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NDOM

Eraicon-OrganizationsEraicon-AbstergoEraicon-Templars

“我们改变世界。每天都以上百种不同的方式。”
―沃伦·韦迪克就阿布斯泰戈对戴斯蒙德·迈尔斯说。[来源]
阿布斯泰戈工业公司
Abstergo-FH
阿布斯泰戈工业公司
组织信息
创建者

圣殿骑士

领导人称谓

首席执行官

相关组织

圣殿骑士

教派

无神论者

历史信息
形成时间

1937

额外信息
著名成员

阿布斯泰戈工业公司Abstergo Industries)是现代最大最强和最知名的跨国公司之一,是圣殿骑士组织的主要掩护集团。过去一千年来人类取得的大部分科技进展都与阿布斯泰戈及其前身有关。

虽然对人类社会的发展起到了毋庸置疑的作用,阿布斯泰戈的主要任务,正如公司中的圣殿骑士成员所述,是“摧毁刺客组织,获得最初由先行者创造的伊甸碎片,并建立一种新世界秩序”。

在2012年,阿布斯泰戈已经扩展到多个部门,建了多个子公司,如阿布斯泰戈娱乐。同一年,由于一种“新氟化物”的实验,美国政府对阿布斯泰戈公司展开了调查,并导致公司账户被冻结,这使得公司不得不加快计划中的阿布斯泰戈之眼卫星发射。

历史编辑

计划编辑

“我们带着目的,在1937年创办了这家公司,这家企业。让它开花结果的时间完全取决于我们自己。”
―1944年,一名阿布斯泰戈员工在发给全球圣殿骑士的信息里这样说道。[来源]
Ford Edison Firestone1

在阿布斯泰戈形成时期会面的一群圣殿骑士,福特、托马斯·爱迪生哈维·费尔斯通都在此列

已知是阿布斯泰戈的创立者在1910年订立了用资本主义和科技进步控制世界的“计划”,而在1937年成立的阿布斯泰戈工业公司实际上是计划的一部分。阿布斯泰戈起源于20世纪初,圣殿骑士领袖亨利·福特兰塞姆·奥尔兹发明完善了流水线。流水线是早期控制工人和雇佣工人的资本家的手段,代表着圣殿骑士通过经济征服世界的目标的第一步。[1]

1910年,福特和奥尔兹等圣殿骑士领袖,策划了这一“计划”。这场阴谋结合了经济、政治和军事冲突,将它们作为使世界变得适合圣殿骑士统治的方式。击败共产主义是这个计划的关键部分——共产主义在理念和经济两方面上威胁到了圣殿骑士世界观构筑的成功性。

1937年,这个计划的提出者们以及圣殿骑士的傀儡美国总统富兰克林·D·罗斯福一同,为他们组织的活动建立了掩护集团阿布斯泰戈工业公司。阿布斯泰戈为他们在几乎不为人知的状态下积累财富,加速科学发展进程提供了绝好的途径。阿布斯泰戈的领导层宣称他们的义务是“通过生活领导那些平民,必要之时甚至要使用蛮力”。[1]

二战期间,阿布斯泰戈保持着默默无闻的状态,但始终关注着圣殿骑士的傀儡H和S(阿道夫·希特勒约瑟夫·斯大林)二人在美国境外活动的动向与进程。在美国国内,阿布斯泰戈和其它圣殿骑士所控制的集团为了使得人们更加倾向于圣殿骑士的资本主义价值观,而将一部分权利让给了工人和工会。到了1944年,阿布斯泰戈和圣殿骑士已经为即将到来的战后时代做好了准备,他们将会“确保社会发展沿着正确的方向继续下去”。同年七月,他们组织了布雷顿森林会议,以此向世界各地,尤其是欧洲,传播资本主义。[1]

