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NDOM

Eraicon-OrganizationsEraicon-Abstergo

阿布斯泰戈娱乐Abstergo Entertainment)是阿布斯泰戈工业公司的子公司,负责生产多媒体消费品。

该公司的主要产品是Animus的游戏控制台版本,被称为Animus Omega,在全球范围内销售。通过最初的基础,它使公司能够通过预先打包的基因记忆和广泛的社交游戏构造影响大众。

历史编辑

这家最终将成为阿布斯泰戈娱乐的公司在20世纪90年代是一家软件开发公司。[1]

该公司于2010年以阿布斯泰戈娱乐的名义建立,该公司的主要媒体包括视频游戏,电影和其他来自基因记忆的媒体。他们的游戏是与育碧公司合作发布的。该部门的第一个主要游戏版本是2012年的一部名为《解放》的游戏,涉及刺客艾弗琳·德·格朗普雷的故事。[2][3]

自2013年以来,阿布斯泰戈娱乐在蒙特利尔的办事处一直专注于17号样本项目,该项目涉及从戴斯蒙德·迈尔斯的DNA中收集的基因记忆,希望能为未来的产品找到新的、有趣的设置。目前从这些记忆中获得的两个项目分别是一部名为《梦魇海盗》的电子游戏,以及一部名为《加勒比海恶魔》的故事片,这两部着重于戴斯蒙德的祖先爱德华·肯维,一位活跃在海盗黄金时代不列颠海盗[3]他们同时也专注着另一位海盗黄金时代的海盗的记忆,阿朗佐·巴提拉,一位法国人奥利佛·莱维塞尔的好伙伴,以便找到奥利佛在被处刑前所藏的宝藏。[4]本着同样的精神,他们也在回顾从历史上的其他刺客那里获得的基因记忆,这是一项被称为身份项目的计划。[5]

由于该公司与圣殿骑士之间的隶属关系,任何涉及圣殿骑士或刺客以及他们之间的持续的战争的产品,或任何与神秘的第一文明有关的痕迹都受到严格审查甚至修改,或者省略与隐藏的教团有关的证据或将圣殿骑士作为致力于阻止有恶意的刺客的慈善团体。然而,尽管有这些目标,该计划还是遭到了一些仅知道被称为博学者集团的黑客组织的反对,他们打算揭示阿布斯泰戈为他们的产品创造的虚假历史。[6][2]

在未来,该公司希望开放“样本收集”的地点,在那里,个人可以将他们的遗传密码的样本捐献给阿布斯泰戈系统,让公司能够进入被锁在DNA内的令人兴奋的新场景。这些基因记忆将会被研究分析员们进行探索,如果这些记忆被认为是一笔良好的投资,就将会把它们投入生产。[3]

2016年末,尤哈尼·奥措·贝格成为了新任黑色十字,而此时他在阿布斯泰戈娱乐总部有一间办公室,用来观看刺客们的记忆,从中获得担任黑色十字的启示。贝格在此处观看了埃齐奥·奥迪托雷达里姆·伊本-拉阿哈德和父亲阿泰尔·伊本-拉阿哈德、爱德华·肯维以及康纳女儿尤妮伊欧蒂的记忆。[7]

在2018年,阿布斯泰戈娱乐制作了一款名为《燎原》的手机游戏,主要讲述西班牙刺客阿基拉‧狄尼赫拉西班牙异端审判期间的记忆。[8]

产品编辑

公司员工编辑

部分已知其实为圣殿骑士一员的阿布斯泰戈娱乐员工被斜体标记。已故则用十字标记。(†)

当前员工编辑

前任员工编辑

琐闻趣事编辑

  • 阿布斯泰戈娱乐蒙特利尔大楼的位置坐落在现实世界中的蒙特利尔奥林匹克体育馆上。
  • 虽然作为阿布斯泰戈工业的子公司,但在2013年并不是由主要的圣殿骑士们营运,尽管有些内殿团成员,如艾伦·里金利蒂希娅·英格兰,曾与子公司的CCO奥利维耶·加诺联系过。[9]这个情况在奥利维耶·加诺失踪于芝加哥后由梅兰妮·勒梅继任后而改变。[10]
  • 这篇文章的介绍在2014年11月11日,可以在《刺客信条:叛变》的浴室萤幕上找到。
  • 在《刺客信条:叛变》中,位于CCO办公室附近的其中一个胸像变成了约翰·斯坦迪什
  • 一尊穿着教皇服装的罗德里戈·博吉亚的雕像位于前门外。
  • CCO的办公室似乎有着艾萨克·牛顿的主题在其中。会议桌上有着由巨大球体装饰的牛顿摆,可能是受到牛顿摆的启发而设计的。而艾萨克·牛顿爵士是支持圣殿骑士的科学家。
  • 在17号样本楼层,可以找到在《刺客信条:兄弟会肖恩·黑斯廷斯的板子上的照片。
  • 公司各处的书架放有刺客信条小说
  • 在《刺客信条IV:黑旗》中,工作室的其中一张有“刺客信条:凤凰崛起”字样的海报。在《刺客信条:叛变》中,该海报被放在喜力克斯研究分析员工作区的墙上,并且被贴上“敬请期待...”的便利贴。

参考与注释编辑

Abstergo-FH
阿布斯泰戈娱乐
这个词条有对应的画廊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