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NDOM

Eraicon-AC4Eraicon-AbstergoEraicon-featured

“感谢你的努力工作,朋友,我们知道这并不容易,我们也是,失去戴斯蒙是个沉重的打击,我们一整年的努力都化为乌有,但我们仍然准备下一次出发。你所有需要的东西都在这里,你给我们的一切资料都会有不同用途。别太讶异,从现在开始你要小心行事,一切以任务为先,我们会再联络你...希望到时候你已经准备好了,祝一切安好。”
比尔

无名的阿布斯泰戈娱乐研究分析员的私人和骇取的档案。

员工通行证编辑

阿布斯泰戈娱乐编辑

阿布斯泰戈工业编辑

17号样本编辑

零号样本编辑

伟大头脑编辑

市场分析编辑

便条纸编辑

这些奇怪的便条纸上面写满了狂热人士的疯言疯语。如果以正确的方式排列,就有可能皆露出某种奇异的符号。或许是宗教?还是其他东西?

记住,我们持续不懈的驱动这个世界已经造成了许多灾难,包括核武器、基因改造食品、有毒的空气、海洋污染等等,你自己就可以在网络上看到这些东西,但这些事情在最后也是有秘密目的存在。

...记住,我们持续不懈的驱动这个世界已经造成了许多灾难,包括核武器、基因改造食品、有毒的空气、海洋污染等等,你自己就可以在网络上看到这些东西,但这些事情在最后也是有秘密目的存在。

我们永恒不断地在履行自己的奴役职责,我们的世界原本就是他们的东西,我们的生命对他们来说不过就像是饲料一样的存在,希望她-母亲、姊妹、妻子、爱人、朋友-能够带领光明进入黑暗的心中、让我们能够受到智慧之光的照拂,带领我们进入灰暗的世界、慈爱的灰暗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