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NDOM

Eraicon-IndividualsEraicon-Templars

雷金纳德·伯奇(西元1705年~西元1757年)是不列颠圣殿骑士最高大师以及一名成功的英国商人。他主要在位于伦敦的圣殿骑士总部对组织运作进行管理。他还负责「教育」和训练海尔森·肯维使之成为一名圣殿骑士。后者是雇佣伯奇及杰出刺客爱德华·肯维之子。

西元1754年,在得到大神殿之匙后,伯奇命令海尔森前往北美英属殖民地寻找它的所在。这次远征导致圣殿骑士在美洲英属殖民地及日后的美利坚合众国中的力量强大。

经历 编辑

早年 编辑

伯奇生在西元1705年英格兰的一个伦敦商人之家。随着他父亲的脚步,他年轻时便参与商业事务,而在二十多岁时,他拥有了数艘私人商船,大部分负责进行贩卖茶叶至美洲英属殖民地的商业活动。[1]

伯奇后来成为爱德华·肯维的高级财务经理之一,并开始接近爱德华的女儿珍妮芙,他的真正目的是为了得到爱德华的日记。这里包含了他所要寻找的,一些第一文明建于北美的建筑物。[2]

招揽海瑟姆 编辑

伯奇第一次被介绍给海尔森·肯维认识是在后者于西元1733年的八岁生日上,他与肯维一家在位于切斯特菲尔德街的怀特巧克力屋见面。

在回家之时,一行人被一个强盗所袭击,他企图抢走泰莎·肯维的项链。伯奇打倒那人并恐吓着要杀了他,但被爱德华所阻止。为此两人发生了一番争吵,最终他们放下争执并露出了笑容。[2]

Friend of the Family

伯奇观看海尔森的剑术训练

在这之后的两年,伯奇拜访肯维家的次数变得更加频繁了他被认为与珍妮芙很相合,尽管她很讨厌他。伯奇同时还派出了从爱德华·布雷多克军中找来的雇佣兵前去威胁杰克·迪戈维德这位爱德华·肯维的亲信仆从,企图从他口中逼问出日记的准确地点,但他并不知道它的所在。此后,伯奇在和海尔森的一次闲聊中得知他剑术训练的进展及他父亲将自己的钢剑放在游戏室中一个秘密隔间中,似乎暗示着日记也在那儿。[2]

珍妮芙很快发现伯奇实际上是一名圣殿骑士并告诉了她的父亲,这导致二人在办公室中发生了争吵。伯奇试图威胁爱德华交出日记本,但后者拒绝了。大约一天后,伯奇派人袭击了肯维家,杀死爱德华,劫走珍妮芙并抢走日记。伯奇赶到后,确保杀死爱德华的人没对海尔森做同样的事,随后他们逃离了这间燃起了大火的房子。[2]

在爱德华的葬礼不久前,伯奇被任命为这个家庭的全权负责人以及海尔森的护卫。他将珍妮芙卖给了一个奥斯曼土耳其奴隶贩子,并告诉海尔森他们两人将去欧陆「寻找」她,在将海尔森介绍给布雷多克认识后,海尔森告诉伯奇,迪戈维德于袭击事件时不在场。随后伯奇和布雷多克发现他逃了,这很有可能会让二人的犯罪事实暴露。[2]

搜寻迪戈维德 编辑

在寻找了迪戈维德五年后,伯奇在法兰西特鲁瓦附近买了一座城堡,在这里继续对海尔森进行圣殿骑士的训练,最终在西元1744年劝使其加入。三年后,伯奇派他去胡安·维多米尔(Juan Vedomir)手中收回爱德华日记。此人是一个圣殿骑士,但打算和刺客组织合作破译日记。[2]

海尔森与伯奇在布拉格会面时,后者告知他泰莎去世了。追悼仪式后,海尔森发现迪戈维德住在德国。伯奇于是和他一起前往寻找,但却在暗中派出杀手抢先去解决他以免海尔森得知真相。在海尔森抵达迪戈维德所在处后,见到一个杀手划破了迪戈维德的脖子逃离,海尔森立即追击杀手,跟着他进入森林。而伯奇趁海尔森注意力分散时让迪戈维德彻底闭嘴。[2]

然而,在海尔森杀死杀手之前,他得知了他的父亲是个刺客并且因为他手中的一样东西而被杀。那名杀手暴露了他在爱德华·布雷多克军中服役一事,这使得海尔森疑心大起,在经过一番争论后,海尔森独自骑马追逐杀手,看见那人回到了布雷多克驻守于荷兰共和国的部队。[2]

大神殿 编辑

“出发,海尔森,将荣誉带回给我们所有人。”
―伯奇在海尔森出发前往美洲前说道。[来源]
西元1753年,海尔森与伯奇在白巧克力屋再次见面,告诉后者他在布雷多克军中的见闻以及对布雷多克那血腥凶残行为的关注。认为他应该被组织所抛弃,而伯奇对此反应冷淡,只是立刻给了他一个新任务:前去绑架卢西奥,一位能破译日记的科西嘉学者。他抓住了卢西奥,但之后在伯奇地牢中看到他与他的母亲莫妮卡后对他们的待遇表示了担忧,伯奇则向他保证他们在完成工作后会被安全释放。[2]
A Deadly Performance 2

伯奇告知海尔森有关米科的事

一年后,伯奇前去观看约翰·盖伊主演的音乐剧「乞丐戏剧」,于伦敦皇家剧院上演。伯奇在观看时表达了自己对此的满意,认为这是盖伊「到目前为止最出色之作」,伯奇随后命令海尔森从一个出席观看的赞助者以及刺客手中收回一个先行者遗物。[1]

海尔森得到大神殿之匙后,伯奇确保海尔森前往波士顿的安全以来让他去寻找第一文明建筑以及稳固圣殿骑士在北美英属殖民地的力量。[1]

海尔森在一年后返回,从他亲信吉姆·霍顿处得知,他找到了珍妮芙的下落。海尔森骗伯奇说他在北美的探索给了他一个关于中东的线索,并说服伯奇不用出动。[2]

死亡 编辑

“我在试着做正确之事,海尔森,你真的能明白吗?”
―雷金纳德·伯奇遗言。[来源]
海尔森在大马士革救出了他的姐姐并得知袭击事件的幕后黑手是伯奇,这位圣殿骑士便直袭伯奇的城堡,即使如此,伯奇仍想为他的行为进行辩护,表示他的作为都是为了他们的伟大目标。海尔森则怒斥他说用谎言和欺骗将他变成了一个圣殿骑士。伯奇随后与珍妮芙缠斗在一起,却被投掷到门上,上面有一把由海尔森所插的剑,撞上被刺死。[2]

性格特点 编辑

伯奇痴迷和狂热于得到第一文明的力量,因而可以不择手段。他将这一欲望隐藏在了让海尔森所接受的,拥有骑士风度的圣殿这一伪装下。他很容易使他们受骗,对于他的敌人以及认为是盟友的人也一样;他这一熟练的手段允许他迎合刺客爱德华。然而,伯奇的自私自利以及企图玩弄他人于股掌间的这些弱点导致了他的死亡。

琐闻趣事 编辑

画廊编辑

登场编辑

参考 编辑

  1. 1.0 1.1 1.2 刺客信条III
  2. 2.00 2.01 2.02 2.03 2.04 2.05 2.06 2.07 2.08 2.09 2.10 刺客信条:遗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