战后统治编辑

随着战争结束,阿布斯泰戈控制了全球的经济与科技发展,但仍旧保持着身在幕后的状态。1948年,阿布斯泰戈杀死了前圣殿骑士,著名经济学家亨利·迪克特·怀特[1]怀特协助组织建立了帮圣殿骑士传播资本主义世界观的两大组织——世界货币基金组织世界银行。但是,怀特也将情报传递给了共产主义者。阿布斯泰戈因怀特的背叛行为而将其杀死,并使得怀特像是死于心脏病突发。

阿布斯泰戈还捏造了英国数学家艾伦·图灵的罪名,并杀死了他。在1954年6月的一份电话录音当中,两名姓名首字母分别为“V”和“N”的圣殿骑士提及了杀死图灵的必要性。他们害怕图灵成功研发机器人之后可能引起的“大规模失业”,以及这项发明对圣殿骑士计划推进所产生的威胁。[1]

在美国境外,阿布斯泰戈还参与了其他国家的政治事务,确保能够推行资本主义及圣殿骑士的控制。1953年,阿布斯泰戈的特工支持了君主沙阿巴列维、德黑兰统治者沙巴安·贾法里和伊朗国家情报安全组织——又名SAVAK,一同反抗民主选举产生的伊朗首相穆罕默德·摩萨台[1]阿布斯泰戈与沙阿夺取了摩萨台的权力和职位,将他软禁在家。摩萨台最后于1967年死在家中。

2012年从阿布斯泰戈窃取的内部备忘录显示,阿布斯泰戈在1954年参与了颠覆危地马拉社会主义总统哈科沃·阿本斯·古斯曼,并安插卡洛斯·卡斯蒂略·阿马斯取而代之。[1]在这些事件当中,阿布斯泰戈都是通过美国情报组织的一支——中情局工作的。自从中情局成立开始,它就处在圣殿骑士的控制之中。

Glyph 10-4

未公布的照片底片表明阿布斯泰戈参与了阿波罗11号的登月行动

阿布斯泰戈所产生的影响甚至波及到了地球之外——他们在1958年协助建立了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并进行投资。NASA表面上是美国政府的民用分支机构,实际上却背负着为阿布斯泰戈与圣殿骑士制造供他们使用的新型航天技术。当圣殿骑士注意到月球上的那枚伊甸苹果时,他们下令要NASA着手准备登陆月球并取回神器。

此外,当总统约翰·F·肯尼迪计划与苏联一同登月时,圣殿骑士决定除掉他。身为圣殿骑士傀儡的林登·B·约翰逊继任总统,继续推进登月计划。1969年7月,圣殿骑士特工尼尔·阿姆斯特朗布兹·艾尔德林登陆月球,取回了那枚伊甸苹果。[2]

已经牢牢控制美国政府的阿布斯泰戈继续介入其他国家。在20世纪70年代,阿布斯泰戈出于对“确保公司利益”的公认需求而着眼于阿根廷智利,允许他们的特工“在各国之间自由来往,维持各国国内圣殿骑士的势力”。[1]在阿根廷,阿布斯泰戈许诺那些领头的资本家,作为支持阿根廷军政府及消灭阿根廷工会的回报,他们的公司债务将会被转移到阿根廷共和国头上。最后,阿根廷军政府的统治得以维续,至少三万个阿根廷人在十年时间里人间蒸发。[1]

在智利,阿布斯泰戈计划打开市场,强迫将所有国有企业出售给私人。他们阻止了总统萨尔瓦多·阿连德将智利工业社会主义化的努力,并促使他在1973年自杀。事后,奥古斯托·皮诺切特以独裁者的身份掌握了权力。随着南美洲这两大事件,阿布斯泰戈顺利地隐藏了自己参与的事实,并留下了和美国政府密切相关的证据。[1]

