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NDOM

Eraicon-Pirates

遗失档案Lost files),就名称所表明,是在 18 世纪期间散落在西印度群岛周围的一些装在玻璃瓶的档案,最后由海盗阿朗佐·巴提拉全数回收。

虽然大多数提供了阿朗佐的船员和朋友们的背景故事,但有些与当年代显示的信息有所不同。

档案编辑

阿朗佐·巴提拉 - 青年野狼编辑

我们受到有史以来最低劣贫弱的水手攻击,他们五名海盗几乎没有武装,不是因为他们有着杀戮冲动的话,他们根本不算甚么威胁。全部都被杀掉了,但他们的领袖非常恶毒,所以我把他锁起来。他必须被掉死,对他的同类杀一儆百。

我们注意到海盗阿朗佐·巴提拉开始成为我们领地中和平商业贸易的威胁。这为海盗掠夺了非常大量的黄金,也成为山谬·贝勒米奥利佛·莱维塞尔的同谋。如果你遇到他,立即开火。

勒布斯 - 传奇编辑

我的爱人。自从上次看到你,我的生活有如掉到失望深渊般的悲惨。你的魅力何神秘感使我感到存在感,我不能继续忍受你不在身边而不停揣测着你。我明天就会离开查尔斯,前往京斯敦,等待你的到来。

班杰明·荷尼戈德和奥利佛·莱维赛尔组成了最不可能的同盟。尽管船员主要由法国水手和被解放的奴隶组成,奥利佛并没有对班杰明那方的人制造任何麻烦。一定有人强迫班杰明这么做,是谁?

阿朗佐证明了自己是最胆大的船长,但山谬这几个月来变了。他曾无忧无虑,但现在他像是个有任务在身的人?他在追随甚么不能和我们分享的东西?他为工作?他会背叛我们,将所有辉煌的掠夺品占为己有吗?

山谬·贝勒米 - 领导编辑

我们注意到班杰明·荷尼戈德,单桅帆船“班杰明”的船长,被罢黜了,他对皇族的同情被他的船员视为胆怯。班杰明的下落目前还不明朗,但我们确信他很快就会复出。

山谬,希望你有看到这封信。如果你有,请你信任带这封信给你的人,他是个值得且英勇的人,一定会与你一同努力。我们仍然缺乏关于我们在追的神器的资讯,但是从非洲来的报告应该会在几周内到来。

贾茂 - 舵手编辑

被杀的栽植园庄主的家属提供了 100,000 金币的赏金,给带来逃跑奴隶贾冒头颅的人。这人的下落现在不明,但来自伊斯帕尼奥拉岛北方有海盗活动越来越激烈的报告。

阿蜜娜 - 解放者编辑

母亲,虽然你不能读我写的字,但写下来这些字让我感觉像是在与您说话。我不知道为什么他们要抓我们,我只知道他们不可能留住我。我会逃跑,母亲。我会找到一艘船回到家。我不是个会乖乖接受命运的人,我会对抗,我保证。我爱你,母亲。

有为年轻的女孩,名叫阿蜜娜,被认定是我们船上反叛行动的主谋,她被严厉处分,但我不想要杀了她,毕竟这将会失去重大利润。这位女孩会在京斯敦的市场中卖个好价格。

许多奴隶商人的船舰被攻击、货物被偷走。海盗攻击船上臭名远播,但是他们很少理会人口贩卖。目前这问题很快地就会被皇家海军解决,但在那之前,建议小心行事。

在过去几个月以来,超过两打奴隶商船被攻击或沉没。这种对我们贸易的激烈扰乱,已经在牙买加太子港造成许多问题,因缺乏心商品,奴隶市场被迫关闭了数周。

世界进展 - 发明与进度编辑

普拉斯提尔公司最近破产,和由法国和瑞士银行(他们将之迅速重新命名为“戴姜虎公司”)提供的金援,为法国的玻璃制造业带来全新的景气。这一连串的商业协助事实上归功于加拥有的专利和国王提供的合法垄断授权。

要正确地、从根本地瞭解政治权力,我们必须考虑到人类自然存在的状态,也就是处于完全自由的状态,在自然法则的框架下随心所欲做出决定、处理他们有关的财产和人物,而其中无须得到他人准许或听命于他人。

现代文字 - 时间的本质编辑

无所事事的读者,汝可能极之相信我这本书是最优美、愉快和聪明的伟大杰作。但我无法违逆自然之定律;天生创意欠奉、智慧有限的我,最多就只能编写一个以骨瘦如柴、野蛮任性孩子作主角,还有含有各种前所未有古怪点子的故事。

古人有个传说,说一只老鼠因为非常害怕接触世界而甘于与一块起司度过余生。无尽的孤寂伴随与世埋名的他。使用着脚和牙齿努力工作的他在几天内便得到舒适的居所和充足的食物。他还能再有任何欲望吗?

