刺客信条维基
刺客信条维基
Eraicon-Organizations.pngEraicon-Assassins.png

刺客徽章.png 兄弟会需要你的帮助!

本条目包含未翻译内容。您可以帮助刺客信条维基来 翻译这个条目

PL ArtisanHQ.png 耐心点,兄弟们。不久我们就会揭开《刺客信条(第2卷):暮景残光》《刺客信条》电影以及《刺客信条:燎原》的秘密。

PL ConnoisseurHQ.png 图片在哪呢?

本条目缺少合适的影像资料,需要更多或更高质量的视频或图片进行建设和完善。诚意感谢您为刺客信条维基提供帮助,为本页面上传合适的图片

西班牙刺客兄弟会(Spanish Brotherhood of Assassins)是一个在西班牙活动的刺客公会,在文艺复兴时期与卡斯提尔王室、阿拉贡格拉纳达酋长国联系紧密。

西班牙刺客兄弟会在文艺复兴时期的许多行动都围绕于与圣殿骑士争夺对天主教国家君主的影响而展开,于是乎,拉斐尔·桑切斯路易斯·德·圣坦杰尔等数名刺客都曾担任过地位显赫的官员。圣殿骑士则以天主教国家的宗教狂热为掩护,以西班牙异端审判庭为手段,在异端审判情况最严重的时候,将全西班牙的刺客都判为异端。得益于意大利刺客兄弟会成员埃齐奥·奥迪托雷·达·佛罗伦萨的介入,西班牙刺客经过一系列抗争,最后从这场清洗中幸存下来,尽最大可能拯救了被异端审判波及的平民,还为格拉纳达战争画上了句号。

与此同时,西班牙刺客还保护了热那亚航海家克里斯托弗·哥伦布卡斯提尔女王伊莎贝拉一世以个人名义赞助了哥伦布一半的航海费用,使得哥伦布那场发现新大陆的探索成为了可能。随后,欧洲对新大陆的发现随着西班牙帝国印加阿兹特克等美洲原住民帝国的征服而引发了探索的热潮。对此,西班牙刺客派遣密探混入征服者的行列,密切监视着他们的行动。

相比刺客兄弟会的其他分支,西班牙刺客兄弟会秉持传统主义,直到15世纪时仍坚持着在入会仪式上切断无名指的古老做法。这项仪式在几百年前就已经经由黎凡特刺客导师阿泰尔·伊本-拉阿哈德改进袖剑后免除了。

历史[]

格拉纳达战争时期[]

1489年,西班牙刺客遇到了前医院骑士团成员奥拉西欧·德·埃雷迪亚。奥拉西欧的家人因拒绝支持异端审判而被托马斯·德·托尔克马达下令处决。来到奥拉西欧位于旧卡斯蒂利亚的故居后,刺客们协助他夺回了这座宅邸,后将身负重伤的奥拉西欧带回了他们位于卡索尔拉山脉藏身处[1]

西班牙刺客们留奥拉西欧在后方休养,替他追杀并未出现在宅邸中的异端审判中士博丁亚斯。刺客们最后发现博丁亚斯身在一座贫民窟中,将他连同当地的贫民窟主一起杀死了。[2]途中,刺客得知这名中士从异端审判庭控制下的阿冯索要塞接受命令。随后,他们摧毁了运往要塞的补给船运,做好了渗透要塞的准备。[3]与此同时,他们还发现异端审判官偷走了奥拉西欧家族的财产。这些财产被安放在一座偏远的修道院中,等待被运往要塞。[4]

削弱阿冯索要塞的防御后,西班牙的刺客们潜入了要塞,刺杀了刽子手佩德罗莎和指挥官督兰。就是这两个人一手造成了奥拉西欧家人被害的惨剧。[5]

1491年,托尔克马达在圣殿骑士组织罗马分册最高大师罗德里戈·博吉亚的指示下,认为刺客就是异端分子。因此,西班牙的异端审判官逮捕、烧死了大量的西班牙刺客。克里斯托弗·哥伦布一位身为刺客的同伴——路易斯·德·圣坦杰尔将此事告知了意大利刺客埃齐奥·奥迪托雷·达·佛罗伦萨,埃齐奥为此动身奔赴西班牙。西班牙刺客的发言人拉斐尔·桑切斯与埃齐奥进行了会面,并委派他消灭数名高级别的异端审判官。在其他西班牙刺客的帮助下,埃齐奥最后杀死了许多异端审判官,并救出了许多被捕的兄弟。但他最后没有杀死托马斯·德·托尔克马达,认为他不是圣殿骑士,只是被信仰所蒙蔽,饶了他一命。[6]

1492年,贝内迪克托率领西班牙刺客准备行动

1492年,西班牙刺客兄弟会导师贝内迪克托率领一支刺客小队,前往安达卢西亚的偏远村庄解救苏丹穆罕默德十二世的儿子格拉纳达的艾哈迈德。艾哈迈德正遭到西班牙圣殿骑士的搜捕。 他们的阻击行动起初颇有成效,但很快就不敌圣殿骑士。许多刺客当场战死,而贝内迪克托、阿吉拉尔·德·内哈玛丽亚被俘。三名刺客随后被押往塞维利亚,被冠上异端的罪名判处火刑。贝内迪克托不幸被活活烧死,但阿吉拉尔和玛丽亚最后顺利逃出生天。[7]