最后阶段编辑

在20世纪最后十年里,阿布斯泰戈终于从阴影之中亮相,以一个在医药品产业遥遥领先的实力企业展现在世人面前。实际上,阿布斯泰戈对通信交流等其他很多领域也有研究。举例来讲,1985年,阿布斯泰戈的研究分部秘密研发了一台可以通过网络模拟伊甸碎片思维控制特性的机器。[1]同年,阿布斯泰戈研发出了他们第一台功能完善的Animus机器,并开始寻找合适的测试实验体。[3]

1991年,阿布斯泰戈帮助鲍里斯·叶利钦颠覆了时任苏联国家合法领袖、国家改革者米哈伊尔·戈尔巴乔夫的统治。叶利钦随后为大型国有企业带来了私有化。因此,各个产业与企业很快就落到了寡头手里。到了1993年,叶利钦解散了俄罗斯议会与宪法法院。[1]在大约八十年与共产主义之间的对抗之后,阿布斯泰戈个圣殿骑士终于消灭了他们在世界上推行资本主义最大的障碍。作为保障措施,阿布斯泰戈随后确保了未来的俄罗斯领导人弗拉基米尔·普京会继续像前任一样,继续推行资本主义。

GreatPurgeOverview

阿布斯泰戈员工们监视着对刺客藏身处的袭击

在二十世纪末,代号“丹尼尔·克洛斯”的阿尼穆斯项目4号实验体潜入了刺客组织,成为了一名潜伏特工,最终顺利地袭击并杀死了刺客组织的领袖——刺客导师。4号实验体随后回到了阿布斯泰戈位于费城的研究设施,提供了世界各地刺客训练营与据点的位置。之后,阿布斯泰戈特工消灭了绝大多数的刺客据点。这场行动则被称作“大清洗”。[4]

同年,最高法院大法官及圣殿骑士傀儡安东宁·斯卡利亚说服桑德拉·奥康纳退休。斯卡利亚向“S”寄去一封信,在信里提及“W”(乔治·W·布什)将重新敌视伊拉克,为“C”(迪克·切尼)的承包商提供更多工作。从此,最高法院可以取消长期以来的竞选经济法,允许阿布斯泰戈更加有效地安排参议院、众议院和总统的就职人选。[1]

2004年11月,一个仅有“加里(Gary)”这一名号为人所知的作家写了一本关于中情局的书。在他的研究当中,他发现了阿布斯泰戈和世界上各个大型公司都有利益关系的证据。但由于圣殿骑士的阻挠,加里的书没能出版。[1]

到了2011年,阿布斯泰戈成立了相当大的通讯分部,使用闭路电视监视平民。4月,一个名为詹姆森先生的人意外地在自己的电视机上第172号频道和第173号频道之间发现了这个闭路频道。这个隐藏频道显示了他家庭成员的名字、他们的信用卡号码、医疗信息和个人喜好。感到困惑的詹姆森先生联系了他的电视电路公司“Comstatic”,抱怨了这件事。作为回应,阿布斯泰戈派出员工前去为詹姆森先生和他十二岁的儿子保罗“解决问题”。[1]

在2012年早些时候,阿布斯泰戈的头领将公司的控制权转让给了一个身份不明的人。在电话里,他警告他的继任者,如果自由市场政策失败,那么百姓将会转而反对资本主义与阿布斯泰戈。[1]阿布斯泰戈在阿布斯泰戈之眼计划上遭遇了沉重的挫败。丹佛发生了一起事故,大量平民为此丧生,阿布斯泰戈也因此损失了他们的关键设备[5]

Desmond Recap 3

被阿布斯泰戈特工抓住的戴斯蒙德·迈尔斯

但是,阿布斯泰戈阿尼穆斯项目上的巨大成功抵消了丹佛事故的灾难色彩。9月,家系研究与获取部抓到了新的Animus实验体——第17号实验体——他可以取代已经去世的第16号实验体。第17号实验体顺利地扛住了Animus带来的压力,并能够向阿布斯泰戈提供带有伊甸碎片位置详情的全息地图。但他不久之后就逃走了。[3]

