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NDOM

寄件者 梅兰妮·勒梅
收件者 罗伯特·弗雷泽
日期/时间: 2014年7月18日
主旨: 阿尔诺·多里安
CC: 艾登·圣克莱尔, 维多利亚·毕博
嗨罗伯特,

有人极力推荐你,所以我很高兴你能加入我们的工作室,并且要交给你一项特别的专案。

你的项目是阿尔诺·多里安,他的故事是发生在法国大革命期间哦!我想请你用各种手段来探索他的人生。

我们的目标是明年推出一部崭新的巨作,可以呈现给阿布斯泰戈的高层来看。因此,这件事必须绝对保密。

你的上司是艾登·圣克莱尔(副本已抄送),你只能和艾登或是我讨论这一专案。由于你可能会花许多时间在你的Animus里,因此我强制提出每个星期你都要去看我们的心理医生毕博医生(副本已抄送),以确保你没有出现任何出血效应。

欢迎来到阿布斯泰戈娱乐!别让我失望了哦。:)

M.L.

寄件者 梅兰妮·勒梅
收件者 让-弗朗索瓦·布吕
日期/时间: 2014年7月7日
主旨: 雅克·德·莫莱的悲剧
嗨,我刚刚看了第一幕的最后一段文字:

“圣殿骑士团最后的英雄,雅克·德·莫莱是个有原则、才华出众的人,但最终却被最信任的人…腐败的法国国王所背叛。”

我很喜欢,而且我认为我们用户也会喜欢!这将是我们秋季Helix推出时最有价值的产品!

大家干得好!

M.L.

寄件者 梅兰妮·勒梅
收件者 M-O·布德罗
日期/时间: 2014年7月9日
主旨: 历史上的杀手阿泰尔
嗨 M-O!

我知道你在担心什么,因为我们在之前的市场分析就已经排除这些历史人物了。话虽如此,我认为我们还是可以使用这些资料,但不是将这些人塑造成虚构的动作英雄,而是用历史纪录片来呈现。

经过几次反复的讨论之后,我们已经想出最佳的切入角度:

“在一片十字军东征的混乱之中,有一个人道德沦丧的程度胜过其他人。快来亲身体验哲学动荡的时代成为一位冷酷的杀人机器是什么感觉吧。”

这可以坐在某个游戏系列里,像是“历史上的杀手”之类的?虽然超级无聊,但你知道我的想法。或者也可以将它独立出来,搞不好能弄成“黎凡特的谋杀犯”之类的东西。

我们将在Helix推出时用这些有争议的人物弄几个作品出来。到时候我们看看他们要怎么做,然后我们再来讨论是要继续推同一个系列的东西。还是尝试做别的东西。

感谢你如实的建议,我会一直心存感激的!

M.L.

寄件者 梅兰妮·勒梅
收件者 M-O·布德罗
日期/时间: 2014年7月16日
主旨: 埃齐奥·奥迪托雷
嗨 M-O!

我同意埃齐奥的阴沉性格不适合当领导者。因此,也许我们可以把他从中拔掉,共同创建一个虚拟旅游的功能?

例如说:

“来一趟意大利文艺复兴时期的美酒之旅、自由的思考,以及一颗肮脏污秽的心,让阿布斯泰戈娱乐带你体会真实。参加狂野派对,见证那消失500年的大场面,与世界上最有名的书呆子莱昂纳多·达芬奇擦身而过。”

我也在考虑一些列着眼于历史且显著的连环杀手,埃齐奥肯定是有资格的。不管怎么说,你想一下。让我知道你的想法!

M.L.

寄件者 梅兰妮·勒梅
收件者 M-O·布德罗
日期/时间: 2014年7月19日
主旨: 康纳
嗨 M-O!

我认为我们应该把焦点放在乔治·华盛顿,而不是康纳。“华盛顿与狼”听起来不错。

“你可以参与美国最受尊敬的英雄乔治·华盛顿司令,以及阴沉的莫霍克原住民康纳之间意想不到的友谊情节…一个发生在美国独立战争初期,充满暴力、复仇与背叛的感人故事。”

乔治·华盛顿,我们可以把他做成系列。但我不知道除了康纳之外,我们还能找出什么其他特色出来。还有,别更我提他妻子是谁或他是怎么死的,真是一团乱。

M.L.

寄件者 梅兰妮·勒梅
收件者 让-弗朗索瓦·布吕
日期/时间: 2014年7月21日
主旨: 海瑟姆·肯维
让你知道一下最新的进度,今天早上我已收到编辑的汇报。故事本事是不会变动,但选单文字里会有海瑟姆·肯维以下的特色说明:

“忠诚的爱国者、著名的学者,也是慈爱的父亲。Helix独家,让你见证美国独立战争中最鲜为人知的英雄之一如何崛起与殉道,只在Helix!”

