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NDOM

Eraicon-AC1Eraicon-Secret CrusadeEraicon-Templars

“当然不是!我杀了他们是因为我能,因为我觉得这件事很有趣!你知道决定他人命运的感觉吗?你看到我这样做时人们的欢呼了吗?你看到他们对我的恐惧了吗?我就像是一个神!如果你有这样的权力,你也会这样做的!”
―马吉德·阿丁[来源]

马吉德·阿丁(Majd Addin)或(Baha ad-Din ibn Shaddad)(未知 – 1191) 撒拉森人,耶路撒冷的摄政王,也是圣殿骑士的一员。他与他的圣殿伙伴一样被刺客阿泰尔刺杀。马吉德·阿丁位于耶路撒冷贫民区。

生平编辑

起家编辑

“萨拉丁离开这个城市时,这个城市便需要一个合适的领导人,而马吉德则自命为这一领导角色。”
―马利克介绍马吉德[来源]

马吉德原先只是个普通的抄写员,他在他人生中的某个时候加入了圣殿骑士,同时也得知了金苹果的存在及它的作用。他和其他九人严格保守着这一秘密,并打算用金苹果创造一个新的世界。

因为十字军东征,萨拉丁离开了耶路撒冷。而圣殿骑士则抓住了这个空档让马吉德成功上位成为耶路撒冷的统治者。马吉德认为他治下人民的思想和行为必须按他所想的来,不同意的就要被判处死刑。他用恐怖统治清洗耶路撒冷,还经常下达一些令人匪夷所思的法令,让人们的思想行为符合他的理念。他的这些做法慢慢颠覆了萨拉丁执政时对种族、宗教和信仰的宽容政策。

只要城里有谁被他视为敌人,他就会私设公堂去审判他们。他要么设计陷害,要么就夸大罪行,这样才能确保这些人都死定了妥妥的。公众对这些判决产生了不满心理——他们私下称“判决”为“处决”。通过这些“判决”,马吉德让反对者们乖乖的闭住了嘴,让那些意图起义的人怕他怕到了骨子里。

他懂得利用权力优势去与市民对话,他也坚信自己知道如何做对耶路撒冷人民最好。 可是无论如何马吉德都是一个残暴冷酷的人,他的人民都知道不能信任他。

遇刺编辑

“他们并不是完全无辜的。 他们这样敌对的言语和刀剑一样会给我造成伤害。他们不服从命令。我的这个看法倒是和你们兄弟会的一样。”
―马吉德对他想处决的人的看法。[来源]
Majd Assassination 1

马吉德出场

阿泰尔前往耶路撒冷贫民区,在那里开始了对马吉德的调查。不久后他便得知所罗门圣殿西面将有一场审判大会,而且有一群市民打算站起来反对马吉德,转而去维护领袖萨拉丁。

马吉德在现场判决了一个妓女,一个小偷,一个赌徒和一个异教徒。这个异教徒实际上就是刺客,马利克在交给阿泰尔任务时嘱咐他要在刺客被杀之前向马吉德下手。审判期间,有两个市民站出来反对马吉德,但马上就被弓箭手卫兵杀死了。

首先,马吉德针对那名妓女展开了演讲。他称这名妓女曾多次出卖身体,而妓女则为自己辩护,说自己被抓仅仅是因为她拒绝与马吉德发生关系。然后马吉德就把这个女人杀死了,并辩解称如果不杀她,她还会继续撒谎。

第二名受害者是一个赌徒,他为自己辩护说他只是玩了一次对弈游戏。马吉德便向他挑衅,说破坏城市不是罪,但赌博是。杀了他之后,马吉德来到了第三名受害者面前。

Majd Assassination 3

马吉德在判决现场

第三个受害者被指控为盗窃他人财物。为了获得支持,马吉德用口才说服了人们,让人们相信他们自己都可能被这个“小偷”偷过。那人也为自己辩护,说自己只不过是捡了一枚掉在地上的第纳尔(阿拉伯硬币)。马吉德便解释说他这样的行为会影响到其他人,造成犯罪率的提升,之后他便杀死了那个人。