再次抓捕17号实验体的想法并不成功。[6]后来,阿布斯泰戈派出了他们的顶级特工和丹尼尔·克洛斯去消灭17号实验体和刺客组织实际上的领导人威廉·迈尔斯[1]为阿布斯泰戈弄丢戴斯蒙德·迈尔斯而心生厌烦的丹尼尔追踪戴斯蒙德及其刺客小队来到了纽约。当17号实验体试图从曼哈顿的一处办公室里窃取第一文明能量块时,丹尼尔用枪指着他,将他逼到了绝路。但戴斯蒙德缴了丹尼尔的械,并用能量块将他敲晕在地,然后逃走了。[7]

一段时间之后,丹尼尔追踪戴斯蒙德来到了巴西的一场武术锦标赛。比赛当中的一名女子拥有戴斯蒙德所需要的另一个能量块。丹尼尔率先接近了那名女子,在戴斯蒙德赶到的时候开枪射杀了她和她的丈夫。丹尼尔试图带着能量块逃跑,但被戴斯蒙德抓住,再次被打晕在地。戴斯蒙德再次带着能量块逃走了。[7]

当圣殿骑士特工顺利抓住持有第三块也是最后一块能量块的威廉·迈尔斯后,韦迪克给戴斯蒙德和其刺客小队发去了一段表达他命令的视频:把伊甸苹果交出来,然后威廉就能安然无恙地回到他们身边。戴斯蒙德无视了威廉会让整个小队不要管他的要求,决定前去解救自己的父亲。[7]

AC3 Desmond Gun

戴斯蒙德一边战斗一边穿过阿布斯泰戈罗马研究设施

当戴斯蒙德抵达阿布斯泰戈意大利分部之后,韦迪克命令他以和平方式进入建筑。戴斯蒙德拒绝听从韦迪克的命令,杀死了一路上遇到的所有的安保人员。作为回击,沃伦派丹尼尔·克洛斯前去对付戴斯蒙德。但是,当克洛斯再次将戴斯蒙德逼入绝境之时,他出现了出血效应,为了排除精神上的崩溃状态而逃走了。[7]

被戴斯蒙德弄得心烦意乱的韦迪克声称戴斯蒙德不再是阿布斯泰戈所有物的一部分,授权安保人员见到戴斯蒙德就直接干掉他。与此同时,戴斯蒙德追着克洛斯穿过Animus训练设施并刺杀了后者。为克洛斯死去而怒不可遏的韦迪克发出了喊叫,声称刺客只会掠夺,而圣殿骑士才是在给世界带来秩序与和平。[7]

最后,戴斯蒙德抵达了韦迪克的办公室。办公室里,全副武装的守卫将他的父亲团团围住。韦迪克命令戴斯蒙德将苹果交给他。戴斯蒙德取出了苹果,但没有交给沃伦,而是使用苹果的力量控制了房间里的所有人。在韦迪克最后一次恳求之后,戴斯蒙德控制其中一名守卫将枪指向沃伦,开枪将他射杀。随后戴斯蒙德控制剩余的守卫开枪自杀。释放父亲之后,戴斯蒙德手持伊甸苹果,护送父亲离开了阿布斯泰戈。最终,阿布斯泰戈由于没能及时取得伊甸碎片而取消了他们的卫星发射计划。[7]

目标编辑

Abstergo

阿布斯泰戈工业公司标志

作为圣殿骑士最大的公司,阿布斯泰戈和他们的目的是一样的——通过力量和控制得到秩序。许多阿布斯泰戈雇员并不知道也没听说过圣殿骑士的存在,但某些高阶雇员是知晓的。早在中世纪,圣殿骑士就意识到了苹果的力量并开始寻找它们。在现代,他们利用许多animus项目实验体获取他们祖先的记忆,来取得关于古代遗物的线索,后来这一点转变成了获取所有的伊甸碎片。

