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NDOM

Eraicon-BrotherhoodEraicon-Project LegacyEraicon-AscendanceEraicon-TemplarsEraicon-Assassins

菲奥拉·卡瓦扎(Fiora Cavazza)是盛开蔷薇妓院里的一名 交际花,她受雇于切萨雷·博吉亚,为圣殿骑士服务。将军把她作为联络罗马城中其他圣殿骑士的使者。

在被杀人狂医生马尔法托攻击之后,菲奥拉背叛了切萨雷并加入刺客组织,帮助刺客们除掉了许多自己曾经的合作伙伴。

2012年,阿布斯泰戈工业公司利用她的基因记忆,制作了一名名为交际花的Animi角色,用于训练第一阶段Animus雇员。[1]

生平

在盛开蔷薇

“我是下层旅馆中的美酒。”
―菲奥拉谈起在盛开蔷薇的生活。[来源]
Playing Nice

菲奥拉在盛开蔷薇

1497年,菲奥拉在索拉里夫人管理下的罗马妓院成为了一名高级妓女。菲奥拉并不满足那里的生活,而是渴望与她的客户建立紧密关系以便离开。[2]她经常在外冒着风险搜集情报和盟友,由于她的成功其她女孩十分嫉妒。教兄里斯托罗经常光顾,但她着实对他的“堕落”行为感到厌恶。[2]

当她在妓院时,有一次她和另外一个妓女露西亚被派往护送索拉里夫人的兄弟桑提诺,.途中她们被多次施暴,那天晚上菲奥拉想到不管他在涉足什么事情,她都不可能成功。 此后不久,一位神秘而迷人的客人拜访了盛开蔷薇。切萨雷•波奇亚,菲奥拉被他的诱惑所吸引,他们进行了很长时间的交流。起初, 菲奥拉以为他是为了寻欢,但切萨雷否认了。索拉里夫人为了报答切萨雷饶恕她和桑提诺,允许切萨雷为自己挑选其中一个女孩,他选择了菲奥拉。

为切萨尔效力

“现在我已为切萨尔·波及亚效力六年之久,做过可怕的事情,也享受过极好的待遇。我从未后悔过。”
―菲奥拉,1503年[来源]
He Walked In

菲奥拉第一次见到切萨雷

从1497到1503, 菲奥拉忠心地效力于切萨雷,在他的庇护下,很少再需要穿上交际花的行头。在工作的第一年, 菲奥拉受命在台伯岛上和切萨雷的兄弟胡安睡觉并谋杀了他,这样切萨雷就可以接替将军的职位。[3]在接下来的几年里,菲奥拉还负责替切萨雷监视并招募圣殿骑士手下。[2]

在这些圣殿骑士中,菲奥拉遇到的第一个人就是教兄里斯托罗。作为一名腐败堕落的神职人员和妓院常客, 他为切萨雷提供令他随心所欲行动的宗教文件和指令. 另一个为切萨雷提供协助的是名做Lia de Russo的走私贩, 他为切萨尔提供价值高低不等的古董。[2]

菲奥拉还接触了Auguste Oberlin。切萨雷的私人铁匠,以及Gaspar de la Croix切萨雷的工程师——菲奥拉称他为“可怕的人”。[2]

最终任务

一场战争在逼近罗马,在大街上,在元老院,在教堂。切萨雷派我去联合他的影子军队。”
―菲奥拉谈及罗马的斗争[来源]
Hired Muscle

菲奥拉和Rocco Tiepolo

后来,菲奥拉受命去拉拢更多的人加入切萨雷的地下军队。这些人被菲奥拉称为切萨雷的“私家怪人收藏”(personal collection of misfits)。[2]

首先是Rocco Tiepolo,一名“佣兵首领”,切萨雷让菲奥拉从他那里招募最精良的雇佣兵.[2]

她还被派去贿赂Donato Mancini——此人据说是切萨雷手下最优秀的骑兵——以便让切萨雷赢得当天的马术比赛。但此人软硬不吃,即便是切萨雷手下的军官前去阻止他,他还是坚持赢得了比赛。[2]

菲奥拉还和百眼帮,一群以兰兹为首的盗贼打交道。切萨雷怀疑百眼帮曾经偷窃过博吉亚家族的马车。菲奥拉设法说服兰兹归还了赃物,并带领百眼帮为博吉亚家族服务。[2]

切萨雷接着让她与Baltasar de Silva一起研究他们的敌人,刺客组织。两人共同目睹了刺客暗杀了一名切萨雷手下的参议员并逃之夭夭,尽管菲奥拉深感失败,但Baltasar仍然乐观地继续对刺客的武器和技术进行研究。[2]

菲奥拉的下一份工作是与卡安卡阿,一对小丑兄妹合作。借小丑的伪装,三人暗杀了正在观看表演的目标。[2]

菲奥拉还接触了行刑者,一名酷爱执行杀戮的心理扭曲的刽子手,以及西尔韦斯特罗·萨巴蒂尼,切萨雷的一名颇为失败的伤残手下。菲奥拉给了萨巴蒂尼一具左手的假肢,为他争取到了第二次效忠的机会。[2]

