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NDOM

Eraicon-IndividualsEraicon-Templars

“你还真的就像传说那样致命吗?还是说我手下都是一群酒囊饭袋?”
―1511年,莱安德罗斯被埃齐奥·奥迪托雷的不懈激怒。[来源]

莱安德罗斯(Leandros ,死于1511年)是一名圣殿骑士拜占庭分册的成员,也是一个掌管打开马斯亚夫城堡地下阿泰尔·伊本-拉阿哈德图书馆的军团的军团长。

生平编辑

搜索马斯亚夫编辑

得到了尼科洛·波罗的日记《秘密圣战》后的圣殿骑士们得知,导师阿泰尔·伊本-拉阿哈德有一座隐藏图书馆在马斯亚夫地下,并需要钥匙开启。至少从1510年开始,莱安德罗斯的圣殿骑士武装力量就已经统治了叙利亚城市、历史上黎凡特刺客兄弟会据点所在的马斯亚夫。

经过一年对堡垒的搜索,他们终于发现了入口,但在苦苦挖掘三个月之后,大门仍没有撼动分毫。

1511年,埃齐奥·奥迪托雷·达·佛罗伦萨也来到了此处来寻找图书馆,但他并不知道圣殿骑士已经占据了此地。在他中了莱安德罗斯手下军团的埋伏之后,莱安德罗斯在上面观看战斗,让手下猛烈进行攻击。

尽管伤亡不少,他们最终还是击碎了他的袖剑,用长戟将他逼入绝境,抓住了这名刺客。

随后,莱安德罗斯的部队将埃齐奥押到堡垒的瞭望塔上吊死,莱安德罗斯亲自将绳索绑到他的脖子上。然而说时迟那时快,埃齐奥突然发作,扑了回来并用绳子将两人缠在一起。

A Journal 8

莱安德罗斯对手下下令

埃齐奥接着从木板上跳下,勒紧了莱安德罗斯脖子上的绳索,迫使士兵们将绳索割断。在差点被埃齐奥反过来勒死之后,盛怒的莱安德罗斯命令士兵去追击他,而埃齐奥已经安全落到了塔底,并沿着塔楼外部逃离。

不久之后,莱安德罗斯乘坐马车离开马斯亚夫,但埃齐奥很快追上,拖住马车后面的绳索,拖在地上被拉去。在几次试图甩掉刺客未遂后莱安德罗斯最终放弃了,他跳上旁边士兵的一辆马车,然后将这名不幸的士兵摔了下去。

The Wounded Eagle 1

莱安德罗斯乘坐马车逃跑

控制了一辆马车的埃齐奥继续追赶。最终当他们在一条狭窄山路上并驾齐驱,互相磕碰的时候,莱安德罗斯设法超越了他。

在圣殿骑士队长的命令下,一队士兵扔了一枚炸弹到埃齐奥的车底,将他和车都炸下了悬崖。而莱安德罗斯命令士兵严守的时候,深受重伤的埃齐奥再次爬上了悬崖,再次面对士兵们。

看到了受伤的刺客之后,他命令手下要么将埃齐奥的首级拿来,要么提头来见,之后便进入了村庄。

死亡编辑

莱安德罗斯: "到底要怎样才能杀掉你,嗯?你怎么就不肯安心去死?"
埃齐奥: "你就不能止住狺狺狂吠么?"
―莱安德罗斯在死前对埃齐奥说。[来源]

但莱安德罗斯并不知道,埃齐奥打败了他的部下,并使用鹰之感官悄悄在村庄中追踪他的踪迹。最终,莱安德罗斯进入了一座堡垒,而埃齐奥也来到此地。

在奚落了埃齐奥之后,莱安德罗斯吹嘘说埃齐奥无处可逃,而埃齐奥放下了闸门,阻止援军来到,同时也准备背水一战。

The Wounded Eagle 12

埃齐奥刺杀莱安德罗斯

莱安德罗斯逃到一座塔楼上,埃齐奥紧追不舍。最后埃齐奥到达塔顶,发现莱安德罗斯在此处等候。莱安德罗斯甩出了最后一次无能狂怒的质问,而埃齐奥直接用袖剑刺向了圣殿。

在莱安德罗斯将死之际,他透露说他的圣殿骑士同伴们已经快要找到马斯亚夫钥匙了,而这将带领他们找到大神殿的位置。当他咽气的时候,埃齐奥从他身上找到了尼可罗·波罗的日记。

个性特点编辑

“埃齐奥!我要用铲子把你的心挖出来送进你的嘴里!”
―1511年,莱安德罗斯对逃跑的埃齐奥吼道。[来源]
The Wounded Eagle 3

莱安德罗斯对手下说话

莱安德罗斯是一名善战的勇士,不过他更喜欢让手下士兵去攻击敌人。他也有明显的暴力倾向,如果他的手下试图离开就会处死他们。

他对部下的生命毫无尊重可言,为了自救他将一名士兵从奔驰的马车上甩了下去,之后还愤怒地告诉一群士兵要么遵循他的命令,要么就自行跳崖。

外表上看,莱安德罗斯体格健壮,但脸上有道明显的疤痕,这也导致一名工人称他为“那名丑陋的队长”。

琐闻编辑

  • 莱安德罗斯在游戏中的口音为中世纪希腊语,这与今日多德卡尼斯、克里特以及塞浦路斯上使用的多德卡尼斯口音很接近。
  • 早期的截图显示,最初的莱安德罗斯的模型被用在了哈拉斯身上,哈拉斯是在马斯亚夫遇袭中背叛了刺客组织的黎凡特刺客
  • 配套小说中,莱安德罗斯的死亡有所不同,埃齐奥一箭射中他的腿,他在交出尼科洛·波罗的日记之后失血过多而死。

画廊编辑

出场编辑

参考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