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NDOM

Eraicon-French ComicEraicon-Assassins

阿里·阿尔格雷布(Ali Al-Ghraib,死于1341年)是埃及刺客兄弟会的年轻一员,同时也是努马·阿尔卡姆辛的学徒。

生平编辑

1340年,阿里陪同他的师父开始从圣殿骑士手中夺回阿赛特节杖。在他和努马到了菲莱岛获得关于节杖的信息后,他们动身前往节杖被偷走的地方——开罗[1]

在船上努马检查所拥有的唯一线索的时候,阿里展示了他的绘画才能,临摹出了线索中隐藏的图案,而努马认出这是圣殿骑士的标志[1]

追踪圣殿骑士编辑

两天之后,两人抵达了开罗。努马前去澡堂打听节杖的消息,而阿里在白天收集了富商贝希尔·阿达吉尔的资讯。[1]

AliBusted

阿里被努马跟随

夜幕降临,阿里跟着努马,看到他正在窃听目标的谈话。接着努马逮到了跟踪他的阿里并质问他为什么尾随他。阿里表达了他迫切想要从师父处学习更多技能的想法,并用自己得到的信息来和努马做了个交易:用跟随努马的条件来换取商人住处的信息。努马假装生气,还是同意了他的请求。而阿里又解释说阿达吉尔是一名丝绸富商,但也是一个因侮辱许多妇女却逍遥法外的禽兽。[1]

努马看着他的目标开始动身,于是他跳上房顶并进入了他的豪宅,并打破了对阿里的承诺。最终阿达吉尔宣称圣殿骑士以及节杖都在去卡纳克的途中,接着努马杀掉了他。[1]

前往卡纳克编辑

1341年,阿里和他的师傅前往卡纳克去寻找阿赛特节杖。在旅途中两人讨论了最近对苏丹阿尔-纳西尔·穆罕默德的刺杀以及圣殿骑士在此中所参与的角色。两人在晚上在阿蒙神庙附近经过了一个村庄,阿里注意到一个人带着有圣殿十字标志的短剑。阿里将此告知了努马,并让努马去纵火引开众人,在不受注意的情况下寻找节杖。[2]

然而这并不有效,努马也被圣殿骑士围攻。努马的战斗吸引了敌人的注意,而阿里便乘机从圣殿骑士处偷走了节杖。努马和学徒之后带着神器逃离了卡纳克。[2]

随后努马回到了苏丹位于开罗的宫殿并委派阿里在埃德富守卫节杖并等待他的归来。虽然速度的高官们预计努马会交还节杖,但这位刺客并不相信统治者并告诉他们神器会保管在刺客手中直到能够拥有它的人登上王座。统治者将努马的话视为侮辱并将他打入牢狱。努马和一位名为莱拉的女人共处一件监狱,而后者是声称谋杀了苏丹阿尔·纳西尔·穆罕默德的一位圣殿骑士特工。[2][3]

伤逝埃德富神庙编辑

当努马在监狱是,阿里在埃德富神庙持续守卫阿赛特节杖。在努马到来之前,圣殿骑士特工莱拉先一步带领一群圣殿骑士找到了阿里,用折磨的手段逼迫他背叛自己的师傅在此设下埋伏,并弄断了他的手腕。在努马归来之际,他向阿里开了个玩笑惊吓到了他。努马讲述了在开罗的故事并夸赞了阿里的忠诚。接着他询问阿里的手腕怎么了,阿里解释说他摔断了手腕,与此同时圣殿骑士包围了神庙。努马让阿里赶紧逃离,而阿里说所以的出路都被堵住了。接着阿里告知了他被圣殿骑士弄断手腕并屈服于折磨,被迫背叛师傅来换得生命。[3]
AliShocked

吓坏了的阿里

圣殿骑士小队的头领上前透露本来可以直接拿了节杖就离开的,但现在不得不优先杀死他了。头领拉下了兜帽,揭示了她的身份就是莱拉。虽然无怨无仇,但她必须遵从新的命令去杀死努马。她告诉努马之前所说的都是谎言,接着将一枚匕首刺入了努马的心脏,在他徒弟面前杀死了他。[3]

莱拉接着保持了她对阿里的承诺让这位刺客学徒逃走。而阿里虽然背叛了他的师傅,但他仍然忠于刺客兄弟会。他之前将接着藏在手臂的绷带中,而在逃跑后将节杖藏在了埃德富附近沙漠的一个水井中并意图接着与兄弟会的人员联系,但在几周后死于吃了发霉的肉类的食物中毒。而在他死亡之前,他虽然还是一个男孩,但还是和一名未知女性有了孩子。[3]

琐闻趣事编辑

  • Ali是一个阿拉伯名字,字面意思是“高”,“高尚”。Ghraib是一个阿拉伯术语,意为“乌鸦”或者“渡鸦”。
  • 阿里是一位非正史现代刺客斯特拉·克洛尔的三名祖先之一,其余两名是卢戈斯以及将阿赛特节杖交给马穆鲁克人埃及刺客

画廊编辑

参考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