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NDOM

Subject Zero - audio file 1

Subject Zero - audio file 1

在已故的华伦·维第奇博士居所中找到的开盘式录音带纪录。

  • 旁白:“时间记录,2013年8月16日。以下录音档节录自超过160小时的开盘式录音带,它最后被发现于华伦博士的住所,他本人于2012年12月被谋杀。根据录音带上的标签,这些档案连续从1980年代到1981年共多达14个月的记录,当中并没有得到研究主持人艾琳·波克女士的许可。他是维第奇博士的同事,同时也是阿布斯泰戈代理计画的创始人之一。波克女士现已身亡。这应该可以很明确地认定,维第奇博士靠著不合常规的程序,用奇怪的录音带与隐藏麦克风自行录制这些记录,阿布斯泰戈工业事前根本不知道他的行为,并且拒绝承担任何相关负责。”

[旁白结束。录音档带著干扰播放]

  • 萨提许我们上线了,电池是满的,将信号打开。再来!你有察觉到什么吗?”
  • 艾琳:“别那么胆小,加倍!”
  • 萨提许:“不,我们要慢慢来,百分之二十。”
  • 艾琳:“百分之三十。”
  • 萨提许:“艾琳,放轻松点,我们昨天有6个人通过了。”
  • 艾琳:“全力输出。”
  • 萨提许:“太冒险了。”
  • 艾琳:“只要我们不按开关钮就不会。”
  • 萨提许:“百分之二十五,慢慢来。”
  • 艾琳:“啊,好了!那里!我看到了...我...”
  • 萨提许:“怎么了。”
  • 艾琳:“我的天,我听到有人在说话。”
  • 萨提许:“你还好吗?”
  • 艾琳:“还好,我听到人声了!...是德文...我的名字是蜜里安·克兹...我看到灯光,这里好冷。我什么都说了!...有一个男人在这里...我能说的早就跟你说了!”
  • 萨提许:“注意他的生命状态。”
  • 艾琳:“(我的名字是蜜里安·克兹,我是纳瓦伙族人!) Des Hitlers Zwang / der macht uns klein / noch liegen wir in Ketten. / Doch einmal werden wir wieder frei, / wir werden die Ketten schon brechen.”(希特勒的命令让我们自觉渺小, / 我们彷佛被困于锁炼当中。 / 但有一天,我们将再度昂首阔步, / 没有什么可以限制我们,或禁锢我们。)
  • 萨提许:“艾琳?”
  • 艾琳:“Denn unsere Fäuste, die sind hart / ja–und die Messer sitzen lose / für die Freiheit der Jugend / kämpfe Navajos!”(硬起我们的双拳, / 是的!拔出腰间的利刃 / 解放年轻人 / 纳瓦伙族开战!)

[艾琳虚弱的笑]

  • 萨提许:“关闭电源!”
  • 科学家:“能量下降。”
  • 艾琳:“Kämpft Navajos!”(纳瓦伙族人战斗吧!!)
  • 萨提许:“快把她弄出那里!”

[一個室打開。艾琳再次虚弱的笑]

  • 萨提许:“氧气,打开通气口!”
  • 艾琳:“不,不用了,萨提许,我...我很好,真的。”
  • 萨提许:“别逞英雄,呼吸!”
  • 艾琳:“啊...”
  • 萨提许:“好点了吗?”
  • 艾琳:“嗯...有,谢了。我们有查到什么吗?”
  • 萨提许:“需要一点时间来解码,你看到了什么吗?”
  • 艾琳:“不只是看到...我还感觉的到,置身其中。我...我吓坏了。”
  • 萨提许:“你刚用德文在大喊著。”
  • 艾琳:“我想我大概是跑到德国了,我刚跑到德国了耶!萨提许。”

[强烈的干扰声]

  • 萨提许:“早安,休息好了吗?”
  • 艾琳:“累惨了,昨天真是...有够诡异。”
  • 萨提许:“的确是,那感觉究竟是怎样?”
  • 艾琳:“一片朦胧,但...我感受到一名年轻德国女子的记忆。大约20岁左右,有一名男人在审问我,模糊地站在我面前并询问我问题。他一直在吼我,而我也吼回去。还有...有一首诗就突然冒出来,就像圣歌一样。”
  • 萨提许:“好极了,我希望你现在就听听那录音。”
  • 艾琳:“已经搞定了?”
  • 萨提许:“对,我们解码了语音档,花了整个晚上在翻译。”
  • 艾琳:“快说!”
  • 萨提许:“没问题,先坐下。根据物证资料显示,以及环境分析,我判断你当时可能身处逾1940年的德国境内。大概间隔了一至两个世代。约在二次大战期间。”
  • 艾琳:“1940年的德国?那么就是蜜里安·克兹,我前夫的母亲。”
  • 萨提许:“所以...你确定你跟他没有任何血缘上的关连?”
  • 艾琳:“天啊!我希望不要,我可不想知道我前夫是我的亲哥哥。”
  • 萨提许:“嗯,如果真是蜜里安·克兹,那我们就中大奖了,你成功跨越血脉的限制,进入到别人的记忆里了!”
  • 艾琳:“我们该庆祝吗?”
  • 萨提许:“我们先听完录音吧...
  • 旁白:“代理计画,测试区间,1980年7月29日。实验体,艾琳·波克。DNA样本,SB1970。”
  • 萨提许:“前面一开始会有点混乱,这是你一开始进入记忆模式的时候。”