马吉德还没来得及杀刺客,阿泰尔便用袖剑刺杀了他,让马利克和其他刺客前来实施救援。

在马吉德的死亡对话中,马吉德向阿泰尔解释自己为什么会踏上这条邪恶的道路,他加入教团后看起来是在帮圣殿骑士控制耶路撒冷,但实际上是在用恐怖氛围为自己获取权力。他还说阿泰尔在这种情况下也会做这样的事,但阿泰尔给了他一个否定的答案,并用袖剑刺了他第二刀。在用羽毛蘸取血液后,阿泰尔回到了刺客分部

马吉德后来葬在了耶路撒冷公墓,撒拉逊和十字军都参加了他的葬礼,向他表示敬意。阿泰尔也在场,他知道他的下一个目标罗贝尔·德·萨布莱也会出席。可他没想到的是这其实是一场埋伏。罗贝尔知道刺客会来刺杀他,所以他没有亲自去,而是派了一个诱饵替他出席(即玛利亚·索普)。

死亡对话 编辑

Majd Assassination 5

马吉德·阿丁的死亡对话

  • 阿泰尔:你在这的统治结束了
  • 马吉德,不,这才刚刚开始!
  • 阿泰尔告诉我,你扮演的是什么角色?你想像其他人一样为自 己辩护,为自己的丑恶行径做解释吗?
  • 马吉德:教团想要这座城市,而我想要权力。这是……我的一个 机会。
  • 阿泰尔一个谋杀无辜的机会
  • 马吉德:他们并不完全无辜,反对者的言语和刀剑一样会给我造成伤害。他们不服从命令。我的这个看法倒是和你们兄弟会一样
  • 阿泰尔: 你杀害他们只是因为他们的信念与你不同。
  • 马吉德:当然不是!我杀了他们是因为我能,因为我觉得这件事很有趣!你知道决定他人命运的感觉吗?你看到我这样做时人们的欢呼了吗?你看到他们对我的恐惧了吗?我就像是一个神!如果你有这样的权力,你也会这样做的!
  • 阿泰尔:以前的话我会这么做。但是现在我已经明白自认为高人一等的人会有什么下场。
  • 马吉德:什么
  • 阿泰尔:现在我来给你示范一下……

阿泰尔把袖剑插入了他的脖子,结束了他的生命。

性格特征编辑

“恐吓和威胁可以让他得到他想要的任何东西。”
―马利克介绍马吉德[来源]
Majd Assassination 4

阿泰尔刺杀马吉德

马吉德是一个极其渴望权力的人,正是这种对权力的渴望使他成为了圣殿骑士的一员,因为谁能给他权力,他就会为谁卖命。

马吉德经常举行审判大会,因为他觉得他在决定别人命运时会得到一种神一样的地位。他巧舌如簧,通过演讲控制人民,使他们盲目的相信他应当判决人们死刑。

在死亡对话中马吉德并没有狡辩自己是对的,而且承认自己为圣殿骑士工作仅仅是为了享受权力和名誉,慢慢地,他得到了这些梦寐以求的东西。他因此而堕落,因此而身败名裂。

琐闻趣事编辑

  • “马吉德阿丁”在阿拉伯语中意为“荣耀信仰”,其名原型可能是曾为萨拉丁写传记的作家巴哈德丁-伊本 沙迪德,其名意为“光辉信仰”。
  • 阿泰尔的调查表明马吉德曾经只是个埃米尔(阿拉伯国家的贵族)的抄写员。
  • 马利克曾对阿泰尔说马吉德是自命为摄政王的,但在窃听任务中——尤其是在窃听其中一个受害者的父亲时——阿泰尔得知耶路撒冷人民都普遍认为马吉德是萨拉丁亲自任命的。
  • 如果玩家故意拖延时间,就会看到马吉德执行刺客的死刑,而且比前三次更残忍。妓女和赌徒只是简单的被马吉德用剑砍杀,小偷则是被剑刺穿,而在执行刺客的死刑时,马吉德直接把剑插在了刺客的身上。
    • 如果刺客死亡,玩家的同步值就会慢慢往下掉,直到刺杀掉马吉德,或是失去同步
  • 马吉德是少有的四个被两次刺杀的暗杀目标之一,一次在游戏中,另一次在死亡对话中。其他三个是凯科奥尔西沙库鲁爱德华布雷多克
  • 在手游版刺客信条中,马吉德阿丁叫做“马吉阿尔丁”(Maj Aldin)。

图片编辑

参考与注释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