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NDOM

Eraicon-IndividualsEraicon-AssassinsEraicon-Abstergo

PL ConnoisseurHQ 图片在哪呢?

本条目缺少合适的影像资料,需要更多或更高质量的视频或图片进行建设和完善。诚意感谢您为刺客信条 维基提供帮助,为本页面上传合适的图片

蕾拉·哈桑(英文:Layla Hassan;阿拉伯文: ليلى حسن; 出生于1984年)是刺客兄弟会的成员,也是阿布斯泰戈工业公司的前雇员。她在2017年被迫离开公司,后得到了由刺客组织的领导人威廉·迈尔斯提供的一个职位。

尽管起初并不情愿,但她最终还是成为了刺客兄弟会的重要成员,并在2018年晋升为一个刺客小组的领导。在那一年,她对希腊雇佣兵卡珊德拉记忆的探索把她带到了位于亚特兰蒂斯的一个古老的第一文明复合体,在那里她从卡珊德拉那里得到了赫尔墨斯·特利斯墨吉斯忒斯权杖

有了这根权杖在手,蕾拉就能够与将自己的意识储存于这根权杖之中的伊述人阿勒忒娅取得联系,她因此被这位伊述人称为记忆继承者Heir of Memories)。

生平编辑

早期生活编辑

蕾拉·哈桑出生于开罗,她的父母是阿什拉夫·哈桑和泽纳布·哈桑。蕾拉和她的家人在1989年之前的某个时候移民到了美国。哈桑一家在纽约皇后区定居了下来,在那里,蕾拉和她的两个兄弟拉米和卡登一起长大。后来,在她人生的某个阶段,她通过一个被称为归化的过程获得了美国公民身份。[2]

在她的童年,蕾拉经常让她的父母发疯,因为她总是把她的玩具拆开,而不是玩它们。蕾拉也不喜欢惊喜和那些看似有魔力的物品。随着年龄的增长,蕾拉开始表现出对打破规则的偏好,她也不喜欢正规学校教育的严格控制,因为她有过因遵守规则而受到惩罚的不愉快经历。这巩固了她现有的反抗权威的倾向。[1]

在她年轻的时候,她发现并成为了皇家维多利亚乐队的粉丝。她甚至在2000年该乐队麦迪逊广场花园举行的一场演出结束之后,在后台与他们见面。[2]

高中毕业后,尽管蕾拉计划不继续学习,而且她的成绩也很差,但她父亲还是给她施加压力,要求她进入高等教育学校。然而,她在工程学方面表现出了很大的潜力,这导致她父亲把她送到加利福尼亚大学伯克利分校攻读电气工程专业。[1]

在阿布斯泰戈工作编辑

然而,蕾拉仍然没有全身心地投入到学习中,她发现自己在高度政治化的校园氛围中茁壮成长,并因此与学校的管理部门长期不和。正是在这段时间里,她遇到了索菲娅·里金。里金是阿布斯泰戈工业公司的一个代表团的成员,该代表团正带着公司的“青年创新者”招聘计划参观校园。[1]

索菲亚被蕾拉对技术的兴趣所吸引,因此给了她一份在阿布斯泰戈的工作,在那里她可以她可以通过自己的努力进入阿尼姆斯实验室。2006年,蕾拉从大学退学,加入了阿布斯泰戈,在研发部门工作。[1]

多年来,阿布斯泰戈一直在利用她的一些想法对阿尼姆斯进行调整,尽管她从来没有意识到公司的与圣殿骑士团之间的隶属关系。虽然蕾拉为阿布斯泰戈工作了11年,但她最想要的一件事是升职为阿尼穆斯项目工作。然而,由于她的众多违反阿布斯泰戈的行为,她的这一提议被拒绝了。[2]

在埃及革命期间的活动编辑

2011年1月,开罗和其他埃及城市爆发了针对现任总统穆罕默德·胡斯尼·穆巴拉克及其政权的抗议活动。蕾拉感觉到革命的需要,请求休假,然后回到了她的祖国。她参加了在解放广场进行的示威游行活动。尽管她对阿拉伯语的流利程度很低,但她设法积极地融入了这个国家的革命青年文化。她帮助她的新朋友们通过社交媒体进行交流,并在政府进行广泛审查的情况下对数字设备进行黑客攻击。[1]

