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NDOM

“我们的生活很美好,兄弟。”
―1476年,费代里科在天主圣三大殿顶对埃齐奥说。[来源]

费代里科·奥迪托雷 (Federico Auditore da Firenze ,1456 – 1476)是一名佛罗伦萨贵族也是意大利兄弟会的一名刺客,由他父亲训练并接纳进入兄弟会。

费代里科是乔瓦尼以及玛利亚·奥迪托雷·达·佛罗伦萨的长子,也是埃齐奥克劳迪娅以及彼得鲁乔的长兄。他也是马里奥·奥迪托雷的侄子。

生平编辑

早年编辑

费代里科和家人们在佛罗伦萨的奥迪托雷宅邸过着舒适的生活,而他最初是被培育成为一名美第奇银行的银行家。然而他是一个臭名昭著的懒汉,他曾将一袋银行的钱藏到了屋顶,却只是把这种事情当成玩笑。他作为一个奥迪托雷家族成员,只是被开除了,并没有遭到更严重的待遇。[1][2]

费代里科作为奥迪托雷家族的长子,他非常用心地保护自己的家庭。当安东尼奥·马费伊来到他们家试图第一次逮捕乔瓦尼的时候,还没有从最近的冲突中恢复的乔瓦尼决定逃跑。费代里科通知乔瓦尼的时候,乔瓦尼指示让费代里科为他争取时间,并不惜一切代价保护家人。[1]

费代里科告诉守卫们父亲不在家,成功拖延了卫兵们足够长时间让父亲离开。卫兵们闯进去之后只发现了费代里科和他母亲,于是他将卫兵们赶了出去告诉他们不要再怀疑奥迪托雷家族的人了。[1]

被背叛和死亡编辑

“我来看看我亲爱的弟弟是否学会了如何打架。”
―费代里科来到了老桥的斗殴现场。[来源]

1476年,埃齐奥与一个竞争关系的贵族家族的成员维耶里·德·帕齐聚众斗殴时,费代里科赶来出面帮助兄弟。他不愧是一个优秀的战士,帮助埃齐奥赢得了战斗,并且在赢得战斗后,他指示埃齐奥从被打倒的敌人搜掠一些钱来治疗他的伤势。[2]

埃齐奥照做之后,费代里科之后带他去看医生去治疗他的伤口。当埃齐奥被医生治疗之后,费代里科向弟弟提出挑战,比谁先爬上附近的教堂屋顶,之后两人共赏佛罗伦萨的夜景。[2]

LMS 1 v

费代里科和他的父亲以及兄弟被处决

第二天早上,埃齐奥在给家人跑腿送信的时候,费代里科还在家里无所事事,而埃齐奥还因此取笑了他一番。然而在那天稍晚的时候,费代里科连同他的父亲以及小弟弟彼得鲁乔都被城市警卫殴打并抓捕。[2]

费代里科被关了整夜,同时埃齐奥疯狂地尝试去让自己的家人获释。然而第二天早上,费代里科和他的父亲以及小弟弟都一起被绞死,成为了帕齐家族组织的圣殿骑士阴谋的受害者。[2] 那天稍晚的时候,他和父亲以及弟弟的遗体被埃齐奥厚葬。[3]

多年后,罗德里戈·博吉亚告诉埃齐奥说他们本来没有必要杀死费代里科和彼得鲁乔,但是他们处死他们只是来证明自己的观点。[2]

性格特征编辑

费代里科: "你得帮帮他!这张漂亮脸蛋是他唯一的财富了!"
埃齐奥: "Fottiti! (去你妈的!)"
―费代里科对一名医生说,并取笑埃齐奥的伤势。[来源]
Second Chance 1

费代里科对他弟弟说话

费代里科是一个诙谐、敏锐以及玩世不恭的人。他喜欢戏弄埃齐奥,但不允许其他任何人伤害他。他在埃齐奥之前就接受了父亲的刺客训练,并将他学到的许多战斗以及自由奔跑的技能传给了他弟弟。[2]

埃齐奥也有可能从他那里继承了玩女人的习惯,他曾经鼓励弟弟和一个路过的迷人女孩克里斯蒂娜·韦斯普奇搭讪。他给弟弟一些如何施展魅力的建议,然而埃齐奥只是让自己变得很尴尬,费代里科取笑了他的行为,不过还是安慰了他,因为埃齐奥博得了她的一笑,所以会给她留下印象。[3]

琐闻趣事编辑

  • 在游戏中,当奥迪托雷家就要被处死的时候,费代里科在左手边并且穿着平时的衣服。然而在乌贝托·阿尔贝蒂的数据库视频中,费代里科在中间并穿着不同的衣服。
  • 费代里科在刺客信条:兄弟会的第一个克里斯蒂娜记忆有一次短暂的出场,他的尸体能在第二个记忆中看到。
  • 费代里科这个名字是来自于日耳曼词''frid''(和平),以及''ric''(统治者),意思就是“和平统治者”。

画廊编辑

出场编辑

参考与注释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