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NDOM

Eraicon-IndividualsEraicon-TemplarsEraicon-good

西尔维奥·巴尔巴里戈Silvio Barbarigo ,1435 – 1486),有时被称作“赤巾”(Il Rosso,直译为红色),是一名政府官员,也是一名圣殿骑士。他是威尼斯的一个检察官,在最高法院任职,并嫉妒亲戚们所掌握的权力。他是马可·巴尔巴里戈的堂弟,也是埃米利奥·巴尔巴里戈的亲戚。

生平编辑

早年编辑

“西尔维奥在父亲被剥夺家族继承权后,他开始接触政治。从那时候开始,西尔维奥就为他的杀父仇人,他的叔叔工作。”
―西尔维奥数据库条目部分内容。[来源]

西尔维奥作为巴尔巴里戈家族的一员出生在威尼斯,在很小的时候就知晓了什么是暴力和贪婪。他巴尔巴里戈家的叔叔杀死了西尔维奥的父亲,以便获得家族财产的更多控制权。[1]

对西尔维奥这一支来说,父亲去世后,他被迫与他凶恶的叔叔共住在他的宫殿中。事实证明他的叔叔犯了大错,西尔维奥很快成为了这个有钱人受信赖的顾问,并且每天都能操控家庭事务。[1]

西尔维奥发现了一个索兰佐家族针对他叔叔的阴谋,并且很快就煽动了起来。为了防止他们阴谋对付巴尔巴里戈家族,他邀请索兰佐家人参加复活节庆祝活动,并计划在他们孩子们在院子里玩耍时,请他们到阳台上用餐。[1]

当他们敬杯时,在庭院窗后的弓箭手根据西尔维奥的信号向索兰佐家族射击。而索兰佐家族再也没能密谋对付巴尔巴里戈家族了。[1]

在十年后,西尔维奥决定报复那个背叛了他父亲的叔叔。他说服母亲和姐妹在那天晚上杀了他。而西尔维奥轻易说服力 那些好奇的看客们,说他只是自然死亡,然后接管了这座豪华的宫殿。[1]

协助圣殿骑士编辑

卡洛: "是,我自己亲自去。我觉得你不信任我。"
西尔维奥: "我是不信任你。也许他会和其他人一起到,跟我走。"
―西尔维奥和卡洛在威尼斯。[来源]
BoF 5

西尔维奥与圣殿骑士同伴开会

1485年,西尔维奥与圣殿骑士卡洛·格里马尔迪、马可·巴尔巴里戈、但丁·莫罗罗德里戈·博吉亚一同出席了威尼斯总督府外的会议,密谋刺杀威尼斯总督乔凡尼·莫塞尼戈

希尔维啊的人物是活动一种适合杀死总督的毒药,而他回答说一个叫做坎特雷拉的毒药可以满足他们的需求。当罗德里戈在里亚尔托桥解散会议时,他们离开了会议。

西尔维奥也在狂欢节时出现,让保镖但丁参与了许多举行的比赛,最终“赢”下了黄金面具[1][2]

虽然埃齐奥·奥迪托雷公平地赢了奖赏,但西尔维奥贿赂了评委,让他们将面具交给但丁,保证戴面具进入马可·巴尔巴里戈的私人狂欢节派对的是但丁。[1][2]

埃齐奥偷了但丁的面具进入了派对,用他新的袖枪刺杀了马可。在这戏剧性的事件之后,西尔维奥雇佣了一小支雇佣兵军队占领了威尼斯军械库,而但丁带领他们战斗。他们接管了此地,并开始说服刺客的雇佣兵们投靠他们圣殿那边。[1][2]

死亡编辑

西尔维奥: "你不明白发生了什么吗?"
但丁: "不。"
西尔维奥: "你这么迟钝当然不明白。我们被背叛了!船只已经开航了—没等我们!而现在刺客就要来了。也许我们还有时间逃跑。如果不是去那座岛的话,至少也得远离这儿…"
—惊慌失措的但丁和西尔维奥。[来源]
Two birds 9