马尔法托

“他专门猎杀女人。他是个怪物。”
―菲奥拉评论马尔法托[来源]
Scorned

菲奥拉,遭到马尔法托攻击后不久

切萨雷交给菲奥拉的最后一个任务是让他联系马尔法托,一名喜欢屠杀罗马城里的妓女的医生。菲奥拉对这次会面感到恐惧,因为她早听说过马尔法托之名,而她自己曾经就是一名妓女。然而,切萨雷坚持要菲奥拉把一封赦免送去给马尔法托,以换取他的忠诚。[2]

第一次去寻找马尔法托的时候,菲奥拉只看到了一名躺在血泊中的,刚刚被杀害的妓女,这极大地干扰了圣殿骑士们的工作。在第二次尝试时,菲奥拉穿上了她过去的交际花服饰,希望能将马尔法托引出来。[2]

当她终于遭遇马尔法托时,几乎要为后者所害。关键时刻,她说出了切萨雷的名字并拿出那封信,才免于一死。[2]

当晚,菲奥拉回到了切萨雷为她购置的住处,辗转难眠。半夜,她感到颈部一丝丝刺痛,睁眼一看,那不是一只虫子,而是马尔法托的注射器。注射器.[2]

药物渐渐起效,但菲奥拉还是尽力在昏迷前用铁扇击退了马尔法托。待她醒来,马尔法托已经离去,但她对切萨雷的忠诚已经不复存在。菲奥拉决定背叛切萨雷,投奔刺客组织。[2]

菲奥拉开列了一份名单,上面记载了所有她曾经共事过的切萨雷的精锐手下。她带着名单投奔了刺客组织,但出乎她的意料,与她接头的竟是当红画家,弗朗切斯科·韦切利奥.[2]

与刺客们合作

“我和切萨雷一刀两断了,和他身边那群疯子再无瓜葛。”
―菲奥拉[来源]
Outplayed

菲奥拉帮助刺客们袭击Baltasar de Silva的藏身处

菲奥拉开始协助刺客们锁定名单上的目标。第一个目标是Rocco Tiepolo和他的佣兵。这场战斗看起来似乎会演变成一场对刺客的大屠杀,但刺客们却令人惊讶地、轻松地消灭了对手。[2]

菲奥拉和刺客们接下来锁定了正在街上表演的卡安和卡阿。卡安被干净利落地除掉,而卡阿一开始想要反抗,但她马上发现这是徒劳。最终她接受了命运,坐在地上抱着兄弟的尸体,被刺客的射中头部而死。[2]

不久之后,菲奥拉带领刺客们来到了Baltasar de Silva的藏身处,试图除掉他。但他们没有想到的是,理发师是一名精明的对手,他在逃跑前纵火焚烧了房子。在菲奥拉检查废墟时,发现了理发师写给自己的一封信,信中邀请她到某地商量一件要事。[2]

菲奥拉来到了信中的地点,却发现这是个圈套,面具人出现在她身后并举枪瞄准了她。菲奥拉低下了头等待死亡,却一直没有听到枪声响起。当她终于抬起头时,发现理发师和面具人都死在了暴雨箭之下,她知道这是刺客们救了自己。[2]

Fair Game

菲奥拉干掉Il Lupo

菲奥拉的最终目标是Il Lupo,一名由她和理发师Baltasar共同训练的圣殿骑士。这是圣殿们对刺客最精良的模仿,从服装、技术,到武器。菲奥拉担心Il Lupo会把自己曾经对刺客们做的事说出来,于是便独自一人去面对他。[2]

菲奥拉知道Il Lupo在正面公开战斗中能胜过自己,于是编造了切萨雷的“行动指令”,将Il Lupo骗到一处海港,从背后用毒药谋杀了他。[2]

伊甸苹果

“爸爸叫菲奥拉来共进晚餐。爸爸在生她的气。他说菲奥拉是个骗子。我说她挺好的,但爸爸还是说她是个骗子。”
―乔万尼·博吉亚,关于切萨雷对菲奥拉的评价[来源]
Fate

菲奥拉被切萨雷发现

在完成了对圣殿骑士代理人们的猎杀之后,菲奥拉应邀与切萨雷共进晚餐,在那儿切萨雷的“儿子”乔万尼注意到了她。尽管菲奥拉和切萨雷平静地吃完了晚餐,但双方的不信任却溢于言表。切萨雷就手下的死亡,以及她与刺客组织的关系质问菲奥拉,菲奥拉矢口否认。[2]

当晚,乔万尼看到菲奥拉在屋里潜行寻找伊甸苹果,以为是个游戏,便拿着苹果跑开了,兴奋地叫着要菲奥拉去抓他。[2]

警觉的菲奥拉试图将伊甸苹果抢过来,却被苹果的力量给冻结住了。被喧哗声引来的切萨雷一步步逼近菲奥拉,淡定地说,他将会伤害她。[2]

琐事

  • 菲奥拉是唯一一名已知的背叛了圣殿骑士、并出现在animi项目中的角色。同时,她也是第二名已知的背叛了圣殿骑士的任务,尽管她比玛利亚·索普冷酷无情得多。
  • 菲奥拉的名字“Fiora”来自意大利语“fiore”,意思是“鲜花”。

Referenc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