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NDOM

Eraicon-Timeline

刺客学者: "大师,我们受到了攻击!罗贝尔·德·萨布莱带人包围了马斯亚夫的村庄!"
阿尔莫林: "看来他是想打一仗了,很好,让他来吧。"
―阿尔莫林被告知圣殿骑士包围了马斯亚夫。[来源]

马斯亚夫防御战这一事件可以说是一次以失败告终的任务的直接后果——从所罗门圣殿中寻回伊甸苹果圣殿骑士组织最高大师——罗贝尔·德·萨布莱率领他的军队围攻刺客马斯亚夫的据点,企图摧毁黎凡特刺客兄弟会并结束他们对圣殿骑士事务的干涉。

召集武装编辑

“我带回了你最钟爱的弟子没能拿到的东西。在这儿,拿去吧。但是看起来我带回来的不仅仅是宝物。”
―马利克·阿塞夫将伊甸苹果交给阿尔莫林。[来源]

在从所罗门圣殿的任务中回到马斯亚夫之后,阿泰尔·伊本-拉阿哈德和他的老师阿尔莫林见了面,并详细描述了在那里发生的事。在罗贝尔·德·萨布莱不是独自一人身处圣殿的状态下,阿泰尔承认他无法按要求取回宝物,这激怒了阿尔莫林。

突然,和阿泰尔一同前往圣殿的两名刺客之一的马利克·阿塞夫,吊着他严重受伤的左臂回来了。他猛烈地抨击了阿泰尔在圣殿中轻率的行为,并将他的弟弟卡达尔·阿赛夫的死归咎于他。他也说阿泰尔的行动差点就毁了刺客的胜利,但是他成功取回了阿泰尔没有取回的宝物。虽然马利克成功完成了任务,他警告阿尔莫林自己被罗贝尔的人追上了,他们不久就会出现在马斯亚夫。

这时,一个情报员赶来警示阿尔莫林——有入侵者进攻了马斯亚夫村庄,大师将刺客分派到了村庄中以迫使他们离开。在阿尔莫林遣走情报员之后,他正视着阿泰尔,宣布对他的惩罚要等下再说。当阿泰尔离开要塞时,他遇见了拉乌夫,他请求阿泰尔在其他刺客引导村庄里的平民躲进要塞时,帮忙分散圣殿骑士的注意力。

在通往村庄的路上,阿泰尔与圣殿骑士军作战。尽管刺客们英勇作战,马斯亚夫的守卫力量最终还是被圣殿骑士军击败了,被迫撤退回到要塞中。

无畏之人编辑

“你的村子已经是一片废墟,你的储备也几乎全无。你觉得你的堡垒还能坚持多久?等水井干涸,食物耗尽时,看你的人还怎么坚守纪律。”
―罗贝尔·德·萨布莱对阿尔莫林说。[来源]

当马斯亚夫的警卫和平民全部撤回到要塞中后,拉乌夫要阿泰尔跟着他前往塔楼的顶端。在那里,阿泰尔见到了罗贝尔和他的军队抵达了要塞正门,要求阿尔莫林投降。他处决了一个人质以威胁阿尔莫林,并声称要将刺客们逼到粮绝而出。然而阿尔莫林并不惊慌失措,他回应说他手下的人都无惧死亡。作为证据,他下令要塔楼上的刺客跳下峡谷。

AC-LOF Masyaf

刺客进行信仰之跃

阿泰尔和他的同门依照要求从塔顶上同时使出了信仰之跃,然而他们并没有摔死,而是落进了下方的干草堆中,但是有一名刺客摔伤了他的腿。为了照顾他,拉乌夫告诉阿泰尔独自前进继续完成任务。阿泰尔遵从了,他穿过横跨峡谷的长长的木梁并爬上了附近的一座高塔。

塔内,阿泰尔切断了固定着一大捆原木的绳子,让它们冲向下方的圣殿骑士大军。大惊之下,罗贝尔手下的许多人都被压扁了,于是军队很快就撤退了。

经历缺失编辑

阿尔莫林: "我实在是很遗憾,但我不能包庇纵容一个叛徒。"
阿泰尔: "我不是叛徒!"
阿尔莫林: "你的所为却与你口中所言大相径庭。所以你让我别无选择。愿你的灵魂得到安息,阿泰尔。"
—阿尔莫林与阿泰尔在击退罗贝尔·德·萨布莱的进攻之后。[来源]
AC 1

阿泰尔在马斯亚夫要塞中被阿尔莫林训斥

在击溃了罗贝尔的军队之后,刺客组织开始修复村庄的损伤并收集同胞们的尸体。回到要塞后,阿尔莫林表扬了阿泰尔在击退圣殿骑士军的过程中做出的努力,但是也斥责了他之前的行为——这最终导致了罗贝尔找上门来。阿尔莫林随后命令两名同门限制住阿泰尔,并因他对信条内容的轻视而训斥了他。

阿泰尔依旧无视了大师在上级的权威,当大师谈到第一项原则时打断了他。阿尔莫林掌掴了阿泰尔,并因没轮到他讲话时乱插嘴而责骂了他。然后他详述了阿泰尔如何破坏了信条的三个原则,从而使兄弟会的安全遭受危险。他的结论是,他不能包庇纵容一个叛徒留在组织;阿泰尔声称自己不是叛徒,但阿尔莫林坚持了他的决定,愿阿泰尔能够安息,并用刀捅进了他的肚子。

事件后续编辑

AC1 Altair Al Mualim Study

阿尔莫林给阿泰尔发布任务

过了一段时间,阿泰尔在阿尔莫林的书桌前醒来,而且活的好好的。他感到困惑,在感受到“死神的拥抱”之后,他问阿尔莫林他为什么还活著,阿尔莫林回答他只是看到了阿尔莫林想看到的。现在他重获新生了,可以重新加入组织,再次被教导成为一个刺客。然后,他被降级为不携带任何武器的新手等级,并且接受了一项新的任务:找到为圣殿骑士将马斯亚夫的大门开启的叛徒,并证明自己有能力在刺客组织中占有一席。

参考资料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