2013年7月,阿卜杜勒-法塔赫·塞西政变中被任命为总统后,蕾拉决定回到美国再次为阿布斯泰戈工作,尽管她十分不情愿。她得到了自己的便携式阿尼姆斯,但她对工作的满意度却变得陈旧了。与索菲亚几乎没有联系使蕾拉对被剥夺的职业机会感到愤怒。[1]

在接下来的三年里,蕾拉继续在阿布斯泰戈工作,同时也在秘密地调整她的阿尼姆斯,使之能够处理那些与她无关的DNA,以及过度受损的DNA。她原本打算把她的新设计展示给索菲亚,并最终成为Animus团队的一员。然而,[1]由于刺客们在2016年10月袭击了阿布斯泰戈基金会康复中心[3]她与索菲亚的所有联系都停止了。[1]

在埃及的任务编辑

在2017年,作为一个历史战术团队的一部分,蕾拉和她的同事兼最好的朋友迪安娜·盖瑞西蒙·海瑟威指派去从埃及的盖塔拉洼地中找回一个重要的古代神器。然而,蕾拉却发现了古代刺客巴耶克艾雅的木乃伊。在没有通知她的上级的情况下,她用自己的便携式阿尼姆斯来重现他们在公元前48年左右的记忆,以证明她对阿尼姆斯项目的价值。[2]

蕾拉拒绝了阿布斯泰戈的检查,导致该公司部署了西格玛小队来寻找她和迪安娜。当迪安娜被抓获并可能遇害时,蕾拉利用她通过出血效应获得的技能来攻击袭击者。[2]

ACOrigins William Miles

蕾拉遇到威廉

后来她被刺客导师威廉·迈尔斯发现,在她得知自己的处境后,她被提供了一个与刺客合作的机会。在没有其他选择的情况下,蕾拉同意了与兄弟会进行合作,但拒绝真正加入其中,两人将一起前往亚历山大[2]

和刺客们一起工作编辑

到了2018年,她不仅成为了刺客组织的一员,还和包括夏洛特·德·拉·克鲁兹阿伦德·舒特·康宁汉姆哈兰·T·康宁汉姆在内的一些成员成为了朋友,并成为了自己的刺客小组的领导人。[4]

在该年8月初的某个时候,蕾拉和高仓清志前往魁北克去执行任务。当他们遭遇到阿布斯泰戈的人时,事情就发生了变化,而高仓清志的前黑帮技能在他将蕾拉从危险中拯救出来时派上了用场。[4][5]

希罗多德之书编辑

ACOD Layla Hassan Spear of Leonidas

蕾拉拿着列奥尼达斯之矛

在寻找伊述文物的过程中,蕾拉发现了由最早的希腊历史学家希罗多德所写作的一本名为《失落的历史》的失传的书。在这本书中,她了解到一位使用伊述的武器——列奥尼达斯之矛斯巴达雇佣兵卡珊德拉。蕾拉出去寻找那把折断的矛,在找到它之后,她在前阿布斯泰戈的雇员维多利亚·毕博博士的帮助下重温了卡珊德拉的记忆[4]

在重温了卡珊德拉第一次发现亚特兰蒂斯的记忆后,蕾拉和她的刺客小组成员乘坐“阿泰尔II号”从伦敦驶向圣托里尼海岸,希望找到这座古城的秘密水下入口。蕾拉找到了入口和这座城市,她进一步探索了亚特兰蒂斯,以寻找打开它的方法,但她并没有发现任何东西,于是她决定进一步重温卡珊德拉的记忆,看看她是如何打开这座城市的。[4]

ACOD The Heir of Memories Memory Screenshot 03

蕾拉拿着赫尔墨斯权杖

一旦蕾拉掌握了打开这座城市的必要知识,她就能够重新排列反射光束的镜子,而这座城市也就因此被打开了。就在这时,她遇到了卡珊德拉本人,卡珊德拉是靠赫尔墨斯·特利斯墨吉斯忒斯权杖活下来的。卡珊德拉警告说,由于圣殿骑士和刺客代表着秩序和混乱,任何一方占上风都会导致世界末日。卡珊德拉宣称蕾拉是预言中的能带来平衡的人,于是她把这根权杖交给了蕾拉,并立即失去了她的永生,在她死去时蕾拉把她抱在怀里。蕾拉随后回到了阿尼姆斯之中,与卡珊德拉的其余记忆进行同步。[4]

