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NDOM

“天呐,霍普……你和这些罪犯在做什么?你是要让这座城市的居民自相残杀?你都堕落到了什么地步?”
―1756年,谢伊·科马克对霍普·詹森说道。[来源]

霍普·詹森Hope Jensen,1732年 - 1759年)是七年战争期间在北美活动的北美殖民地刺客组织一员。经过阿基里斯·达文波特的指导,她控制了纽约市的犯罪组织,为她提供了有效的信息网络。

生平经历 编辑

早年 编辑

她出生在纽约一个普通家庭中,父母去世后被安置在孤儿院。她随后被一对来到殖民地寻找新生活的德国夫妇收养。夫妻两人为养女起名“希望(Hope)”来寄托这个愿望。经过多年的奋斗,詹森家终于富了起来。霍普父亲的事业发展一帆风顺,赚取了巨大的利润,詹森家开始进入了纽约的上层圈子。然而,尽管已经尽了最大的努力去迎合,他们还是从来没有真正地被城市精英所接受。

长大后,霍普在与私人教师的学习中,并逐步认识到了世界的不公平。1742年,她的父亲神秘消失,再也没有被找到,随后她父亲的前商业合作伙伴取得了家族企业的控制权。霍普和她的母亲一无所有,被迫流落街头。

最后,霍普的母亲病倒了,她的健康状况日益恶化,尽管女儿已尽了最大努力偷来了食物和药品,她还是与世长辞。随着母亲的去世,霍普变得更加坚强,她发誓永远不再依赖其任何人。

刺客训练 编辑

“记得我所教你的。保持耐心,保持安静。永远别让他们知道你来了。”
―霍普·詹森,在一节训练课后为谢伊提出建议,1752年[来源]
Lessons and Revelations memory

开始训练前的谢伊、利亚姆与霍普三人

在1746年,霍普遇见了阿基里斯·达文波特,后者为她的生存本能,扒窃技能和意志力所折服。一年后,她正式加入了刺客兄弟会,负责在纽约设立的信息网。后来她控制了城内大多数的罪犯组织,随着她的帮派渗透进每个区域。霍普很快控制了城市大部分的犯罪组织。她还拥有了一座庄园,作为活动基地。

由于她丰富的经验,她也担任谢伊·科马克的老师,指导他各种暗杀和隐匿的技术。然而她发现谢伊是一个麻烦的学生,主要因为他经常迟到,缺乏纪律,她觉得他无法完全发挥出自己的潜力。

先行者之盒与伏尼契手稿编辑

追寻圣物编辑

By Invitation Only 1

霍普与其他人分享发现成果

1752年3月,海地地震期间圣殿骑士盗走两件伊甸碎片的消息传到了殖民地刺客兄弟会的耳中。像她的刺客同胞一样,霍普也在位努力寻找两件丢失的文物的位置。正当她未能找出它们之时,霍普发现圣殿骑士在纽约咨询了很多有学问的人,来试图弄懂第一文明神器的使用方法。

当谢伊在七月杀死高阶圣殿骑士劳伦斯·华盛顿之后,霍普和其他人把注意力转向了携带着先行者之盒手稿塞缪尔·史密斯詹姆斯·沃德罗普,史密斯1754年5月被暗杀后,霍普得知沃德罗普将参加奥尔巴尼会议。在那里,她遇到了谢伊和利亚姆。她和利亚姆作为谢伊的后援,追踪沃德罗普。

获得了先行者之盒和手稿之后,霍普和谢伊来到本杰明·富兰克林处寻求帮助,希望他能够激活神器。两人假装成圣殿骑士威廉·约翰逊的同事,但得知富兰克林无法进行他的实验,因为他的避雷针被士兵没收。这时,谢伊去寻找铁棍,霍普呆在富兰克林那里帮助他进行试验的准备工作。

Fiat Lux 7

谢伊与霍普检视先行者之盒投影出的地图

谢伊回来后,富兰克林开始了他的实验,使用避雷针直接将电流引入了先行者之盒,在第三道闪电击中避雷针之后,神器被激活了,短暂地出现一张地图,上面标记着先行者神庙的位置。谢伊记住了其中的一个地点后,逃离现场,霍普伪装成富兰克林的管家,避免赶来警卫产生怀疑。

之后,霍普与谢伊一起来到双湾的刺客据点,与阿基里斯讨论所了解到的信息。一座神庙位于里斯本,谢伊对该城市了如指掌,他被派往葡萄牙寻找伊甸碎片。由于摩莉甘号不能横渡大西洋,霍普在她的学生离开期间,将船地停在了纽约港口。

里斯本大地震的余波编辑

霍普: "谢伊,人力是不可能引发地震的。"
谢伊: "人用先行者的机器就有可能。你见过那个盒子,霍普。神庙被那种力量撕碎了。"
―谢伊,从里斯本归来后与霍普的争论[来源]

不过,谢伊最终获得了伊甸碎片却引发了大地震,几乎夷平了整个城市,成千上万的人失去生命。谢伊十分内疚,他猛烈指责了他的导师,霍普站在了他的对立面上。她捍卫她的导师对她的学生的指责,并与利亚姆一起,将他赶出了房间。他们拒绝听取他的意见,坚定了谢伊不能让刺客们找到更多先行者神庙的想法,他决定将手稿偷走。