他们流下自然的泪水,但不久逝去;世界都在他们眼前,要抉择所去之处,在神意指引下前往安息之地。手携手蹒跚踏步,通过一点元走向他们的孤寂之路。

那些习惯以感情作为判断的人不会明白理性思考的过程,因为他们想要看一眼后立即下结论,而不寻找理论。另一方面,相反地,那些习惯以理论寻找原因,完全不明白感情事物,一味追求理论,便无法一眼得出答案。

耻辱是一样的,会平等地跟随没胆的士兵和不忠的爱人。那么我的忠诚不能犯这错;让我成为勇士而非逆贼。我的连结过于强大无法被破坏 - 我的信心束缚着我。但我已经毫无希望;我既不能离开,也不能打倒希梅娜,因此死亡是最想得到的惩罚。

超级战舰 - 最强大的船舰编辑

虽然18世纪的法国海军陆战队整体状况恶劣,不过在路易十四那辉煌的扩张时代下建造的船只仍在海上保护来往西印度殖民的重要贸易航道。1707年于土伦建造,亚马逊号是快速机动双桅横帆船并常为小型船只护航。

有着强化铅板和铁板覆盖的船舱,这艘葡萄牙帆船是一座无坚不摧的堡垒,专门负责保护商船。作为规模日益缩小的舰队中数一数二强大的船只,天堂公主号的重要任务就是联系葡萄牙帝国的凝聚力,把四处分布的殖民地和本国连结起来。

它是一艘武装奴隶船,专门从塞内加尔维达王国运送非洲奴隶到西印度群岛,为劳动力非常短缺的庄园提供新血。在海盗的黄金时代,从大西洋蒸蒸日上的三角贸易中获利无数的奴隶船队是海盗最喜欢的目标,因此高明的商人会租用武装船队来保护财产。

作为财宝舰队的大帆船之一,律昂福号是西班牙帝国最美丽且巧夺天工的作品。在西班牙王位继承战时被改装成战船,这艘强力的舰船击沈了无数艘英国船舰,随后驶进加勒比海保护从美洲场劫掠得来的财宝。

建于弗利辛恩的船坞,这台拥有72门火炮的战船在荷兰共和国步入黄金时代终结时象徵着昔日的财富和权力。威廉·雷克斯号的工艺和艺术成就都总结了曾经充满雄心、日益扩充的海上贸易帝国的过去。

这些英国皇家海军的四级风帆战舰秘密被派往加勒比海保护新世界的珍贵货物并为机密任务护航。两艘船舰一同行动,经常以其中一台为诱饵引来敌舰,让猎物接近后变进行钳制攻击。

船只残骸 - 勒布斯的秘密编辑

我的知己,自从到别后便发生了很多事。我们的小技奏效了,但我正被追杀。维达号真是考夺天公的船经过维修和增添多台火炮后我们所向披靡、尽得天下珍宝...但我亦被身陷自我塑造的角色 - 无畏的舰长。我的手下尽显欢颜,但是我们也埋下自我灭亡的种子。他们来临的一刻亦是我等丧命之时。

我一直很想用我们的财宝。贝勒米称它作为伊甸断片,但我惧怕使用它的效果...一件能夺去理智的物件,令他人完全服从我。以后争斗不会再现,我的战友亦无须再冒险牺牲。任无船只,不论其大小武装皆为我囊中物...为什么我要弃之不用?为什么要将它隐藏?

黑胡子 - 满城财宝编辑

山谬·贝勒米船员一行九人被缉拿和将快行刑的消息在无数海岸燃点怒火。有传言指一知道远征军正准备集结前往波士顿拯救被捉拿的同伴。为什么一堆乌合之众的流氓胆敢公然违抗帝国皇权和污过蔑权威的象征?