解锁亚特兰蒂斯之封印编辑

在探索卡珊德拉的记忆时,蕾拉遇到了伊述人阿勒忒娅的全息图,这位伊述人引导卡珊德拉保护权杖并将它传递给蕾拉,阿勒忒娅还将蕾拉称之为“记忆继承者”(Heir of Memories)。在退出阿尼姆斯之后,蕾拉听到了阿勒忒娅的权杖发出的声音,这道声音指示她按顺序说出亚特兰蒂斯的无上封印门上的三个符号的名称,以便打开它。因此蕾拉在“阿泰尔II号”的帮助下通过回到阿尼姆斯以及实地考察的方式探索并找到了出现在阿伽门农猎户厄特克勒斯的陵墓中的三种符号。[4]

一直以来,毕博都对蕾拉的健康问题表示担忧,而阿勒忒娅则警告说有个被称为干涉者的人试图阻止她。蕾拉意识到卡珊德拉的伙伴菲狄亚斯知道这些符号的含义,因此她决定对德谟斯谋杀这位雕塑家的记忆进行同步,而这对她的大脑产生了危险的影响,因此毕博被迫远程将她拉出来。[4]

在听到阿勒忒娅认为这位干涉者是男性之后,蕾拉很快就失去了与“阿泰尔II号”的联系,因为它受到了西格玛小队的袭击。尽管不确定她的小队状况如何,蕾拉还是决定要去解锁封印,她很快意识到当阿利克西欧斯袭击菲狄亚斯时,后者重复的三个字就是解锁封印的密码。随后,在听到她的小队已经击败了西格玛小队后,蕾拉感到了宽慰。此外,艾伦娜·瑞恩声称有人在监听他们的通信,所以“阿泰尔II号”被迫转为暗中行动,直到她们能够安全打开亚特兰蒂斯。[4]

亚特兰蒂斯的试炼编辑

在确定了她的小组成员的安全之后,蕾拉进入了被成功解锁的亚特兰蒂斯的内室,在那里她受到了阿勒忒娅的欢迎,维多利亚也加入了进来,因为她很关心她朋友的健康。阿勒忒娅要求蕾拉体验卡珊德拉进入其他领域的模拟的记忆,以学习控制这根权杖,这样蕾拉就能够抵抗权杖对她的不良影响。稍后,蕾拉被维多利亚从阿尼姆斯中拉了出来,因为西格玛小队通过追踪她们的通讯信号再次找上门来,三名西格玛小队的成员潜入了亚特兰蒂斯,不过他们全部都被蕾拉击败。在维多利亚·毕博的劝说下蕾拉放走了最后一人,并要求他传递这位刺客对尤哈尼·奥措·贝格的威胁。[6]

ACOD Layla and an unconscious Victoria

蕾拉和死去的维多利亚

然而,蕾拉的行为变得越来越有攻击性,并慢慢被这根权杖腐化,最终导致维多利亚·毕博因为对出血效应的担忧而在蕾拉在阿尼姆斯的仿真冥界进行学习时将她从中远程拉了出来后蕾拉意外地用将权杖杀死了维多利亚·毕博。蕾拉被自己的所作所为吓坏了,阿勒忒娅介入并声称蕾拉可能不是真正的记忆继承者,并需要时间来反思。蕾拉驳斥了阿勒忒娅的说法,认为权杖应该对她的行为负责,但阿勒忒娅提醒蕾拉,是由她而不是蕾拉来决定谁是才真正的记忆继承者,阿勒忒娅还提到她所看到的记忆继承者从来没有出于愤怒杀害无辜的人,之后阿勒忒娅离开了,以便她可以重新评估蕾拉。蕾拉后来同意离开,并花时间反思,她要求阿勒忒娅照顾好维多利亚,直到她回来。[7]

ACOD FoA JoA Layla Hassan and Otso Berg faceoff

蕾拉面对奥措·贝格

蕾拉随后回到了亚特兰蒂斯的内室中,希望完成阿勒忒娅不愿意允许的试炼。尽管如此,她还是说服了这位伊述人让她继续。在重温了卡珊德拉完成了她的试炼的记忆后,蕾拉很快就被阿勒忒娅唤醒,她告诉蕾拉,干涉者奥措·贝格已经到了。蕾拉听取了这位圣殿骑士的汇报,这位圣殿骑士讲述了自从她的团队发现希罗多德的《失落的历史》以来所发生的事情。当蕾拉试图通过使用权杖来帮助贝格的女儿艾琳娜来与他谈判时,奥措·贝格打断了她,威胁她交出那根权杖。[8]