他们的目标也有了些许变化,变成了使用碎片控制和统一世界,从“不计成本的获取和平”到“新世界秩序”。为了实现这个目的,他们准备将一个苹果发射到绕地轨道上。

分部和子公司编辑

分部

子公司

已知雇员编辑

Abstergoppl

部分阿布斯泰戈员工

阿布斯泰戈的大多数员工都并非圣殿骑士,包括其中供职的科学家、工程师和各执行总裁。阿布斯泰戈在世界各地的其它公司中也安插有间谍。这些间谍中包括部分沉睡者特工。[12]他们也有带护甲的安全保卫,熟练战斗,使用手枪和泰瑟棒作为武器。

现有员工编辑

粗体表示圣殿骑士内殿团成员:

前雇员编辑

项目与计划编辑

产品编辑

“看来这次真的是屎进了风扇了。”
―一名阿布斯泰戈雇员如此对沃伦·韦迪克描述新氟化物的失败[来源]
阿布斯泰戈是世上最大的医药公司之一,公司的基础目标聚焦于抗抑郁药。戴斯蒙德·迈尔斯第一次看见“Abstergo”这个单词还是在一个布洛芬的药瓶上。那时他还住在一个农场里:据他母亲所说,“无论在什么时候,每个美国家庭都平均拥有三打阿布斯泰戈制造的产品。如果你试图将阿布斯泰戈的产品彻底从你的生活里挤出去,那会让你忙得不可开交。”[15]

在一封寄给沃伦·韦迪克的电子邮件里写道,阿布斯泰戈秘密地在人身上进行产品试验,他们其中一场失败的实验导致整个镇子的居民都遭到了毒害。关于这次事故的信息很快就有一部分被泄露了出去,导致阿布斯泰戈工业公司整个医药部门被迫关闭接受调查。这种导致事故的阿布斯泰戈产品被命名为“新氟化物”。

阿布斯泰戈在2012年出售的产品包括赫恩+、婴儿监视器安杰勒斯、锻炼手环体能环、Animus OS眼镜以及带有预置基因记忆的Animus游戏主机。

索菲亚计划编辑

索菲亚计划研究细胞信息和这些信息在基因层面上的传递方式。这一计划的最终目标是实现为医疗目的操纵控制基因信息。[12]

阿尼穆斯项目编辑

主要词条: 阿尼穆斯项目
AC1 Animus 1.28

阿布斯泰戈罗马研究设施内的一台Animus机器

阿布斯泰戈在1985年9月开始了阿尼穆斯项目,沃伦·韦迪克博士担任项目主管。[1]这一项目最初需要借助心理分析、催眠以及相关药物来解锁实验体的基因记忆。随着Animus的发明,情况为之一变。借助Animus,实验体能够在虚拟现实环境当中同步祖先的记忆。 [12]

家系研究与获取部需要实验体来获取所需要的记忆,随后这些收集起来的记忆促成了传承计划的诞生。阿布斯泰戈的大批员工无需在Animus中作为这些记忆拥有者的后代重历这些记忆即可解开这些记忆中的奥秘。但是,在名为“博学者”的个人或组织开始入侵传承计划,将阿布斯泰戈不希望员工看见的记忆交给他们之后,这一计划被无限期地搁置了。[12]

虚拟战斗训练计划于2012年某个时候启动,旨在通过让新人与历史上伟大的圣殿骑士特工和非刺客人物进行记忆同步,训练新人成为致命的特工。

考古学编辑

阿布斯泰戈知晓第一文明与伊甸碎片的存在。但是,他们只发现了少数几个密室的位置,并不明白该如何获取储存在这些密室当中的信息。[12]

阿克夏卫星网络编辑

Early ASP model

早期阿克夏卫星网络模型

阿克夏卫星网络计划开始于2008年,阿布斯泰戈计划在2012年12月21日发射整个卫星网络的基石——阿布斯泰戈之眼卫星。表面上,这一卫星网络中发射的只是通讯、气象与观测等用途的卫星。实际上,随着阿布斯泰戈之眼的发射,这个卫星网络将会成为伊甸苹果力量的放大器。