我认为这样完全切合你所选择的标题:“孤独之鹰”。海瑟姆一定会吸引到广大的观众,而他的故事就像那些宅男喜欢说的那样,绝对会给人一种不好的感觉。

天啊我老了,对不对?

M.L.

寄件者 梅兰妮·勒梅
收件者 克里斯托弗·达比
日期/时间: 2014年7月27日
主旨: 爱德华·肯维
我们有取自于加勒比海恶魔的基因记忆,但我想我们还可以做得更多。有没有办法能够让我们写出有关于它实际生活的警世故事?

另外,我们知道他回到英国之后的实际生活状况吗?我知道他的家人在伦敦的某处有间大豪宅,现在还在吗?

我不希望给人家一种印象,好像该工作室只是一遍又一遍的重复使用相同的基因记忆,所以在我要重复使用公司资产以节省成本的同时,还是必须要创造出全新的体验效果。

M.L.

寄件者 梅兰妮·勒梅
收件者 克里斯蒂娜·尤里奇
日期/时间: 2014年8月1日
主旨: 艾芙琳·德·格朗普雷
我想要继续探索解放这个主题的可能性。我们发现艾芙琳在新英格兰活动的一些画面,而且似乎很清楚的是,她在后半生还是一位非常活跃的人物。

在理想的情况下,我想继续在解放或类似的主题上发挥,但我知道我们如果这么做,目前来说资源还不太够。速战速决的选择就是重新利用现有的资产,并从她家庭生活中的故事角度来取材:

“从什么都不是的仆人到成为深具风采及受人尊敬的女性,让你体验这位18世纪新奥尔良年轻女子的感人故事,看她如何努力找到他失散多年的母亲,并治疗她永生分离的创伤。”

此外,“艾芙琳小姐的解放”可能会打开一些女性的市场,我认为我们长久以来都一直忽略这一块。

M.L.

寄件者 梅兰妮·勒梅
收件者 让-弗朗索瓦·布吕
日期/时间: 2014年8月4日
主旨: 罗贝尔·德·萨布莱
我开始对罗贝尔·德·萨布莱的主题有另一种想

法。虽然他是位伟大的领袖,但我不知道他在十 字军东征中出生入死战斗的骑士经历,是否让他 得以脱颖而出。

我也想知道如果我们暂时把他放在一边,而聚焦 在玛德琳·德·利斯尔会怎样?一位成功的女商 人在前殖民地路易斯安那的奋斗,会是较能激励 人心的成功故事。

M.L.

寄件者 梅兰妮·勒梅
收件者 让-弗朗索瓦·布吕
日期/时间: 2014年8月5日
主旨: 博吉亚的胜利
我想把重点放在他不正常的家庭生活是个错误的选择,我对你最初的构想已经进行修改,建议以如下的方式进行描述:

罗德里戈·博吉亚希望能从他罗马教皇的最高位置,彻底改革天主教会不合理的恶行和腐败,让你亲身体验他的崛起、他的改革,以及他的意外之死。”

不过剧情本身非常出色,做得很好!代我向你的团队表达谢意!:)

M.L.

寄件者 梅兰妮·勒梅
收件者 让-弗朗索瓦·布吕
日期/时间: 2014年8月10日
主旨: 切萨雷·博吉亚
嗨,

看完你提交的素材之后,我决定用他加入一些刺激和冲突到现有的罗德里戈·博吉亚作品中,而不是将整个特点放在讨人厌的切萨雷·博吉亚。

切萨雷这个混蛋的戏份实在太多了!

M.L.

寄件者 梅兰妮·勒梅
收件者 让-弗朗索瓦·布吕
日期/时间: 214年8月17日日
主旨: 劳雷亚诺·托雷斯
我不知道如何说得婉转一点,所以请不要认为这是针对个人或对你和工作团队进行人身攻击,你们都很棒!

只不过,

我觉得弄出个劳雷亚诺·托雷斯的虚拟产品是超级无聊的安排。

抱歉!:(

M.L.

寄件者 梅兰妮·勒梅
收件者 菲利普·沙特朗
日期/时间: 2014年8月27日
主旨: 乔瓦尼·博吉亚
所以如果我理解无误的话,你是说乔瓦尼·博吉亚出生时天生残疾,虽然奇迹般地活了下来,但却常常出现过往人生的幻觉,而且还与一些文艺复兴时期最伟大的神秘学者有关?

真是惊人的发现!

我们最新的那部超自然电影《他们近在眼前》只得到普通的评价。

如果我们可以利用这些基因记忆,开启另一个全新又神秘惊悚的游戏系列,也许就能再把一些心生不满的玩家给找回来了!

M.L.

寄件者 梅兰妮·勒梅
收件者 安杰·拉纳
日期/时间: 2014年8月24日
主旨: 再生族A.I.
安杰你好!

