刺客信条维基
刺客信条维基
Eraicon-Individuals.png

PL ArtisanHQ.png 耐心点,兄弟们。不久我们就会揭开这幅图的秘密。

阿扎尔(Azar) 是9世纪的一位波斯商人,曾在维京人占领的爱尔兰都柏林从事贸易工作。她自波斯城市设拉子而来,帮助巴里德·马克依玛尔国王经营都柏林,将其发展成为繁荣而举足轻重的贸易枢纽。

生平[]

早年[]

阿扎尔出生在阿巴斯哈里发帝国设拉子城的一个富裕家庭,很小就展现出了经商贸易方面的天赋和头脑。她的父亲把他日益壮大的商业版图悉数托付给她。由于营商环境被男性主导,阿扎尔决定用男性化的名字和举止示人。在此过程中,她发现自己的性别认知趋近流性。依照她的意愿,阿扎尔的朋友们继续用女性代词称呼她,而她的家庭财富和影响力足以保护她免受太多的检查。[1]

大约在这个时候,阿扎尔来到康斯坦丁诺斯身边工作,他是她父亲以前的朋友,如今则成了她的搭档。随着时间的推移,康斯坦丁诺斯被贪婪和权欲所吞噬,试图将阿扎尔的家族产业据为己有。他杀害了阿扎尔的家人,只剩她一人设法逃到了安全的地方,在此过程中,她也失去了一只眼睛。[2]

为依玛尔服务[]

“啊,原来你就是艾沃尔。其实,我有封信要给你,是从爱尔兰寄过来的。”
―879年,阿扎尔与艾沃尔初次见面[来源]-[记忆]

阿扎尔在雷文斯索普会见海什木和艾沃尔

阿扎尔逃出波斯,向着西北方的欧洲地区行进。她在旅行到爱尔兰时受了伤,便在那里停留了一段时间。期间,她认识了同样热爱贸易和商业的都柏林国王巴里德·马克依玛尔,并协助他将都柏林发展为一个繁荣的商贸殖民地。她成为了国王最信任的幕僚,并受国王委任,与已知世界的各个王国和帝国建立了通商路线。[2]

879年左右,阿扎尔与无形者海什木取得联系,后者居住在英格兰莱斯特郡诺斯人殖民地雷文斯索普。阿扎尔发现,该地的女领主 艾沃尔·瓦林斯多蒂尔正是巴里德失散多年的表亲。获知此事的巴里德旋即派阿扎尔去雷文斯索普建立贸易站,并给艾沃尔捎去书信,邀请她前往爱尔兰。[3]

在去英格兰的途中,阿扎尔的船被设在内尼河河口的封锁线挡住了去路。她被迫下船,步行来到雷文斯索普码头。一到达码头,她就遇到了向她打招呼的艾沃尔。阿扎尔并不知道来者的身份,便只向她打听海什木的所在。片刻过后,海什木赶到,将艾沃尔正式介绍给了阿扎尔。尽管这位女领主 并不知道巴里德在爱尔兰的地位,但她还是欣然接受了表亲的邀请。随后,艾沃尔前往河口,帮阿扎尔解除封锁。阿扎尔则一边在殖民地休息,一边翻找巴里德的邀请信。[3]

封锁解除后,贸易站也建成了,阿扎尔向艾沃尔出示了巴里德的亲笔信。艾沃尔认出巴里德果然是她失散多年的表兄,便同意与阿扎尔一起前往爱尔兰,与巴里德会面。两人乘坐艾沃尔的长船离开了雷文斯索普。[4]

图片[]

登场作品[]

参考与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