尽管刺客们相信,阿布斯泰戈是要用这个卫星网络来控制全世界,但这种观点在阿布斯泰戈高级特工的内部文档里遭到了否定。阿克夏卫星网络的重点将会是定位“有潜力的人(individuals with potential)”。整个卫星网络拥有严密的防护,据推断在预计当中最恶劣的太阳风暴之下也可以正常运作。[12]

基线研究编辑

Baseline Study

基线研究

2014年7月24日,华尔街日报报道称谷歌启动了一项名为“基线研究”的医疗及基因研究计划。这一计划将从广泛的平民百姓群体之中收集基因信息。但暗中,这一计划由阿布斯泰戈执行。这引起了起始的注意。[16]

琐闻趣事编辑

  • Abstergo在拉丁语中是‘我清洁(洗)’的意思。
  • 在关于阿波罗的真相文件中扫描美国国旗可以看到阿布斯泰戈的图标,表示阿布斯泰戈策划了登月。
  • 艾吉奥去神殿时,米涅瓦投影出来的众多符号中有很多阿布斯泰戈的图标。
  • 在戴斯蒙德启动苹果时,他身边浮现出了很多符号,其中也有很多阿布斯泰戈的图标。
  • 在神殿的艺术图中,艾吉奥和罗德里戈·波吉亚打架的地方从上面看可以看到一个类似阿布斯泰戈的符号。
  • 阿布斯泰戈的Animus房间有一个形状像圣殿骑士十字的窗户。
  • 阿布斯泰戈实验室的门上的灯也是圣殿骑士十字。
  • 推特为了《刺客信条:传承计划》建立了一个页面,命名为“数据累积扫描器(datadumpscanner)”。[17]
  • 刺客信条:兄弟会》与《刺客信条:启示录》的多人模式都是在尤哈尼·奥措·贝格的视角下进行的。
  • 在《刺客信条:阿泰尔编年史》中,阿布斯泰戈的标志以各种形式出现在游戏各处。
  • 阿布斯泰戈的标志象征着彭罗斯三角形,这一图形最早由瑞典艺术家奥斯卡·瑞特施瓦德创作出来。他将这种三角形称为“不可能最为纯粹的化身(impossibility in its purest form)”。
  • 在《刺客信条:起源》中,可以在Eesfet Oon-m'Aa Poo密室的记录投影过程中看到阿布斯泰戈的标志。

外部链接编辑

参考与注释 编辑

  1. 1.00 1.01 1.02 1.03 1.04 1.05 1.06 1.07 1.08 1.09 1.10 1.11 1.12 1.13 1.14 1.15 1.16 1.17 1.18 刺客信条:兄弟会
  2. 刺客信条II》- 字形
  3. 3.00 3.01 3.02 3.03 3.04 3.05 3.06 3.07 3.08 3.09 3.10 刺客信条
  4. 4.0 4.1 刺客信条:陨落
  5. 《刺客信条》- 沃伦·韦迪克的邮件
  6. 《刺客信条II》
  7. 7.0 7.1 7.2 7.3 7.4 7.5 7.6 7.7 7.8 刺客信条III
  8. 8.0 8.1 8.2 8.3 8.4 8.5 8.6 8.7 8.8 刺客信条:基本指南
  9. 9.0 9.1 刺客信条》(电影)
  10. 刺客信条:圣殿骑士
  11. 刺客信条:起义
  12. 12.0 12.1 12.2 12.3 12.4 12.5 刺客信条:启示录》- 阿布斯泰戈文件
  13. 13.0 13.1 刺客信条:起始》- 戴斯蒙德文件
  14. 刺客信条:辛迪加
  15. 《刺客信条:启示录》- 戴斯蒙德之旅
  16. 《刺客信条:起始》的推特发文
  17. 推特数据累积扫描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