[录音带播放]

  • 秘密國家警察“名字,快说!”
  • 蜜里安:“我的名字是蜜里安·克兹。”
  • 秘密國家警察:“大声点!”
  • 蜜里安:“我的名字是蜜里安·克兹,我是纳瓦伙族人!”
  • 秘密國家警察:“你最后一次看见那神器是在哪里?谁拿走了它?”
  • 蜜里安:“我什么都说了!我能说的早就跟你说了!”
  • 秘密國家警察:“我不相信你!谁拿走了神器!”
  • 蜜里安:“希特勒的命令让我们自觉渺小,我们彷佛被困于锁炼当中。但有一天,我们将再度昂首阔步,没有什么可以限制我们,或禁锢我们。”
  • 秘密國家警察:“够了!”
  • 蜜里安:“硬起我们的双拳,是的!拔出腰间的利刃、解放年轻人,纳瓦伙族开战!”
  • 秘密國家警察:“把她关起来!”
  • 蜜里安:“纳瓦伙族开战!”

[录音带结束]

  • 萨提许:“我们在这个时候把你拉了出来。”
  • 艾琳:“哇喔,什么时候才能直接看到我刚所发生的事呢?”
  • 萨提许:“很可惜,要个把月了。我们花了30小时才解码这语音,要解码视觉上的资料就要更久了。”
  • 艾琳:“但维第奇能够即时记录语音和视觉档,他是怎么办到的?”
  • 萨提许:“他的目标是从他们现有的基因记忆取得的,这在程序上就简单许多...”

[電話嗡嗡聲]

  • 艾琳:“等等,抱歉,我是艾琳。”
  • 女人:“嗨!你约了10要到莉莉安的办公室,现在10点13分了。”
  • 艾琳:“該死!抱歉,告訴他我馬上就到。還有...跟她說我們有好消息了。”
  • 女人:“沒問題。”
  • 萨提许:“你有麻煩了嗎?”
  • 艾琳:“每月例行報告而已。我會盡可能誠實地報告咱們的進度,但不論我怎們強調我們的進度,華倫·維第奇就只會攪局、誇大其詞,順便再三強調他花在Animus專案上有多少資金。”
  • 萨提许:“当然,我们在用的就是Animus技术...是属于他的没错,但是有我们才能够把是完成。”
  • 艾琳:“也许这就是他能当技术总监,而不是当执行组长的缘故了。干的好,萨提许。”

[强烈的干扰声]

  • 维第奇:“不可思议的画面,真的,清晰又生动。受测者的同步时间有整整62分钟,最后一段还说了法文,而且很流畅,他还能完整的回想起他整个过程...”

[门的打开声与关门声]

  • 艾琳:“抱歉、抱歉,我迟到了,我刚在复习一些资料。”
  • 莉莉安:“没关系,华伦刚在跟我报告他第一名受测者,名字是...?”
  • 维第奇:“没有名字,为求机密,直接称为1号吧。”
  • 莉莉安:“那你呢,艾琳?你的好消息是?”
  • 艾琳:“嗯...我们成功了。我们同步了一段非植入性的记忆,且没有血缘作为基础,这可是头一遭。”
  • 维第奇:“真的?”
  • 艾琳:“萨提许今天刚成功提取了语音档,一小段。你可以自己听听看。”
  • 莉莉安:“只有声音?没有像维第奇那样有实际画面吗?”
  • 艾琳:“嗯,以Animus代理计画基因记忆库来说有点困难。因为我所看见的记影像并非出自我自己的DNA,我们不能依照我的身心官能所感受到的资讯来协助分析资料,我们能做的只是将现存资料直接记录下来并予以解码。”
  • 莉莉安:“慢著...你自己亲自做实验?”
  • 艾琳:“没错,感觉还不错。”
  • 莉莉安:“我不喜欢这个说法。”
  • 艾琳:“听著,我用的DNA样本...是我自己的亲生儿子,很安全。”
  • 维第奇:“哈,很好的考量。”
  • 艾琳:“没错。我儿子百分之五十的DNA是出自于我,这可以大幅降低我受测的危险度。意思就是,我现在可以探索他爸爸那边,那些跟我没有直接关连的人的记忆。”
  • 维第奇:“但只能一下子而已,我猜。”
  • 艾琳:“对,就一两分钟,目前为止。但我们办到了,你自己过来实验视听听看吧。”
  • 维第奇:“我会的,等我有空的话。但可惜,我很忙啊,女士...”

[门的打开声与关门声]

  • 艾琳:“该死,那男的比旧金山的夏天还要冷酷。”
  • 莉莉安:“专心,艾琳,你们两个都有重要的工作要做。”
  • 艾琳:“当然,但我的工作需要他的Animus技术,我觉得有一点遇到瓶颈。”
  • 莉莉安:“这叫互利合作,艾琳,这也是科学的运作方式,我想我不需要提醒你。”
  • 艾琳:“我知道,我只是...很累。先这样吧,记得来找我们,我们有很多发现等著你。今天不行的话,就这个星期内吧。谢谢你。”

[门的打开声与关门声]
[录音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