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NDOM

PL ArtisanHQ 耐心点,兄弟们。不久我们就会揭开刺客信条:起义的秘密。

PL ConnoisseurHQ 图片在哪呢?

本条目缺少合适的影像资料,需要更多或更高质量的视频或图片进行建设和完善。诚意感谢您为刺客信条 维基提供帮助,为本页面上传合适的图片

阿伦德·舒特·康宁汉姆(Arend Schut Cunningham)是一名来自荷兰的前综合格斗冠军,同时也是一名现代刺客组织成员,以及哈兰·康宁汉姆的爱人。

生平编辑

早年编辑

阿伦德在阿姆斯特丹的奥斯多普长大,他在此师从一名叫做阿里的武术大师。[1]阿伦德一度是一个非常成功的综合格斗冠军,却因为公开自己的性取向所带来的负面新闻影响到了他的职业生涯,并最终因此被迫退役。在那之后,他遇见了哈兰,一个曾在美国和他有过相似境遇的人,两个人很快就坠入了爱河,之后哈兰引荐阿伦德进入了兄弟会并将阿伦德招募为自己的弟子。[2]

加入兄弟会之后编辑

在2014年的二月,阿伦德和哈兰密谋潜入位于鹿特丹阿布斯泰戈工业设施并窃取存放在其中的先行者之盒,哈兰负责潜入并窃取先行者之盒,而阿伦德负责攻击城市周围的圣殿骑士特工企图让他们的注意力远离自己的师傅。[2]

同时这也使阿伦德成为了索金所带领的西格玛小队的主要目标,随后双方陷入了交火,阿伦德成功缴械了索金,并用他的枪支击退了大多数的攻击者。随后阿伦德丢下了一枚烟雾弹制造机会并逃脱了,之后阿伦德寻找到哈兰并把他从圣殿骑士大师尤哈尼·奥措·贝格手里救了出来,后者设法夺回了先行者之盒,尽管哈兰并不想把先行者之盒留给圣殿骑士,但最后阿伦德和哈兰还是决定放弃任务目标并逃离了鹿特丹。[2]

在2015年的某个时候,哈兰和阿伦德结婚了,婚后阿伦德使用了哈兰的姓氏,并决定游历欧洲各国来作为他们的蜜月之旅。然而,他们的蜜月之旅最终被主教打断,主教希望全球各地的刺客可以一起帮忙寻找阿尔瓦罗·格拉玛提卡的秘密实验室,并从这个阿布斯泰戈的科学家手里夺回第二裹尸布[3]

哈兰和阿伦德的第一站是英国,他们确认了伊莎贝尔·阿尔当已死,并注意到虽然这里驻守着许多的西格玛小队和德尔塔小队的成员,但没有任何证据证明这里有一座秘密实验室。他们的第二站是法国,阿伦德并没有对在这里能找到格拉玛提卡的秘密实验室抱任何希望,因为刺客组织一年之前刚在巴黎摧毁了一个与其类似的实验室。[3]

随后两人注意到阿布斯泰戈工业似乎对投资萨克雷企业集团非常感兴趣,但两个人觉得这和他们的任务并没有关系,所以没有继续调查。同时阿伦德和哈兰也联系了乔治亚尼尼兹兄弟会,但对方并没有回复,两个人非常担忧乔治亚尼尼兹兄弟会的安全。随后他们把任务报告回传给了主教,阿伦德明确的表示接下来他们会去意大利继续试着寻找格拉玛提卡的秘密实验室,尽管哈兰对这件事持保留意见。之后阿伦德请求主教告诉加林娜·沃罗宁娜不必为没能杀死尤哈尼·奥措·贝格而灰心丧气,并说自己总有一天会杀了贝格以做为当年他伤害了哈兰的回报。[3]

2016年,阿伦德和高仓清志盖文·班克斯派遣去营救圣殿骑士特攻队袭击博学者阿根廷基地时陷入险境的加林娜·沃罗宁娜以及她的小组。两名刺客乘坐直升机营救了那些刺客和博学者幸存者们,也在营救夏洛特·德·拉·克鲁兹的时候杀死了一名高阶圣殿骑士奥尔特加·桑切斯,并最终逃离了小岛。[4]