埃齐奥刺杀但丁和西尔维奥

刺客的雇佣兵注意到信号之后,开始发动进攻,涌进了军械库并用巨斧与蛮力与巴尔巴里戈收买的士兵们进行恶斗。[1][2]

埃齐奥·奥迪托雷注意到雇佣兵盟友巴尔托洛梅奥·德·阿尔维阿诺在与但丁交战,但丁的战斗力无与伦比,他打败了巴尔托洛梅奥,直到埃齐奥赶来帮忙,将但丁赶回了大门。[1][2]

西尔维奥派人堵住刺客的去路,嘲讽埃齐奥说他不知道苹果能做什么,侮辱他的父亲母亲妹妹。而不幸的是,但丁再一次落败,两人逃到原本计划用来逃离威尼斯的船上。[1][2]

当他们到达码头时,西尔维奥意识到他们被背叛了,船只早已被懦弱的圣殿骑士同伙开走。他无处可逃,并与忠实的保镖一同被刺杀。虽然西尔维奥仍然拒绝透露任何信息,但丁还是透露了这艘船的目的地是塞浦路斯[1][2]

随着威尼斯最后一批圣殿骑士的死亡,军械库和威尼斯本身也能够享受长期的和平安宁了。[1][2]

个性特征编辑

西尔维奥具有野心而且狡猾,从小就计划达到凶残的叔叔。他在完成之前进行了周密的计划,并确保了每人在计划中的角色。也正因如此,他的阴谋常常圆满完成,给巴尔巴里戈家族和自己带来了好运和财富。[1]

他与圣殿骑士的关系开始于过去的某刻,并不知道是何时开始的。不过,他的冷酷和野心正是圣殿追求权力的完美印证。这可能就是圣殿看重他的服务的原因。西尔维奥是总督府政变中毒药的提供者,他是一个隐秘的杀手,第一次完成杀人艺术是在自己的叔叔身上。[1]

西尔维奥并非懦夫,他雇佣了佣兵并在一场重要的战斗中击败了名将巴尔托洛梅奥·德·阿尔维阿诺接管了军械库,并对刺客组织造成了重大打击。他被自己的逃兵出卖后才被打败。[1][2]

西尔维奥穿着一件厚厚的蓝色外套,带着绯红色的手套和兜帽,遮掩自己的容貌。他非常胖,但在遇到死亡威胁时能迅速逃跑。他脖子上带着一个金色十字架,中间镶着一块红宝石,这是他对信仰的掩饰。根据数据库中的图像,他的头发卷曲,是姜黄色或者棕色的,略长于肩。虽然在游戏中第一次遇到他时,他的头发是灰色的。他的肥脸配上薄嘴唇、深眼窝和大鼻子看起来很倒胃口。[1][2]

琐闻编辑

  • 在《刺客信条:血系》中,西尔维奥·巴尔巴里戈由Harry Standjofski饰演,他只在两个镜头中出现:与马可·巴尔巴里戈对话,以及在电影结尾处出席圣殿骑士会议。
  • 西尔维奥是为数不多的没有意大利口音的意大利角色(但丁·莫罗除外),而是北美口音。
  • 在《刺客信条II》非正统剧情的手机游戏中,西尔维奥·巴尔巴里戈的名字被拼成了(Sylvio Barbarigo),而他是在弗利而非威尼斯被埃齐奥追杀。在弗利,他和他的士兵们(士兵们叫他“队长”)在湿地中寻找一个坟墓。当刺客找到他时,西尔维奥的一名卫兵报告说他们的部队找到了通往坟墓的大门。他吩咐准备一艘船,和他的心腹急忙赶往大门,而埃齐奥跟在上面,等等攻击良机。在大门口,卫兵试图打开,但钥匙卡住了,焦虑不安的西尔维奥迫使他快点,然后埃齐奥一跃而下,用抓钩将卫兵吊到了后面的树上,接着迅速刺杀了他。除了死亡的情况外,他的着装也不同,穿着一件戴兜帽的紫色长袍。

画廊编辑

出场编辑

参考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