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NDOM

Eraicon-HeresyEraicon-Tomb of the KhanEraicon-IndividualsEraicon-AbstergoEraicon-Templars

阿娜雅·乔达瑞(Anaya Chodary)是一名圣殿骑士,曾任阿布斯泰戈工业公司伦敦分部的官方黑客,于2016年被提拔到鹰巢工作。她也是内殿团成员西蒙·海瑟威的恋人。

生平编辑

早年编辑

2016年之前的某时,阿娜雅·乔达瑞正式加入圣殿骑士组织,成为阿布斯泰戈工业公司的一名外勤特工。后来阿娜雅退出一线,加入了一个白帽黑客小组。白帽黑客又称道德黑客,负责发现并修复阿布斯泰戈网络中的漏洞,以提高其安全性。[1]

后来阿娜雅被从位于巴黎的办公室调往英国伦敦,在那里认识了西蒙·海瑟威。她和西蒙在之后的一年里发展出了一段浪漫关系,但好景不长,两人最终因事务繁忙无暇顾及彼此而和平分手。尽管如此,阿娜雅的内心仍然爱着海瑟威。[1]

与海瑟威重逢编辑

2016年10月,阿娜雅在电梯里与正在和维多利亚·毕博交谈的海瑟威不期而遇,此前他们已经有好几个月的时间没有联系过了。告别海瑟威后,她终于下定决心去做出改变,向上级提交了到蒙特利尔分公司担任信息安全总监的申请。[1]

三天后,阿布斯泰戈娱乐发邮件联系了她,随后她与海瑟威见了一面,告诉他她可能马上要被调去北美了。果然,阿娜雅顺利通过了审核,取得了在北美的新职位,于是她召集了几个同事去贝拉齐博(一家高档酒店的名字)聚餐庆祝。在酒店里,阿娜雅偶然看到了阿布斯泰戈的CEO艾伦·里金与毕博在一起就餐。之后在与她的继任者本杰明·克拉克一同在阿布斯泰戈的餐厅就餐时,她又偶然遇到了海瑟威,此时他正在等待毕博。阿娜雅便邀他过来一起吃饭。过了一会儿毕博也加入了他们的饭局。谈话间阿娜雅小心地用语言试探这位加拿大人,说她很想去贝拉齐博体验一番,但毕博却表现得就像她从未去过那里一样。[1]

当天晚上,阿娜雅以想在离开前最后享受一次炸鱼和薯条为由,把西蒙约到了一间小酒馆,借机告诉了他毕博的谎言。她详细地讲述了她如何看到毕博和里金的私下会面,接着要求西蒙向她坦白他和毕博在合作研究些什么。西蒙告诉她,他正在通过他的祖先的记忆去探索让娜·达尔克的经历,借此寻找有关伊甸宝剑的线索。并且他计划沿着更多其他的圣殿骑士的血系去追溯更多伊甸碎片的位置,以及一些历史上关于骑士团与刺客的未解之谜。接着西蒙又告诉她,最近他身边发生了一些很奇怪的事情,他认识的熟人都接连消失,全部换成了陌生人。阿娜雅当即告诉西蒙,她需要检查他的公寓。来到公寓后,为了不引起注意,阿娜雅假装在与海瑟威约会,同时仔细地观察周遭,很快她就发现了窃听器。[1]

次日,海瑟威与毕博当面对质,戳穿了她的谎言。毕博于是告诉他,里金只是委托她时刻关注西蒙,一旦发生情况就向他汇报。她对里金的想法和计划一无所知。西蒙选择相信毕博,使用一次性手机向阿娜雅报告了毕博所说的情况。然后西蒙又请求阿娜雅黑进Animus室的服务器,监控西蒙的研究情报以防有别人入侵,然后再备份这些情报。[1]

协助西蒙编辑

第二天,阿娜雅发信息给西蒙说正如他所料,Animus室的服务器的确被入侵了,接着要求和他在滑铁卢地铁站进行秘密会面。一抵达车站,阿娜雅就告诉他,入侵的来源是她的办公室内部,她怀疑是她的新同事本杰明·克拉克所为,甚至怀疑他可能是里金的间谍。随后一行人各自离去。在海瑟威通过Animus发现让娜·达尔克“死亡”的真相后,他和毕博及阿娜雅三人在海德公园再次会面。西蒙决定向骑士团揭露这一真相,向骑士团公布一切里金阻止他发现的事实,但他需要身边这两位圣殿骑士同僚的协助。[1]

当晚,海瑟威和毕博从服务器上下载了所有的资料,同时用耳机与阿娜雅保持着联系。完成这些后,毕博驾车离开,而西蒙则赶回办公室去偷那把里金借给他研究的伊甸之剑。就在这时,阿娜雅告诉西蒙,有许多武装人员从各个楼梯间赶来杀他。幸运的是,他的祖先加布里埃尔·拉克萨尔的记忆救了他。这位圣殿大师从大楼楼顶完成了一次信仰之跃,成功脱逃。阿娜雅在西蒙逃亡的这几天仍在继续为他提供帮助。她给西蒙伪造了假的身份,使他顺利抵达鲁昂,西蒙认为他可以在那里找到伊甸神剑缺失的部分——圣心[1]

10天后,西蒙在会议中突然出现,向内殿团揭示了雅克·德·莫莱的真正理念。经讨论,内殿团决定赦免他携剑出逃的过错,尽管里金和他的盟友表示反对。当晚西蒙继续祖先的记忆,发现了让娜其实并没有死在刑场上,她最终与她的爱人加布里埃尔团聚。沉默良久,西蒙决定打电话给阿娜雅,当时已是午夜。电话接通,西蒙请求她给他第二次机会去重塑他们之间的关系,阿娜雅同意了,说她马上就来他的公寓。[1]

在鹰巢编辑

尽管阿娜雅已经取得了阿布斯泰戈娱乐蒙特利尔信息安全总监的职位,但她还是在有一段时间来到了鹰巢工作。在这里阿娜雅作为技术员协助毕博医生与这群被招募的青少年一同工作,她们要从这些青少年多次与伊甸碎片有过接触的血系中发掘信息。她在Animus外与他们保持语言联系,目标是为了定位有哪些祖先曾接触过碎片。[2]

起初阿娜雅帮助格蕾丝·柯林斯回溯西非祖先黄金商人马西雷的记忆。在毕博离开鹰巢去追击逃出的欧文·迈耶斯、格蕾丝以及塞巴斯蒂安·门罗之后,她接手了毕博的工作,帮助肖恩·莫洛伊回溯北欧维京祖先强者斯泰尔比乔恩的记忆。之后当肖恩发现斯泰尔比乔恩的确接触过伊甸三叉戟戟尖之后,阿娜雅的声音消失了,取而代之的是以赛亚的声音。[2]

琐闻趣事编辑

  • 阿娜雅的黑发上有一缕樱桃红的染色,并且肤色偏黑。
  • 阿娜雅会说一口流利的法语。

出场编辑

参考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