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NDOM

PL ArtisanHQ 耐心点,兄弟们。不久我们就会揭开《刺客信条:起义》的秘密。

迈歇尔·勒迈尔My'shell Lemair)是一名博学者成员,也是该黑客组织在2016年训练的一位外勤特工。她之后加入了刺客,并在加林娜·沃罗宁娜的指导下进行训练。2016年到2017年,她与刺客一同寻找光之山的下落。

生平编辑

博学者外勤特工编辑

在2016年之前的某个时候,迈歇尔加入了一个由网络黑客兼真相探寻者组成的博学者组织。[1]

在博学者发现圣殿骑士凤凰计划第一文明的仆从操纵以用于为朱诺打造一具新身体后,博学者领导弗洛伦西亚决定用更加激进的方式改组博学者。她意图摒弃博学者过去藏匿于阴影的行事方式并训练新的外勤特工,而迈歇尔成为了其中一员。[1]

与刺客合作编辑

迈歇尔和希德是加林娜在阿根廷博学者建筑设施内康复期间的陪练人员,他们也在此期间接受了这名熟练刺客的额外训练。在刺客和博学者正式结盟之后,迈歇尔和希德被派遣与加林娜一起去到索马里追捕孤狼刺客约瑟夫·劳里尔[1]

在索马里摩加迪沙一个港口建成仪式上,加林娜带领博学者特工小队试图定位约瑟夫的位置。在推测约瑟夫可能对商人兼圣殿骑士金融资助者泽赫拉·乌库什发动的攻击后,探测器指示约瑟夫出现在河边的挖土机处,但他在之后又设法回到了讲台处,引开了加林娜和希德。[2]

落单的迈歇尔没能制服劳里尔并被反制被伤了肩部,这也让他前去袭击了加林娜两人。当约瑟夫制服两人只好,迈歇尔赶来并在希德能开枪之前从侧翼攻击了约瑟夫,这时基地警报响起,告知成员博学者在阿根廷藏身的小岛遭到了攻击。希德主张立刻回援,而迈歇尔认为他们自有对策,自己应当保存实力,正当与希德争论时,约瑟夫提出可以用飞机载他们过去,以此来救出夏洛特·德·拉·克鲁兹[3]

然而,当他们的飞机抵达小岛上空的时候,劳里尔的飞机被圣殿骑士的战舰击落,而希德死于坠机。后来他们利用这一动静和希德的尸体作为诱饵,捕杀了一群圣殿骑士特工。当劳里尔和加琳娜在为下一步行动口角时,迈歇尔说首先应该找出击落飞机的那艘战舰,这样才能完成营救行动并全身而退。[4]

三人来到西海岸,对船只进行了突袭,在与船员的战斗中引发了甲板炸药的爆炸,让整艘战舰失去了战斗力。迈歇尔收到了夏洛特下落的信息,但约瑟夫受了重伤,自知命不久矣,在嘱托加林娜关照夏洛特之后,他将武器交给了迈歇尔,然后便留在此地,加林娜二人前往寻找幸存者。迈歇尔和加琳娜遇到了幸存的博学者们,并得知了夏洛特正独自一人掩护博学者。之后盖文·班克斯派来的刺客的援军抵达,众人登上了高仓清志阿伦德·舒特等人所在的直升机。当刺客们发现夏洛特被圣殿骑士包围的时候,他们杀死了前来的奥尔特加·桑切斯,救下了夏洛特。[4]

加入刺客兄弟会编辑

2016年底,迈歇尔加入了兄弟会并在沃罗宁娜门下受训。当她和她的导师在伦敦的屋顶上训练时,沃罗宁娜接到了夏洛特电话,她在自己的小队于香港被神秘组织屠杀后请求支援。[5]

夏洛特回到伦敦后,一次出去散心顺带捎上了迈歇尔,她们到了一个当地酒吧点了些酒。夏洛特问迈歇尔为什么想成为一名刺客,并说现在自己几乎成为了一个能够立刻计算出杀死周围人方法的杀人机器了,出血效应让她变成了一个活生生的武器。在迈歇尔对Animus训练方式表达了质疑之后,夏洛特又说她在思考她祖先的记忆已经成为了他生活中多大的一部分,而自己是否也是只存在于模拟之中,说明了Animus造成的精神困扰。[6]

迈歇尔和刺客同伴们审视着登上头条的柏林爆炸事件的各方媒体消息。高仓清志认为公然导致170人遇难并不符合圣殿骑士的行事风格,认为可能有另一股势力从中作梗。迈歇尔表示她有一张从香港阿布斯泰戈实验室拿到的伊甸碎片的列表,并亮出了一副光之山的图片。夏洛特意识到康苏斯之前对她提及的信息指向光之山。由于迈歇尔确信光之山曾在西班牙内战时期在西班牙出现过,夏洛特进入了临时修复的Animus里开始回溯记忆。但机器出现了故障,夏洛特被困于模拟环境当中无法脱身。[7]

当迈歇尔继续修复Animus的时候,格尔尼卡出现。知晓了迈歇尔曾对Animus动过不当手脚之后,他痛斥了迈歇尔,导致迈歇尔为此自责出门自己行动。[8]

与贝格合作编辑

待补充

画廊编辑

登场作品编辑

参考与来源编辑

  1. 1.0 1.1 1.2 刺客信条:刺客》#011
  2. 《刺客信条:刺客》#012
  3. 《刺客信条:刺客》#013
  4. 4.0 4.1 《刺客信条:刺客》#014
  5. 刺客信条:起义》#01
  6. 《刺客信条:起义》#02
  7. 《刺客信条:起义》#03
  8. 《刺客信条:起义》#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