一段时间之后,阿吉拉尔和玛丽亚来到了阿尔罕布拉,想要阻止苏丹将伊甸苹果交给托尔克马达。行动中,玛丽亚阵亡,阿吉拉尔则最终成功击杀了奥赫达,夺回了苹果,逃出生天。阿吉拉尔意识到苹果在他手上是无法安全保管下去的,于是将苹果交给了刺客盟友克里斯托弗·哥伦布,由他保护苹果直至去世为止。[7]

在格拉纳达陷落之后,贾里亚·萨奇亚沙基尔·扎西德穆萨·班·亚伯·盖赞等穆罕默德十二世的诸多盟友都加入了西班牙刺客的行列,对抗圣殿骑士。[8]

1493年,埃齐奥得知圣殿骑士回到佛罗伦萨并在城市中重新建立起组织,向欧洲的其他数个刺客分部请求支援。作为回应,阿吉拉尔派去了一支刺客小队,协助埃齐奥、柯尔沃·安东尼利佩里纳·迪·巴斯蒂安等意大利刺客开展了行动。他们最后发现波纳寇特·康塔里尼正是幕后黑手,于是除掉了他。[9]

1495年,西班牙刺客与奥斯曼刺客兄弟会导师伊沙克·帕夏合作,在西班牙争夺尼科洛·波罗的游记。因西班牙异端审判庭准备将游记交给圣殿骑士组织拜占庭分册,刺客们于是准备在交易当中直接夺取。但他们抵达交易现场时发现这只是个陷阱,只能从圣殿骑士的伏击下撤退。[10]

到1498年,异端审判庭已经杀死了绝大多数的刺客,[6]而刺客也杀死了托尔克马达。[11]同年,圣坦杰尔去世,导致刺客对西班牙的皇室失去了掌控,整个组织近乎废弃。与尼科洛·马基雅维利共同领导意大利刺客的埃齐奥于是派出学徒,帮他们重建组织。[12]

These apprentices searched Santángel's room, found his journal, and realized that he had been slowly poisoning Queen Isabella. They felt at first that it was retaliation for slaughtering his family. However they kept an eye on the Queen, and found that she was threatened by the Borgia to help spread the Inquisition. They decided to finish what Santángel had started, poisoning the Queen. They found the recipe of the poison, and doubled the dose to ensure her death. They found that one of the Queen's servants was a collaborator, and through her, they administered a fatal dose.[12][13]

地理大发现时期[]

By 1511, the Spanish Assassins had regrouped and occasionally received aid from Ottoman Assassins sent from Constantinople by Ezio Auditore. That year, the Spanish Assassins once again faced problems from the Inquisitors, who were now acting on orders of Francisco Jiménez de Cisneros. With help of the Ottoman Assassins, the Spanish Assassins eliminated the threat.[14]

启蒙时期[]

18世纪中叶之前,西班牙刺客兄弟会就已经再次和西班牙王室结盟。1748年,西班牙造厂主加斯帕·维拉斯奎开始设计一艘双桅横帆船,这就是日后殖民地兄弟会服役的首艘舰船。不过,在他的同事推进这项工作的时候,英国圣殿骑士即将对他们造成威胁。加斯帕决定将图纸送往法国刺客议会,希望能够完成天鹰号,第二年,该船完全建好并被送往殖民地兄弟会。[15]

西班牙内战时期[]

到了20世纪,兄弟会仍然活跃,一个由 Ignacio Cardona领导的刺客小组,成员包括 Glaucia Acosta, Miguel Carasso, Dwight Adams ,站在共和军一边参加了西班牙内战。面对遇到的困难,这个小组向英国刺客兄弟会求助,对方则派来了 Norbert Clarke[16]

成员[]

格拉纳达战争时期

地理大发现时期

启蒙时期

西班牙内战时期

  • Ignacio Cardona
  • Glaucia Acosta (deserted)
  • Miguel Carasso
  • Dwight Adams (American Brotherhood)
  • Rosa Martinez

盟友和傀儡[]

Granada War

Age of Enlightenment

Spanish Civil War

  • Norbert Clarke (British Brotherhood])
  • Albert Bolden
  • Buenaventura Durruti

幕后[]

虽然西班牙刺客保留了黎凡特兄弟会的切手指传统,但在入会仪式上是否进行信仰之跃仍未可知。

画廊[]

登场作品[]

参考与来源[]

  1. 刺客信条:燎原》– 甜蜜家园
  2. 《刺客信条:燎原》– 交易破坏者
  3. 《刺客信条:燎原》– 阻拦补给
  4. 《刺客信条:燎原》– 高尚举动
  5. 《刺客信条:燎原》– 奥拉西欧的报复
  6. 6.0 6.1 刺客信条II:探索
  7. 7.0 7.1 刺客信条》电影
  8. 《刺客信条:燎原》
  9. 《刺客信条:燎原》– 暗影里的战争
  10. 《刺客信条:燎原》– 奥斯曼的人脉
  11. 刺客信条II》– 字形
  12. 12.0 12.1 刺客信条:兄弟会
  13. Assassin's Creed: Project Legacy
  14. Assassin's Creed: Revelations
  15. Assassin's Creed: Rogue
  16. Assassin's Creed: Upris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