的带领下来到加拿大的魁北克圣母圣殿主教座堂寻找一件属于会静思派的遗物。在蕾拉暴露之后,高仓清志帮助蕾拉脱离了险境。[5]

2018年下半年,高仓清志在蕾拉的招募下加入了蕾拉的小队,和蕾拉一起寻找一把伊甸之矛。在蕾拉找到这把断矛并重历佣兵卡珊德拉的记忆时,高仓清志负责了安保工作,监视着这个小队在英国伦敦的藏身处。[5]

在蕾拉发现亚特兰蒂斯的入口并前往锡拉岛地下遗址时,高仓清志留在阿泰尔2号上继续负责安保工作,并在中枪负伤的情况下消灭了前来追杀他们的西格玛小队。[5]

装备与技能编辑

高仓清志徒手格斗技巧十分高超,能轻而易举地放倒盖文·班克斯,从表现上看他同时还精通使用枪械。高仓清志还是一个剑术大师,总是在执行任务的时候带着自己的剑。而在日本和盖文互殴的时候,高仓清志明显还在袖子里藏了一把袖剑

琐闻编辑

  • 高仓清志是一个烹饪爱好者,喜欢每一种文化各自独特的美食。[3]
  • 高仓清志在前胸上纹了一条青龙。[1]

画廊 编辑

登场作品编辑

参考资料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