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NDOM

Eraicon-AC3Eraicon-Rogue

“我想你现在知道这里有着不同寻常的意义。当国家建立之后,这个社群将成为人们的最佳范本。”
―阿基里斯写给康纳的信,表述自己对达文波特家园的感情[来源]
DB Davenport Homestead

家园

达文波特家园Davenport Homestead)是一个坐落于美国马萨诸塞州洛克波特附近的社区,规模不大但十分繁荣。18世纪,它是殖民地刺客的活动基地。庄园和土地最初为刺客导师阿基里斯·达文波特所有。在他去世后,阿基里斯将家园留给了他的学生拉通哈给顿

历史 编辑

早期扩张 编辑

“这座可爱的小型建筑群最初是殖民地刺客的总部——你可以把它当作缩小版的马斯亚夫。”
肖恩·黑斯廷斯的数据库中有关达文波特家园的记录。[来源]

1746年,阿基里斯·达文波特晋升为导师,家园成为了阿基里斯的妻子阿比盖尔和他的幼子康纳的家。[1]

当阿基里斯建立了新的兄弟会后,他招募了许多殖民者加入组织,在整个殖民地的范围扩大了刺客的影响。达文波特家园成为了殖民地刺客兄弟会的总部,他们在那里操控全局。此外,阿基里斯还一直与全球各地的刺客组织分支和工会保持着联系。[2]

然而,这样的繁荣并没有维持很久。圣殿骑士组织殖民地分册最高大师海瑟姆·肯维波士顿建立了他们的行动基地,刺客们被不断地追杀和处死。[1]刺客在七年战争中同样伤亡惨重,最终殖民地刺客组织1763年被解散[2]

随着刺客同胞不断死去,妻儿也双双死于伤寒,阿基里斯失去了与圣殿骑士斗争的信念。随后的六年中,他被放逐在庄园中,达文波特家园也逐渐年久失修。[1]

拉通哈给顿的到来 编辑

ACIII-BoorishMan 4

阿基里斯大声呵斥拉通哈给顿,命其离开

1769年,莫霍克人拉通哈给顿遵从朱诺的指引寻找刺客组织,最终来到了达文波特家园,阿基里斯十分生气,多次拒绝了他拜师的请求。但是,阿基里斯在看到拉通哈给顿与一队试图抢劫刺客导师的殖民地佣兵战斗后,终于接受了他。[1]

阿基里斯花了几年时间来教授拉通哈给顿刺客之道,并给他起了一个英语名字“康纳”来纪念自己死去的儿子,也让拉通哈给顿能够更好地融入殖民者之当中。[1]

多年以来,康纳和阿基里斯一同致力于改善家园的生活环境,他们邀请了工匠,农民和商人来到这片土地上居住,并鼓励他们进行贸易。随着时间的推移,家园的范围不断扩大,演变为一个小型的,彼此联系紧密的社区。[1]

The Final Straw 1

家园居民们集合起来击退袭击艾伦房屋的奎森特

当发展至顶峰的时候,家园内拥有木匠,农夫,猎人,矿工,裁缝,医生和铁匠,磨坊,教堂和旅店。在码头上还停靠着一艘刺客战船天鹰号,通常情况下,她由大副兼刺客罗伯特·福克纳看管。[1]

对居民来说,来到家园意味着迎来了第二次生命,他们中的大多数在雇佣军和英军的进攻中流离失所。在一些时候,一些前来报复的团体会对家园进行袭击,但是康纳总能保护其朋友们的周全。[1]
Legacy 5

家园居民参加阿基里斯的葬礼

1781年,阿基里斯的健康状况开始下滑,最终在庄园内寿终正寝。在写给康纳的最后一封信中,阿基里斯将达文波特家园留给了他。[1]

阿基里斯希望康纳会明白,家园已经发展成为一个繁荣的社区,它可以成为美国未来的模板。康纳将阿基里斯埋葬在了庄园旁俯瞰大海的山丘顶上,长眠于他的妻儿身边,全体家园居民都出席了葬礼向他致敬。[1]

后来,在1783年,康纳为了找到一个任何人都不会发现的地方,回到了达文波特家的安息之地,并将一枚护身符埋在康纳·达文波特的墓中;出于某种原因,有关家园的历史记载从19世纪初就消失了。在2012年12月,康纳的后代戴斯蒙德·迈尔斯来到了坟前,挖出了护身符,用它来开启大神殿的内庭。[1]

1784年,新奥尔良刺客艾芙琳·德·格朗普雷陪同获得了自由的奴隶佩瑟丝·吉伯斯一起前往达文波特家园。[3]

1804年,在海地革命结束后,海地刺客伊斯奥沙收到了康纳的邀请,殖民地刺客导师请他家园接受进阶训练,提高他的技艺,以使得他可以重返海地,将这个年轻的国家从暴君让-雅克·德萨林手中拯救出来。[4]

布局编辑

达文波特家园坐落在马萨诸塞州波士顿以北的东海岸附近,家园被森林环绕。有两条河流流经家园,一条靠近家园的北部,另一条穿过家园的中部。

随着越来越多的人住进家园,部分森林被砍伐,为了给新的住宅和商店腾出土地。连接庄园,港口,和住宅的道路也被建立了起来。

艾伦,大卫,奥利弗,兰斯,莱尔,戈弗雷和特里产业,蒂莫西的教堂,达文波特庄园和天鹰号港口之间由一条主干道连接了起来。沃伦的农场,诺里斯的矿山和玛丽安的狩猎小屋均位于家园的边缘区域。

一些动物在家园附近可以见到并被猎杀,包括狐狸,麋鹿,鹿,海狸,浣熊,狼,野兔。

庄园编辑

ACIII-Midnightride 1

庄园地下的密室

家园的中心便是达文波特庄园,阿基里斯和康纳平时住在里面。从庄园可以俯视东北边的港口,庄园里还有一个马厩。

庄园一楼有厨房,餐厅,休息室以及阿基里斯的卧室。二楼有康纳的卧室,艺术品和奖杯陈列室,书房和本杰明·富兰克林的新发明陈列室

地下室可以通过拉动楼梯后面的烛台进入,存储着假人,刺客的衣服,圣殿骑士的信息和各种军械,包括康纳的所有武器。[1]

琐闻趣事编辑

  • 在《刺客信条:叛变》中谢伊·科马克可以试图进入庄园的地下室,然而暗门却无法打开。
  • 在庄园的地下室的墙上并没有谢伊·科马克的画像。
  • 阿基里斯去世后,康纳在庄园内的迂棋对手变成了蒂莫西神父。
  • 在达文波特家园中,康纳会脱下兜帽。
  • 家园的居住者大部分是天鹰号的海员。

画廊编辑

参考与注释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