看来我们应该可以使用Animus的科技创造出莫妮玛·达斯的数字版本,来完成再生族A.I.的产品。

我再次向你的工作人员表达致敬之意。如果没有意外的话,我们应该可以给莫妮玛一个精彩的送别!

完成之后,我想讨论使用迈索尔高科技公司将其他传统形式的娱乐(如演唱会或体育赛事等)完全重制到Animus之内极致体验的可能性。

祝你顺利,

M.L.

寄件者 梅兰妮·勒梅
收件者 卡玛·内隆
日期/时间: 2014年8月24日
主旨: 邵君
我们在17号样本的埃齐奥·奥迪托雷的那段首度见过邵君,如今“坚强女性人物”的市场需求水涨船高,你觉得我们可以在寻找她的遗传物质上加注一些研发吗?

有证据表明她和明世宗有点关系,根据历史记载,他是一个残忍的傻瓜,也是个大坏蛋,还有反面人物的潜力。如果没记错,我记得在当时也有蒙古入侵事件发生!

相信这有很大的潜力可以成文新的动作游戏系列!

M.L.

寄件者 梅兰妮·勒梅
收件者 菲利普·沙特朗
日期/时间: 2014年9月1日
主旨: 菲奥拉·卡瓦扎
嗨菲利普,

你弄到菲奥拉·卡瓦扎很多的资料,但我只想提醒一句,我不希望太关注她早年在“盛开蔷薇”做交际花的故事。相反的,我希望把重点放在她背叛教团所引起的好奇感和剧情张力。

我要强调的是,我是真的不想让菲奥拉被认为是一个过度放荡的对象,而是专注在狡猾间谍的角色上,她具有能在面对威胁生命时做出艰难抉择的特质。

我会完全支持你的,请继续努力从错误中学习如何精益求精吧!

我相信你一定能行的!

M.L.

寄件者 梅兰妮·勒梅
收件者 克洛伊·雷斯尼
日期/时间: 2014年9月8日
主旨: 尼古拉·奥列洛夫
我很喜欢这个!

“一位精神错乱的俄罗斯恐怖分子干预曾经风光一时的王朝。现在这是历史上的头一遭,可以让你了解20世纪初俄罗斯突然爆发的无政府状态及混乱的残酷真相。”我不知道该命名为“白色之死”还是“激进的红军”?或是“陨落”?哈哈,我已经错乱了,但我认为我们需要好好坐下把最后的标题敲定。

改天喝个咖啡吧?

M.L.

寄件者 梅兰妮·勒梅
收件者 菲利普·沙特朗
日期/时间: 2014年9月10日
主旨: 萨拉克丝的居鲁士
我认为热潮会消退,但拥有庞大预算的历史史诗一定还是会继续。我想现在是阿布斯泰戈娱乐要展现它真正要做出什么东西的时候了。

经过快速浏览一些DDS档案而有了萨拉克丝的居鲁士这个名字。他是一位著名的运动员,同时也在研究毕达哥拉斯,这会是那种有教养的猛男类型。

M.L.

寄件者 梅兰妮·勒梅
收件者 珍妮弗·唐
日期/时间: 2014年9月17日
主旨: Animus虚拟格斗运动
哈啰你好!

还记得你说你想透过虚拟情境观赏MMA赛事吗?IIRC,你“确实”说的是“我要在一个笼子旁的位置用他们的汗水洗澡”:p

好吧,我有将它放在心上,我们正与印度合作伙伴迈索尔高科技公司合作,重新制作一些传统虚拟娱乐功能。我们将有音乐会,历史旅游,但我确信我们会加上一些运动赛事进去,只为了你,亲爱的!

我们将有一些列称为“战斗龙卷风精彩时光”会在巴西举行最大促销。他们的执行长是一个混球,但阿布斯泰戈已声名大噪,这一定可以帮助我们。:)

系列一将会包括像纪尧姆·瓦纳西奥、阿伦德·舒特、路易斯·奥特维尔·杜里斯的战士!对我来说毫无意义,但我希望你很兴奋!

M.L.

寄件者 梅兰妮·勒梅
收件者 伊万·迪恩
日期/时间: 2014年9月29日
主旨: 阴谋
嗨伊万,

我想让我们的规划再多样化一点,来吸引客户群当中人数众多的非主流分子。

为了达到这个目的,我想到一些可以聚集在疯狂阴谋之类的新主题,应该会蛮合你的胃口。

有几个主题可以把重点放在:

  • 赫尔米斯特派
  • 失落的雷姆利亚文明
  • 圣经中的奇迹
  • 地球村概念
  • 奇异点

我想说我们能否找一些名人来讲述这些事情。一开始他们可能会对这些主题兴趣较少,但我敢打赌,如果我们给的脚本是乱序的片段内容,或许就能轻松地让他们以为自己在参与的是一项正常的科学纪录片。

好兴奋啊!

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