凤凰计划编辑

在2016年末,高仓清志和阿伦德在伦敦观看加林娜训练迈歇尔。在训练期间,加林娜接到了来自夏洛特·德·拉·克鲁兹的电话,她在香港的任务结束后向她报告情况。夏洛特说到和她一同的刺客为了得到凤凰计划的信息而偷袭的阿布斯泰戈办公室空无一物,并且巴因德拉·米特拉的整个小队被一个身份不明的第三方势力所屠杀。[5]

之后,在阿布斯泰戈柏林的工厂外,阿伦德和加林娜埋伏了告诉高仓清志香港情报的线人海因里希·哈特。他们威胁了哈特,想套出更多信息。而这个线人极力想撇清自己的责任,当他在威逼下承诺会为他们找到真正有用的情报后,他还警告了刺客们黑色十字也在调查此事,在命令哈特找到原因,否则他们会回来取他性命之后,阿伦德和加林娜离开了。[5]

阿伦德在伦敦和刺客同伴们审视着登上头条的柏林爆炸事件的各方媒体消息。高仓清志认为公然导致170人遇难并不符合圣殿骑士的行事风格,认为可能有另一股势力从中作梗。迈歇尔表示她有一张从香港阿布斯泰戈实验室拿到的伊甸碎片的列表,并亮出了一副光之山的图片。由于迈歇尔确信光之山曾在西班牙内战时期在西班牙出现过,夏洛特进入了临时修复的Animus里开始回溯记忆。[5]

然而机器出现了故障,夏洛特被困在了模拟程序之中无法被唤醒。受伤了的格尔尼卡出现在了围在出故障的Animus机器旁边的刺客小队面前。他很震惊地发现迈歇尔之前居然用没有经过更新的Animus零件维修了机器,担心机器现在已经报废了。迈歇尔为自己的行为道了歉,然后离开了。然后格尔尼卡告诉刺客们,他们可以寻求菲利克斯·奥拉德勒——一位阿布斯泰戈的员工,同时也是一名蒙特利尔的博学者盟友——的帮助,他很熟悉Animus的构造。[5]

高仓清志和阿连德立刻搭乘飞机赶到了加拿大,从货运飞机上跳下,以低空开伞的方式着陆在了阿布斯泰戈蒙特利尔大楼的屋顶上。在解决掉少数在场的几个警卫之后,他们抵达了奥拉德勒的办公室,却只看到已经被之前在香港出现过的高科技“刺客”所杀死的他。这个“刺客”用飞刀击伤了高仓清志和阿连德,还将阿连德丢出了最近的窗户。阿连德勉强抓住窗沿挂在了窗外。在中了高仓清志几枪之后,这个“刺客”从窗户里跳了出去。[5]

身受重伤的高仓清志和阿连德最后成功地离开了那里。那个“刺客”能如此清楚地了解到他们的动向,要么是Animus出现了情报泄露,要么就是兄弟会之中有人向他透露了情报。他们之后决定在安全屋里暂时藏身。[5]

回到安全屋之后,高仓清志和阿伦德发现格尔尼卡被加林娜捆在了椅子上。加林娜解释说她发现格尔尼卡试图割断夏洛特的喉咙,于是出此下策。她觉得他让两人到蒙特利尔去也是为了要他们去送死,而他试图获得情报,但没有成功。阿伦德并不愿意参与到拷问当中去,所以他离开前去疗伤。之后,夏洛特在Animus机器里醒了过来,告诉加林娜和高仓清志说,她已经知道是袭击了他们,而他们需要向圣殿骑士发出警告。[5]

装备与技能编辑

作为一个前MMA冠军,阿伦德尤其擅长白刃战,这使得阿伦德在和索金的战斗中很容易就占得了上风,并且这场战斗也显示出阿伦德同时也精通枪械。这使得他能够轻松应对来自一整个西格玛小队的攻击并歼灭了西格玛小队半数的成员。但在尤哈尼·奥措·贝格看来,尽管他精通战斗,但作为刺客的本领相当差。

装备方面,阿伦德也拥有属于他的袖剑,穿戴在他的右臂上,同时他的右手还穿戴着一个指虎。.[2]

琐闻趣事编辑

  • Arend在荷兰语里意为鹰,而Schut是荷兰人的一个与职业有关的姓氏,由Schutter衍生而来,意为射手或者弓箭手。
  • 梅兰妮·勒梅所说,阿伦德曾经被阿布斯泰戈娱乐考虑作为研究对象来研究MMA格斗。
  • 阿伦德和哈兰的关系灵感来源于蝙蝠侠系列漫画中午夜和阿波罗的关系。[6]

参考与注释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