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NDOM

1. 紧急手册

内部诊断已检测到建筑操作系统发生故障。本紧急程序手册被编写来取代你的通讯器通讯部分。

为确保你的人身安全,请随时随身携带你的通讯器,当你有需要时请参考本手册。

阿布斯泰戈娱乐关心所有其所属宝贵资产的安全与福祉。感谢你的耐心与合作。

2. 阿布斯泰戈娱乐的VIP

在极少数情况下,阿布斯泰戈工业公司的VIP可能在现场。他们可能会像你要求资讯或服务上的特定请求,你或许会觉得这不在你管理权或授权范围内。

你需要毫无疑问且毫不犹豫地绝对服从阿伯斯泰格的VIP。不遵从的结果将会导致纪律的处分,并可能终止资格。

3. 通讯器

通讯器是你在阿布斯泰戈娱乐日常生活中非常重要的一部分。你应该随时携带在个人身边,因为它能允许你进入建筑物的不同部分。

如果你在建筑物内找到任何的通讯器,我们建议你将它收集起来,并确定它的所有人。而物主将面临遗失它的后果,这是个只允许被发生一次的错误。

4. 电脑维护

若网络有所毁坏,作为阿布斯泰戈员工,你将有责任不仅保障你的资料,还有你朋友和同事的资料。

如果你看到电脑或工作站在紧急情况下却无人看管,花一点时间来修复它,并确认其有价值的内容不会被未经授权的人员接触。

数据对我们来说和你一样重要。

5. 安全协议

请尊重你的保密协议。我们的工作是令人兴奋和机密的,违反安全规定是不被允许的。

在过去的一年里,许多内部消息泄露在大庭广众之下。例如不要再飞机上与其他旅客谈论你的工作;当没有公开代表与你在一起时,不要从事所谓的娱乐新闻。

这对公司是相当不利的,并也威胁到你的工作安全。

6. 碉堡

你可能会突然发现你从Animus外的陌生环境中醒来。在如此特殊的情况下,很可能你正被当作安全上的风险而在调查中,为了你的安全,在我们将对你进行背景调查时,我们会将你安置在碉堡中。

如果你没有做错任何事,那么你就没有什么好担心的。而你的释放肯定也是指日可待。

7. 服装标准

在建筑物内不允许任何形式的连帽运动衫。如果你看到穿任何头罩式衣着的人,立即报告给保安。如果气候不好,我们强烈推荐使用雨衣。

任何过于喜爱灰色的人,也会被怀疑。

8. 出血效应

过度投身于Animus可能会导致“出血效应”。现实变得难以跟你每天投入的基因记忆有所分辨。这可能会造成你以为你所面临的紧急情况或障碍物并不是实际存在于现实之中。

例如:如果你看到火焰,在行动之前先采取措施以确定火焰是真实的。快速并小心地碰触火焰。

如果火是真实的,移开你的手,冷静并依序前往最近的出口。

如果火灾是你的幻觉,请跳到11步。

9. 服务器维护

Helix是阿布斯泰戈娱乐的动力来源,不定时对于服务器进行维护,以确保业务能继续平稳运作将是必要的。我们建议你参加服务器维护的课程。每月都有提供免费课程。

若服务器发生故障,而你能够修复驱动我们云端服务器的核心区域,你将会成为你同事和上司的英雄。

10. 骇客

阿布斯泰戈革命性的Helix服务器对许多罪犯反抗者是个非常有吸引力的目标。做好你的工作以保持我们的云端安全,并报告Animus工作站或建筑里其他阿布斯泰戈设备任何异常的运作都是非常必要的。

11. 精神照顾

有时,虚拟功能开发的最后期限可能让你感到重大压力。阿布斯泰戈娱乐有各种适合你的资源。

Herne+能量饮料能使你清醒。透过有着个性化设定课程的体能危机解除健身手环,来重新锻炼你的身体。

我们内部的心理医生可以给你提供安眠药和阿布斯泰戈惊人的各式产品,以减轻你精神上的痛苦,并延缓出血效应的发作。

12.危机解除

内部诊断读取所有系统正常。

我们将会登记你所采取的上述各项行动,以及超出你的职权范围的相关资料以供维修。这将记录在你的永久档案中。

正常的日常工作应该在几个工作日内恢复,而你会从信息得知重新获得你的权限。感谢你的辛勤工作和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