刺客信条维基
刺客信条维基
Eraicon-Individuals.png

迭戈Diego[1]格拉纳达战争期间西班牙格拉纳达附近一所村庄的村民。

他协助刺客藏匿艾哈迈德王子,不让他被圣殿骑士找到。

生平[]

1491年,作为西班牙刺客兄弟会的朋友,迭戈被导师贝内迪克托委托保护艾哈迈德王子不受圣殿骑士伤害,而圣殿骑士想抓王子来作为与他父亲穆罕默德十二世谈判的筹码。[2]

然而圣殿骑士还是知晓了王子的下落,并派奥赫达拉米雷斯去实施抓捕。圣殿骑士和其党羽在西班牙军队包围村民之时搜查了房屋,发现男孩就藏在迭戈谷仓的地板下。[2]

奥赫达拉出了一个女人,威胁村民要求知道是谁藏匿了男孩。勇敢的迭戈不怕圣殿,站出来说只有他自己为此负责,其他人与此无关。奥赫达随后命令手下在迭戈面前吊死他的家人,然后烧毁整个村庄。幸运的是,在圣殿骑士及其士兵们执行奥赫达的命令之前,一支由贝内迪克托率领的刺客救援队袭击了他们。[2]

幕后[]

迭戈是《刺客信条》电影中的角色,由胡安·巴勃罗·舒克饰演,不过在电影演员表中被称作“父亲(the Father)”。他的名字则是在小说中给出的。

登场作品[]

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