刺客信条维基
刺客信条维基
Eraicon-LandmarksEraicon-AC1

耶利哥之门(Gate of Jericho,阿拉伯语:Bab Ariha),是耶路撒冷城墙八座古城门之一,它直接连通耶路撒冷富人区,就在基督徒们常去的圣亚纳教堂附近,因而这座来往人流不小的城门所配备的安保也是圣城诸门中最为严密的。[1]

1191年7月,执行猎杀九人任务的黎凡特刺客阿泰尔·伊本-拉阿哈德受本地拉菲克马利克·阿塞夫的指引,在当月造访了这处地标。[2]他的目的是在该区域调查此行的刺杀目标,本地贩黎凡特圣殿骑士塔拉勒的情报。[2]

琐闻[]

  • 阿拉伯语中,“Bab Ariha”由“بَابُ”(Bab,门,围墙门)和“أريحا”(Ariha,芳香,或动物留下的体味)组成。
  • 耶路撒冷的古城区有八座城门,分别在北侧有三、东侧有二、南侧有三。这一座城门有可能因通往北部古城耶利哥(Jericho)而得名。

画廊[]

幕后杂谈[]

实际上,这处城门并不存在,是育碧的虚构创作。其建筑结构外观是耶路撒冷古城区八城门中的大马士革门(Damascus Gate)和狮门(Lions' Gate)的结合体——然而,大马士革门建于1537年,狮门建于1538年至1539年。

参考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