Freewill 13

霍普试着和谢伊讲道理

阿基里斯发现了他,并下令刺客赶上逃跑的谢伊,拿回被盗的神器,霍普也在其中。她试图通过投掷烟雾弹阻挡谢伊前行的道路,同时质疑他逃跑的理由,但这些都没有奏效。她和她的刺客同袍最终将走投无路的谢伊逼至俯瞰海湾的悬崖边,霍普在那里再次试图说服她以前的学生归还手稿。

然而谢伊不听,声称不能让这样的灾难再次发生,并准备跳下悬崖。维伦德里骑士向谢伊开枪,试图阻止他,但没有成功,谢伊跌落海角,被海浪冲走,刺客们认为他已死亡,手稿也丢失了。

制造武器编辑

“我们逮捕的暴徒似乎听命于一个令人生畏的女子。我认为她就是这些罪恶计划的幕后主使。”
―1756年,乔治·门罗就霍普的行动如此说道。[来源]

在达文波特家园的风波之后,霍普独自继续与富兰克林合作。霍普让富兰克林帮忙制作新的装备,这个装备可以和猎人提供给刺客兄弟会的毒气储备相结合。她所委托的武器中便有榴弹发射器的原型,但是富兰克林在不知情的前提下将这把原型武器交给了已经成为圣殿骑士的谢伊。这把威力强大的武器因而落入了圣殿骑士组织的手中。

圣殿骑士认为,霍普将对无辜的纽约人民使用毒气。因此他们派谢伊前去摧毁大量储存毒气的工厂,以此阻挠刺客的行动。谢伊还花了多年时间,逐步削弱了听命于霍普的黑帮组织。

去世编辑

谢伊: "霍普,我不想这么做的。"
霍普: "我正是为此才训练你的。我的期待没有落空。"
―1759年,霍普临终时对谢伊说道。[来源]

1757年11月,利亚姆顺利从圣殿骑士乔治·门罗手中夺回遗失的伏尼契手稿后,刺客组织又重新开始利用先行者之盒搜寻先行者神殿。在相当长的一段时间里,他们都无法复制富兰克林当初所完成的实验,也就无法确认神殿的具体位置,更无法展开远征。

Caress of Steel 3

谢伊看到霍普与利亚姆激活了先行者之盒

1759年10月,霍普找到了再次激活先行者之盒的办法,并且确认了另一座神殿的位置。正当她在仓库里开展实验时,受圣殿骑士操纵的英国陆军以根除黑帮势力的名义对霍普的宅邸展开了总攻。还没被波及到的霍普成功的激活了先行者之盒,让利亚姆得知了神殿的位置。之后,霍普便送走了利亚姆。

没过多久,她便一枪打烂了天窗。正趴在天窗上窥视的谢伊猝不及防,跌进了仓库里。霍普摘掉了谢伊的防毒面罩,喝下解毒剂,打开了机关,让仓库里逐渐充满有毒气体。她本想让谢伊死在仓库里,但出乎她意料的是,谢伊很快就出现在了仓库的露台上。

Caress of Steel 10

霍普的临终之时

霍普称赞了谢伊的耐力,随后用毒镖击中了谢伊,再度转身离去,但中毒了的谢伊却还是紧追不舍。她试着用烟雾弹拖延谢伊的脚步,希望毒药可以在她被谢伊追上之前置谢伊于死地。但是她最后还是在横穿纽约的追逐战中被谢伊追上。袖剑刺进了她的腹部,她倒在了地上,命不久矣。

谢伊取走了她身上的解毒剂,解了自己中的毒,之后俯下身去,为自己不得不杀死她而深表懊悔。霍普不以为意,告诉谢伊她只是在给刺客远征争取时间罢了。她为谢伊浪费了自己的潜力而深感失望,随后便因伤去世;之后,利亚姆找到了她的尸体。

性格与特征 编辑

霍普: "也该是你出现的时候了。"
谢伊: "我可还没到让女士等我的地步。"
霍普: "你可别忘了,我在这里不是什么女士!我是你的老师……也比你更优秀。"
谢伊: "呃,至少你的话有一部分是对的。"
—1752年,霍普与谢伊在后者的训练开始之前对话道。[来源]

霍普年纪轻轻便展示出责任感与强大的能力。虽然她在组织中等级地位较高,实际上对于她的学生们,她的言行是友好和热情的。她的幽默感也为她的性格增添了阳光的一面。她并不喜欢谢伊,虽然认为他“有潜力”,但觉得他傲慢无知,缺乏技巧。

她同样狡猾、精明并善于算计,她能够制定一个可行的计划,并在短时间内有效率地执行。

装备与能力编辑

霍普从小的时候便已流落街头,被迫以盗窃的方式求生。她的盗窃技巧十分优秀,给阿基里斯留下了很深的印象。霍普确实成长为了一个能力精湛的刺客,随后便开始向组织新人教授潜行与剑术的技巧。同时,她也是一个本领高超的自由奔跑者,能够施展信仰之跃

在装备上,霍普至少配备了一把袖剑,携带了烟雾弹,一把剑以及一对燧发手枪。同时,她还配备了某种毒镖。

琐闻趣事编辑

  • 詹森Jensen)这个姓氏源自斯堪的那维亚语支,意思是“Jens的孩子”。

画廊 编辑

登场作品编辑

参考与注释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