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NDOM

Eraicon-IndividualsEraicon-AbstergoEraicon-Templars

PL ArtisanHQ 耐心点,兄弟们。不久我们就会揭开刺客信条:团结:阿布斯泰戈娱乐 - 员工手册的秘密。

艾伦·里金Alan Rikkin)(1951-2016)是阿布斯泰戈工业的首席执行官,也是圣殿骑士组织内殿团的成员。[1]在组织内,他同时拥有着最高大师[2]守护者的称号,直接向十字统领长老会效忠。[3]

生平编辑

早年 编辑

艾伦·里金是一个在1951年出生的英国人。在某一时期,他加入了圣殿骑士,并晋升为大团长,成为了Abstergo工业的一名高级雇员。里金之后结婚了,并且在1980年,他和他的妻子有了一个女儿,并取名为“索菲娅·里金”。在此期间,他还策划开发了”Abstergo基金会康复中心的30年规划“,以寻求抑制人类的自由意志,并将世界置于圣殿骑士的完全控制之下,同时将刺客兄弟会从地球上铲除。[2]

1984年,索菲亚的母亲遭到了暗杀,里金成为了一个鳏夫和单亲父亲。随着他的妻子的离去,里金变成了一个更加冷酷的人。他是一个有远见而又有控制欲的父亲,他在家里加强了安保工作,确保索菲亚在家庭管理下接受私人教育,并禁止他的女儿和那些“普通的孩子”玩耍。“索菲亚会在晚上尖叫,她担心刺客会让她成为孤儿,但里金却总忙着去Abstergo工作,总是无暇顾及到自己的女儿“[2]

圣殿骑士编辑

阿布斯泰戈公司的工作能够让圣殿骑士团更容易追踪到一个他们已经寻找了数百年的伊甸苹果,而他们相信这个特殊的苹果可以直接圣殿骑士的努力达到最终阶段。他们得知这个被称作“神器”[2]的苹果曾待在15世纪西班牙刺客阿吉拉尔·德·内哈手中过。然而在这些年里,阿吉拉尔的血脉最终只剩下刺客玛丽·林奇一支。[4]

1986年,里金带领一个突击队来到墨西哥捕获玛丽·林奇。他们本想将玛丽放入Animus中来找到碎片伪装的线索,但他们来迟了。他们没来得及阻止玛丽用自杀来对抗记忆读取,也没有捉到她已经成功逃走的儿子卡勒姆,只捉住了他的丈夫约瑟夫[4]

在千年之交的时候,沃伦·韦迪克发邮件通知里金说丹尼尔·克洛斯在杀死刺客组织导师后,回到了阿布斯泰戈在费城的设施中。[5] 2010年,威廉·迈尔斯克莱·卡茨马雷克下令去骇进里金的私人电脑,希望获得一些关于Animus项目的信息。[6]

里金在前阿布斯泰戈工业公司首席执行官于2012年去世后接替了他的位置。在录音带中,里金的前辈鼓励他在接受前最高大师们的知识之后继续前行,并提醒他自由市场将会崩溃,所以他需要在世界陷入混乱前尽早建立新世界秩序[7]

那一年后期,阿布斯泰戈因测试新氟化物的丑闻而受到打击;美国政府威胁要冻结阿布斯泰戈的资产,再加上丹佛国际机场卫星事故之后又损失一个伊甸苹果,这都让它们要加快发射阿布斯泰戈之眼的准备工作。[8]

Animus计划编辑

“我已经做好了取消17号实验体的打算。所以你要么给我点成果,要么换个人进去。”
―艾伦对韦迪克[来源]

里金监视着沃伦·韦迪克露西·斯蒂尔曼Animus计划,并审查着从12号实验体到16号获得的数据。他对于戴斯蒙德·迈尔斯—阿布斯泰戈的十七号项目—还需要多花几天的时间同步记忆以找到伊甸碎片的下落而感到沮丧,他们把将伊甸碎片的其中一颗苹果放入卫星阿布斯泰戈之眼为其供电。[8]

里金、大卫·基尔克曼亨利·利曼在刺客攻击不成功的第二天来到了罗马的阿尼穆斯项目实验室。韦迪克获得了必要的记忆,里金则回答,他会派遣队伍去收集他们,如果任何一个人得到一个,将会对圣殿骑士创造的新世界造成麻烦。[9]

里金同时下令要处理掉戴斯蒙德,但是斯蒂尔曼反驳说仍然需要他的基因记忆以获取关于更多这些位置的任何信息,因此里金决定延期对戴斯蒙德的处理。[10]

12月17日,当利蒂希娅·英格兰报告戴斯蒙德在曼哈顿窃取先驱者动力源后,里金与她进行联络。[11]