这两人随后打了起来,蕾拉用她的权杖打败了贝格。然后,她用他的权杖刺穿了贝格的背部,使他动弹不得。当贝格从伤痛中苏醒过来时,蕾拉走近了维多利亚的尸体,摘下了她耳朵上的耳机。在这样做的过程中,蕾拉与她的小队重新取得了联系,并告诉她们发生了什么,并要求小队把她从这间密室中接走。[8]

个性和特点编辑

蕾拉·哈桑早年因严格遵守政策和礼仪规范而受到同事们的注意。在她被迫越过这些界限来采取行动时,她常常带着一种充满歉意的口吻;至少有一次,她给尤哈尼·奥措·贝格发了一封电子邮件,询问他如何使用她在阿布斯泰戈办公室中被分配到的停车位。然而,蕾拉最终还是因为同事们对她缺乏尊重而感到沮丧,于是她决定不按公司的规矩行事,试图“证明自己”,独自完成对巴耶克基因记忆进行测序的任务,只留下电话另一端的迪安娜。[2]

蕾拉似乎有点沉迷于阿尼姆斯及其给予她的自由。从维多利亚毫无预兆地把她拉出来时她的反应就可以看出这一点。随者权杖的干预,以及她在体验了德谟斯卡珊德拉的记忆之后感受到的出血效应,蕾拉变得容易突然爆发愤怒,尽管她后来忘记了自己做了什么或为什么要这样做。受权杖的力量的影响,蕾拉在击败了贝格之后嘲弄了他。[7]

装备与能力编辑

在重温了守护者巴耶克的记忆之后,蕾拉经历了一次出血效应的效果,因此能够完美地进行自由奔跑信仰之跃和暗杀。[2]蕾拉也表现出了足够的游泳能力,能够潜入水下寻找去隐藏的亚特兰蒂斯城,尽管她借助了水中呼吸装置的帮助。[4]

一旦蕾拉找到了艾雅袖剑,她就把它绑在她的前臂上,作为一个临时的袖剑。有了它,她可以毫不费力地击败那些被派遣去找她的西格玛小队的成员。[2]在被得到了赫尔墨斯的权杖之后,蕾拉就能够有效地战斗,她的出血效应是她唯一的训练。她能够击败西格玛小队的几名成员,甚至成功地使小队的队长尤哈尼·奥措·贝格失去了行动能力。[8]

琐闻趣事编辑

  • “蕾拉”是一个女性的阿拉伯语的名字,意思是“夜晚”,而“哈桑”是一个常见的阿拉伯姓氏,意思是“强壮”和“好”。
  • 蕾拉的父亲阿什拉夫·哈桑(Ashraf Hassan)与《刺客信条:起源》的游戏总监阿什拉夫·伊斯梅尔(Ashraf Ismail)同名。
  • 在完成《刺客信条:起源》与《最终幻想15》的联动任务:“众神之馈赠”之后,如果你回到现代并调查蕾拉的装备,你会发现她拥有一个莫古利(Moogle)娃娃、一个仙人掌(Cactuar)的小雕像和一张陆行鸟(Chocobo)的贴纸。这些全部都是来自于《最终幻想系列》,特别是《最终幻想15》的小彩蛋。

画廊编辑

登场作品编辑

参考与来源编辑

  1.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刺客信条:起源官方攻略》– 英雄/蕾拉·哈桑
  2.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刺客信条:起源》- 现代剧情
  3. 刺客信条:电影
  4. 4.0 4.1 4.2 4.3 4.4 4.5 4.6 4.7 4.8 刺客信条:奥德赛》- 现代剧情
  5. 《刺客信条:奥德赛》- 蕾拉·哈桑的电子邮件
  6. 《刺客信条:奥德赛》-《亚特兰蒂斯的命运:至乐之原
  7. 7.0 7.1 《刺客信条:奥德赛》-《亚特兰蒂斯的命运:冥界的折磨
  8. 8.0 8.1 8.2 《刺客信条:奥德赛》-《亚特兰蒂斯的命运:亚特兰蒂斯的审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