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NDOM

Eraicon-AC1Eraicon-Secret CrusadeEraicon-Memories gameEraicon-Templars

“你取走许多男男女女的性命,深信除去他们可以为这个世界带来和平。以小恶就伟业,你我都是一样的。”
―阿布尔努库德[来源]

阿布尔·努库德(Abu'l Nuqoud)(1137-1191),大马士革商贾之王,也是圣殿骑士的一员。他住在大马士革富人区的一栋大别墅里。

他是黎凡特刺客阿泰尔暗杀的第四个目标。他的死就和他的其他八个圣殿兄弟一样——刺客导师阿尔穆林是幕后元凶。

生平编辑

作为大马士革商贾之王编辑

“看看我!我在我管理的那些人眼里就是个耻辱,我这身华丽的长袍也挡不住他们愤怒的呐喊声。”
―阿布尔努库德[来源]

阿布尔是个有极大胃口的肉球,他的贪欲也一样。他言语刻薄、行为出格,而且还经常把奢华的派对和装潢别墅的华丽艺术品作为给自己的珍馐佳肴。

他讨厌穷人。他把穷人看做大地上的疫病,认为他们是世上一切问题的源头。他喜欢“欺骗”和“折磨”这样的小手段,还非常以自我为中心。

阿布尔也喜欢向大马士革市民展现他的“慷慨大度”。他知道“该”在何时何地举行宴会,以及如何获得“那些重要的人”的支持。

在阿布尔人生中的某个时候,他加入了圣殿骑士,并了解到了有关金苹果的一些信息,还有圣殿骑士的计划。

遇刺编辑

“所有的苦难都源于恐惧和仇恨!你们讨厌那些十字军,因为他们和你们不一样;而你们讨厌我,因为我也和你们不一样!”
―阿布尔杀死他的客人们。[来源]
Merchant king 5

阿泰尔刺杀阿布尔。

阿泰尔寻找阿布尔时,得知阿布尔正在组织一个奢华的派对,赴宴者都是大马士革的贵族。

客人就位后,阿布尔在阳台上做起演讲,还慷慨的提议干杯。但在演讲中,他大骂着那些虚伪的“追随者”,谴责他们资助萨拉丁的战争。很快,喝了毒酒的客人倒下了,其他客人乱作一团。之后,阿布尔命令弓箭手射杀这些试图逃跑的客人。

阿泰尔利用恐慌接近阿布尔,阿布尔以尽可能快的速度逃跑,阿泰尔追上了阿布尔,杀死了他。

在死亡对话中,他告诉阿泰尔他并没有加入圣殿骑士的阴谋,他只是想创造一个更美好的新世界,而不是为了那个什么以他为耻的神。他还谴责阿泰尔无条件服从阿尔穆林,无条件为他杀人,这让阿泰尔开始对导师产生怀疑。

终言 编辑

  • Altaïr: Be at peace now. Their words can no longer do harm.
  • Abu'l: Why have you done this?
  • Altaïr: You stole money from those you claim to lead. Sent it away for some unknown purpose. I want to know where it's gone and why.
  • Abu'l: Look at me! My very nature is an affront to the people I ruled. And these noble robes did little more than to muffle their shouts of hate.
  • Altaïr: So this is about vengeance then.
  • Abu'l: No, not vengeance, but my conscience. How could I finance a war in service to the same God that calls me an abomination?
  • Altaïr: If you do not serve Salāḥ ad-Dīn's cause then whose?
  • Abu'l: In time you'll come to know them. I think perhaps, you already do.
  • Altaïr: Then why hide? And why these dark deeds?
  • Abu'l: Is it so different than your own work? You take the lives of men and women, strong in the conviction that their deaths will improve the lots of those left behind. A minor evil, for a greater good? We are the same.
  • Altaïr: No, we are nothing alike.
  • Abu'l: Ah, but I see it in your eyes. You doubt. You cannot stop us. We will have our new world.

性格特征编辑

Merchant king 4

阿布尔站在阳台上。

阿布尔不愿为一个憎恨他的神而战,为这战争而出钱。他把钱都用来开大型派对,买昂贵的艺术品装饰别墅,以及给自己买最好的食物和最昂贵华丽的长袍。

他甚至屠杀了数十个市民,因为他们在背后议论他,指责他的言行。

阿布尔是个大胖子,穿天鹅绒长袍和黄色的豹纹皮草。长袍常常大敞开,露出他的大肚子;他穿着又长又宽松的橄榄色裤子和黄色的尖头鞋;他还戴着装饰了羽毛的头巾,羽毛由十字别针固定;他挂着数条珍珠项链,戴着硬币做的挂坠;在他的脸上,可以看到严重的痤疮迹象。

琐闻趣事编辑

  • 在阿拉伯语中,“Abu’l Nuqoud”的字面意思是“金钱之父”或“硬币之父”。
  • 阿布尔是唯一一个不带武器的目标,他只会在战斗中从守卫那拿把剑。
  • 阿布尔在演讲中提到所有人应当生活在一起,还说自己受到了上帝的憎恶;在演讲过程中他还抚摸了自己的一个守卫,而且很多人说他“不同”;这种种迹象表明阿布尔是个同性恋。
  • 创意总监帕特里斯曾表示,制作团队常戏称阿布尔为“伪娘”。他说阿布尔这一人物的有趣之处在于“在所有人喝酒又都死去的派对上,你必须要绕到他后面才能杀了他。”
  • 尽管又胖又老,但他跑得很快。
  • 在手游版中,他被称作“维奇尔大臣阿布尔”。

图片编辑

参考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