班杰明·荷尼戈德 - 先驱者编辑

西班牙王位继承战争时,新普罗维登斯被西军和法军多次掠夺。他们不单破坏城镇、夺去财宝和在当地工作的奴隶,而且还把居民赶到墙外的森林。战后,难堪、疲弱的拿索居民们几乎都离开了巴哈马群岛

此为活跃于拿索、但未能尽录的海盗领袖清单:班杰明·荷尼戈德、爱德华·蒂奇、约翰·马特尔、克里斯多福·温特、克里斯多福·康顿特、詹姆士、法夫、尼可拉斯·布良、阿朗佐·巴提拉、保罗·威廉斯、奥利维·雷瓦索、爱德华·英格兰、彭纳少校、汤玛斯·库克林、查尔斯·范恩爱德华·肯威斯蒂德·博内霍维尔·戴维斯约翰·瑞克姆安妮·伯妮

偷了詹宁斯的赃物后,山谬·贝勒米和保罗斯·威廉斯在古巴西部和荷尼德合流。他们的目的是和他一同航行,利用荷尼戈德和詹宁斯的敌对关系来获得荷尼戈德的庇护。贝勒米一定是获得对方的注意了。见面不久,荷尼戈德便任命他为玛丽安娜号的船长,并因此创造了史上最成功的海盗集团之一。

查尔斯·范恩 - 狂野之人编辑

克里斯托弗·康顿 - 野心家编辑

探险 - 西北航道编辑

他们继续向西探险,维京人向西方被称为格陵兰的土地,为了要考察食物和与伊努伊特殖民地的新贸易机会,但是急剧下降的温度让这些先锋团队转向但所新的土地和贸易夥伴。

...赋予权力以驶向所有地方,区域,还有东部,西部和北部海的海岸,在我们的横幅,旗帜和军旗下,五艘船或舰艇,有这么多的水手,他们不妨花费自己的成本和费用,去发现、探索和调查任何岛屿,国家,地区或异教徒和无信仰之人的领地,无论他们在世界任何地点,这在此之前所有基督徒都不为之的地方。

修道士的远征队包含 65 个人、两艘不同的船,名为独角兽和七鳃鳗。他的使命是正式发掘到印度的西北航道,但是在航行戴维斯海峡弗罗比舍湾后,他进入哈德逊海峡时遇到了些困难,且在那被困了整个冬天。寒冷、饥饿和坏血病夺走了他大部分船员,最后航行回家时只剩下两位船员。

寻找穿过北冰洋的航线,连接美国大陆的北部海岸,将大大有利于我们的商业行为,因为它会连接大西洋太平洋的海洋,比我们国王陛下的舰队目前正在行驶的航道短的许多。

汤普森 - 商人编辑

海盗们时常告诉我,如果没有贸易者的支援,给予他们弹药并且提供航行方向的话,他们绝不可能拥有如此实力与此等程度的强悍,

在十七世纪时期,哈伯岛和巴哈马群岛的其他岛屿,以及美国本地殖民地的地理关系有着绝佳的条件来发展海上贸易以及移民活动。虽然岛屿本身相对来说并不大,却注定在海盗们贸易之间扮演更核心的角色。

伍兹·罗杰斯 - 猎人编辑

由乔治国王一世陛下颁布的公告,对所有侵略的海盗提供仁慈的对待,授权赦免海盗的权力给所有殖民地总督和副总督。这个公告主要的目的是要恢复西印度洋的贸易,并防止外来商品被掠夺,但也迫使不想要就范的海盗离开此地,永不回头。

殖民地的部分收入已经决定会给予我们公司来管理巴哈马并摆脱目前海盗的占领。贵族领主将会出租他们的权力给我们二十一年,我将无疑的会在接下来的几年由平定巴哈马后获得的强大并稳定的营利来支付我现在的债务。

...提醒你我们已经被陛下指派来清除该地所有的海盗并恢复对我们这些文明人来说非常重要的法律秩序。我个人的命令是扣押并监禁所有疑似进行海盗活动的人,并提供简单的选择:接受国王的赦免并成为诚实的人民,或是脖子吊起直到死亡。

你现在前往巴哈马的任务对教团来说非常重要。恢复贸易并消灭西印度洋仅存的刺客势力对我们来说是至高无上的任务,但我们找寻观测器和从劳伦斯·普林斯被偷走的伊甸断片之任务,在你滞留的期间是你的唯一优先。

画廊编辑

参见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