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NDOM

Eraicon-OrganizationsEraicon-Assassins

这篇文章是关于'罗马时期的刺客支派'的。也许你要找的是'活跃在文艺复兴时期的意大利兄弟会'
PL Truth SeekerHQ 我想问你一些事, 你… 你叫什么名字?

此词条的题目是推测出来的,此词条的正式名称并没有出现过。

“巴耶克,凯撒已被暗杀,塞普提米乌斯也已经死亡。我在罗马建立了一个据点,无人知晓。我们就如同阿蒙一般,我们是......无形者。”
―艾雅向巴耶克讲述罗马据点成功组建的信,公元前43年[来源]

罗马刺客兄弟会Roman Brotherhood of Assassins),也被称为自由社Liberalis Circulum[1],是在罗马共和国罗马帝国时期,在罗马领土上运作的秘密无形者分支。

它是无形者的第一个分支,由希腊与埃及的无形者艾雅和她的丈夫埃及的无形者巴耶克一起创建。几个世纪后,该分支复兴为意大利刺客兄弟会

历史编辑

罗马共和国编辑

无形者的基础编辑

艾雅: "我召集了一个小组,这是我们的罗马兄弟:布鲁特斯和卡西乌斯。"
弗西达斯: "我们要把凯撒和塞普提米乌斯这些混蛋从海上砍成两半"
―公元前47年,艾雅和弗西达斯向罗马新人介绍巴耶克[来源]
公元前47年,巴耶克和他的妻子艾雅正在为自己儿子的死向上古维序者复仇,并形成了一个反对上古维序者和支持埃及女王克里奥帕特拉的网络。却在此时遭到罗马将军尤利乌斯·凯撒和埃及前法老克里奥帕特拉出卖。

当巴耶克追捕并杀死上古维序者的领导者弗拉维乌斯·梅特鲁斯时,艾雅也同时招募了罗马参议员马库斯·尤尼乌斯·布鲁图斯和凯撒的敌人盖乌斯·卡西乌斯·隆基努斯,他们决定前往罗马与上古维序者作战。在离开之前,巴耶克和艾雅把他们的新兄弟会命名为无形者,奠定了刺客的信条和理念基础。[2]

当巴耶克在孟斐斯建立了一个据点时,艾雅在达玛斯忒斯弗西达斯的陪同下,横渡第勒尼安海,驶向罗马。公元前46年,他们的船遭到罗马舰队的攻击,但他们成功地击沉了船只,并在不久后驶入安提姆港。艾雅从这里去往罗马,并在那里建立了一个新的兄弟会据点。 [2]

FallofanEmpireRiseofAnother22

阿蒙内特和新招募的罗马无形者

艾雅在罗马建立了一个无形者的分支,除了布鲁图斯和卡西乌斯,她还招募了其他几名罗马参议员,包括罗马哲学家普布利乌斯·弗路尼阿斯[2][3]这些参议员称自己为解放者(Liberatores),并开始策划反对凯撒的阴谋。[4]

刺杀尤里乌斯·凯撒编辑

“(凯撒)建立了自己的私人参议院,里面充满了骗子、操纵者和那些在罗马无所事事的人。我的兄弟们渴望鲜血,但我不确定我能否让鲜血从他的身体中倾洒而出。 ”
―马库斯·尤尼乌斯·布鲁图斯,约公元前44年[来源]
FallofanEmpireRiseofAnother12

无形者对凯撒的刺杀

到公元前44年,凯撒大帝成为古代社会的新领袖,有着卢修斯·塞普提米乌斯作为他的左膀右臂,甚至自认为是认知之父。在艾雅的领导下,[2] 布鲁图斯和卡西乌斯带头组织了一个联合38名罗马参议员的阴谋,他们也都是反对凯撒终身独裁后的帝国主义理想的无形者。最终,布鲁图斯被卡修斯指派为暗杀凯撒计划的策划者,布鲁图斯将大竞技场密室前方的朱诺神殿作为他与同谋的会面地点。[5][4] 在此处,布鲁图斯看到朱诺留下的罗马陷入大火时的景象,更加坚定了在三月底刺杀凯撒的决心。[5]

公元前44年3月15日,艾雅、布鲁图斯和卡西乌斯抵达了罗马参议院召开会议的庞培剧场。在布鲁图斯和卡西乌斯前往元老院之时,艾雅斩杀了塞普提米乌斯,然后和她的兄弟们共同前往参议院。艾雅执行了刺杀凯撒的第一击,而后罗马参议员蜂拥而上。起初凯撒仍奋力反抗,但在见到布鲁图斯后,万念俱灰,听天由命。[2][5] 不久之后,艾雅改名为阿蒙内特[2]

在刺杀凯撒之后,布鲁图斯产生了深深的罪恶感,他再次前往大竞技场,并在此丢弃了他用来及杀凯撒的匕首,绘制了布局及其基座的图纸,以及他的传家宝—布鲁图斯铠甲和谱写了梦想的罗穆卢斯卷轴[5]

尝试复活布鲁图斯编辑

“即使这神器中拥有着再多的力量,它也依然没有把我们的兄弟还给你”
―普布利乌斯·弗路尼阿斯对于布鲁图斯复活失败事件的评论[来源]
Philippi, Macedonia