管理阿布斯泰戈编辑

里金与奥利维耶·加诺相识(阿布斯泰戈娱乐公司的首席文化官),并于2013年,与他联系了解关于他在观测所的进展。[12]

在2014年,里金发了一条信息给梅兰妮·勒梅,祝贺她成为阿布斯泰戈娱乐公司的首席文化官。由于她辛苦的工作着,里金给她加薪并亲自表示,期待着与她在未来的工作。[3]

里金在备忘录中写道他要以守护者的身份来和其他两名守护者协商交涉,然后将信息传达给十字统领,而后者将会在一周之内通知信息给格拉玛提卡。他也写道如果格拉玛提卡没有收到来自十字统领的任何消息,他会继续他的计划,他会联系古巴、墨西哥和美国的最高大师来控制局势。[3]

在2015年10月27日,里金和伊莎贝尔·阿尔当举行了一场会议。在维奥莱特·达科斯塔白金汉宫的墓穴下取回裹尸布后使得凤凰计划加速了,里金后来被阿尔瓦罗·格拉玛提卡进行联系。[13]

监视海瑟威编辑

2016年10月17日,里金引导西蒙·海瑟威加入圣殿骑士内殿团。完成了仪式。当其他圣殿骑士告诉他关于海瑟威的新项目时,艾伦准许了西蒙·海瑟威的研究,海瑟威为圣殿骑士探索了新的基因记忆,以重新发现他们所遗漏的秘密。海瑟威计划探索他在英法百年战争时期一位祖先的记忆,了解更多关于圣女贞德的伊甸之剑的信息。里金给了他一周的时间来证明他的计划是有用处的。[14]

里金认为海瑟威会在加布里埃尔·拉克萨尔的基因记忆当中找到不利于当前圣殿骑士行为路线的信息,便一直给他施压,并在后来试图派人杀掉海瑟威来终止他继续探索加布里埃尔记忆的行为。但海瑟威成功利用出血效应带着他的伊甸宝剑逃脱,并在他找到圣心之后闯入了内殿团为海瑟威的叛逃而开展的会议。在会议上,海瑟威重新提出了雅克·德·莫莱的圣殿思想,而遭到里金的异端指控,虽然有大卫·基尔克曼阿尔瓦罗·格拉玛提卡以及阿尔弗雷德·斯特恩斯的支持,里金最终还是放弃了对海瑟威的指控。在那之后,他在前往马德里的途中吩咐让欧米茄小队待命。[14]

ACM Templar Rikkin

艾伦在伦敦

监督阿布斯泰戈基金会及死亡 编辑

在被卷入海瑟威的事件之后,里金抵达了马德里,协助索菲亚寻找伊甸苹果。在得知卡伦·林区的谋杀罪之后,圣殿骑士伪造了林区的处刑并将他带到阿布斯泰戈基金会康复中心,以透过Animus找到他祖先阿基拉‧狄尼赫拉曾拥有的苹果。[4]

卡伦在发现苹果的位置之后醒来逃离了设施,并与另外两位被监禁刺客抵达伦敦。12月14日,里金在最高大师大厅里召集了长老会的成员展示伊甸苹果,他后来被卡伦暗杀并带著苹果潜逃。[4]

里金死后,阿布斯泰戈在里金验尸之前将他的尸体取回,意图隐瞒刺客的信息。而阿布斯泰戈对外公布的消息为里金因瓦斯外泄而死亡。[15]

人品和性格编辑

“你曾经跟我说她不会有问题,现在她却跑过来当搅屎棍。”
―艾伦在邮件中对沃伦[来源]

里金可能是一个无礼且不留情面的人。尽管和韦迪克都是内殿团成员,他发给韦迪克的邮件常常是刻薄和不耐烦的。[8] 话虽如此,在他写给其他阿布斯泰戈高管的邮件中,字里行间都展示了他作为公司领袖的魅力。[16]

露西·斯蒂尔曼曾经给艾伦发邮件询问有关她的一个已经死亡的朋友莱拉·马里诺。她收到的回应却称艾伦目前不在——虽然通过他的邮件记录我们可以看到,在那个时间段,艾伦仍然在和其他人通邮件。其中一封就警告沃伦,不要让露西再来麻烦他。[8]

里金还对某些历史事件不大知情。他对盖伊·福克斯的误解可以证明。他以为盖伊·福克斯是法国革命时期的人物。当被卡罗琳·格雷纠正后,他声称“我们现在正在创造历史,过去已基本毫无意义。”[17]

作为现代圣殿骑士的领导者之一,艾伦·里金有通过设立长远目标来摧毁刺客组织以及控制人类的意图和决心。通过卡勒姆·林奇以及他所拥有的祖先记忆,里金得以找到进入战争最后阶段的关键。[18]

琐事编辑

Alan rikkin business card

艾伦·里金的名片

登场列表编辑

参考与注释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