包裹着布鲁图斯的伊甸裹尸布

在暗杀事件发生后,参议院通过了对无形者的一项大赦,这条法案是由凯撒的朋友兼联合领事马库斯·安东尼乌斯提出的。但尽管如此,民众中的骚动还是迫使布鲁图斯和卡西乌斯逃离罗马,随后罗马爆发内战。[6]

公元前42年,马库斯·安东尼乌斯和屋大维指挥的军队在马其顿的腓立比战役中与布鲁图斯和卡西乌斯的军队正面交锋,卡西乌斯在接下来的战斗中丧生。 面对兵败如山倒的局面,布鲁图斯此后不久便逃离并最终自杀。[6]

在布鲁图斯去世后,他的无形者同伴们聚集在马其顿的腓立比,并试图用伊甸裹尸布将他复活。 无形者们克服着对于未知的伊甸神器的恐惧,将布鲁图斯包裹在布料中。 虽然他的尸体睁开了眼睛并移动了手臂,但它既没有呼吸也没有任何反应,并最终在看似“第二次死亡”的结局中永远堕入死神的怀抱。[6]

最终,无形者们痛哭着埋葬了布鲁图斯,而伊甸裹尸布也重新回到了它的木箱。[6]

罗马帝国编辑

“这件神器的力量尚未被发现,但它本身对我们的社团有着极大的象征价值......”
―在一条记录了此物品的消息中卢修斯向他的儿子阿奎卢斯讲述伊甸十字架[来源]
公元前27年,屋大维将罗马共和国改为罗马帝国。 这个新帝国的第三位皇帝为卡利古拉,在其统治期间,受到上古维序者的支持和影响,他成为了一名暴君。故而让他成为无形者莱奥尼乌斯的目标,并于公元41年将其刺死。[7]

公元59年之前的某时,罗马刺客团体自由社(Liberalis Circulum)的创建者卢戈斯前往埃及,寻找两块伊甸碎片伊甸十字架阿赛特节杖。这些罗马劫掠者在金字塔中找到了这两块碎片。然而,当他携带着这两件文物穿越地中海返回罗马时,却遭遇了一场可怕的风暴,并最终沉没。临死之前,卢戈斯记录了伊甸十字架的信息,详细说明了当时的情景,并哀悼使命的失败。 [8]

寻找伊甸十字架编辑

公元259年,一些无形者在吕迪努姆市建立了据点。罗马的原始刺客卢修斯让阿克齐皮特获得了一种被称为伊甸十字架的先行者神器。卢修斯的儿子阿奎卢斯——也就是阿克齐皮特的堂兄——被派去刺杀两名将军和一名参议员,然后取回阿克皮特所拥有的神器。[9] 然而,随着阿奎卢斯执行到他的第三个目标格瑞克斯时,他的意图被发现,并被其刺伤。[10]

幸运的是,阿奎罗斯被他的堂兄救了出来,并将伊甸十字架交给了他,卢戈斯的夙愿在他身故几个世纪之后终于得以实现。这名高卢人在吕迪努姆把神器交还给了他的父亲,但后来被上古维序者偷走。在此过程中,卡尤斯·富尔维乌斯·武尔图尔杀死了阿奎卢斯的父亲卢修斯。[9]

阿奎卢斯一路追踪武尔图尔到了罗马,并在那里消灭了武尔图尔和他的同谋,取回了神器。后来,吕迪努姆长官下令将阿奎卢斯逮捕并处决,但即使在他死后,这件遗物也被成功地隐藏了起来。就在处决之前,一个伊比利亚刺客奎尔沃被派去阻止日耳曼军队对帝国的突袭,从而保护这个无形者据点在吕迪努姆的利益,在他的劝说之下阿克齐皮特正与吕迪努姆长官在罗马城外就罗马向阿拉曼赔款事宜进行谈判。 [8]

在阿克齐皮特谈判取得成果之后碰巧看到了一名男子赶到吕迪努姆长官旁,低声说对阿奎卢斯的逮捕准备完毕,并准备杀死阿奎卢斯夫妇。在对手下分完财物之后,他急忙赶往吕迪努姆去寻找阿奎卢斯。跟着罗马人的踪迹,阿克齐皮特最终伏击了护送被俘的阿奎卢斯和瓦莱里娅的队伍。其中一个罗马士兵切开了阿奎卢斯的喉咙,但他们都死在了阿克齐皮特的弓箭下。接着阿克齐皮特救出了怀孕的瓦莱里娅并用布包住阿奎卢斯的遗体。逃离现场后,两人就地扎营,最后阿克齐皮特要求瓦莱里娅将伊甸十字架藏到一个安全的地方,因为他自己处于战争之中,不想让神器落入敌人之手。[8]

后期行动编辑

公元4世纪,一位身份不明的罗马刺客君士坦丁一世的崛起期间在罗马帝国活动,并目睹了君士坦丁堡的建立。[11][12]

成员编辑

罗马共和国

罗马帝国

盟友和傀儡

琐闻编辑

  • 刺客的罗马分支首先在Les Deux Royaumes出版的刺客信条:鹰之传奇中引入,其中拉丁文名为Liberalis Circulum,使用了宾格形式。这在语法上是不正确的,因为应该使用Liberalis Circulus的主格形式。

出场编辑

参考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