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NDOM

Eraicon-Organizations

PL ArtisanHQ 耐心点,兄弟们。不久我们就会揭开《刺客信条:身分》的秘密。

“服侍狼之人,可在天堂有一席之地!”
―一名罗穆卢斯追随者的领袖说道。[来源]

罗穆卢斯追随者The Followers of Romulus),也被熟知为Secta Luporum(英文:狼群教派Sect of the Wolves)),他们是神话中创造罗马罗穆卢斯的信徒,他们将他当成神明崇拜。

根据传说,罗穆卢斯和他的双胞胎兄弟雷姆斯是由一头抚养长大的,而这样他们也据说是半半狼。他的追随者们为了致敬,便披上狼皮作为服装。

特征编辑

罗穆卢斯追随者们看上去是一群野蛮的壮汉,他们包裹在狼皮之中,成群结党发动攻击。[1]

他们装备着各种短刀飞刀,在战斗中常常低吼咆哮。而在他们被杀死时或者攻击前,他们会发出模仿狼嚎的叫声。[1]

他们在战斗中展现出很强的技巧性和杂技性,他们通常采用一种独特的战斗动作,在发动的时候进行倾斜回旋攻击。除了埃齐奥·奥迪托雷·达·佛罗伦萨袖剑攻击动作外,没有人使用这种方式攻击。[1]

这些追随者们也是熟练地自由奔跑者,他们在占据的巢穴需要他们会这些技能来横穿。此外他们经常进行伏击,躲藏在隧道或者上方直接大量跳下攻击猎物。[1]

博吉亚的犬牙编辑

“这群假异教徒几个月来一直在恐吓这座城市,并把人们赶往教堂的怀抱。”
尼科洛·马基雅维利[来源]
A Wolf in Sheep's Clothing 4

两名信徒和一名枢机主教说话

教派的领导者被博吉亚雇佣来操纵信徒们执行命令,而他们通过精心编绘的“讲道”和他们神明的召唤来进行控制管理。[1]

信徒们他们主要是去引起平民的恐慌,让他们去投入天主教的庇护。后来的命令则让他们专门针对博吉亚的敌人刺客们。[1]

然而,教众是被领导者欺骗误导的。他们以罗穆卢斯的名义进行指挥,但他们并不相信罗穆卢斯本身的存在。[1]

巢穴编辑

主要词条: 罗穆卢斯追随者巢穴
Terme di Traiano Lair Entrance

一个罗穆卢斯追随者巢穴的入口

追随者们占据了七个地下的巢穴,可以在罗马著名地标的下方找到。这些巢穴可以通过挂有狼头骨的暗门进入,也可以直接冲出口的活版门经过梯子下去。[1]

每个巢穴都有供奉罗穆卢斯的神龛,装饰着木制十字架、珠宝和骨头。正中间存放着存放罗穆卢斯卷轴六卷之一以及对应钥匙的金盒。[1]

六把钥匙能够解开他们存放宝藏以及罗穆卢斯坚不可摧的铠甲匕首的中央圣祠的大门。然而事实上这些是属于马库斯·尤尼乌斯·布鲁图斯的物品,他借托罗穆卢斯之名将装备留存于世。[1]

在16世纪初,刺客大师(后成为导师)埃齐奥·奥迪托雷进入了所有的罗穆卢斯追随者的巢穴。因此他发现了更多的追随者们,并获得了他们的卷轴和钥匙,最终得到了那套铠甲。[1]

琐闻编辑

  • 在某些艺术图中,就比如说他们的数据库图像以及该页面的图像中,这些追随者们被描绘成拿着重武器或者一对双剑。然而他们只使用一把短兵器。
  • 追随者们是比较弱的敌人,并只能对埃齐奥造成轻伤,甚至无法完全打掉一格同步值。他们的攻击很容易预料到,可以轻易进行反击。而他们也是游戏中防御最弱的群体之一。
  • 追随者们通常在攻击前先扔飞刀,并发出独特的嚎叫,并有独特的攻击动画。
  • 在《刺客信条:兄弟会官方指南—收藏版》中,这些罗穆卢斯追随者被称作狼人Wolfmen)。
  • 他们在刺客信条:启示录小说中被称作雷姆斯之子Sons of Remus)。
  • 在非官方刺客信条:兄弟会手机游戏中,罗穆卢斯追随者被称作狼人。虽然游戏与经典版本类似,但其实故事是在1486年的,埃齐奥在蒙特里久尼围城战之后的第一个任务就是在大竞技场杀死罗穆卢斯追随者领袖并营救被抓走的克劳迪奥,从而赢得罗马刺客的信任。除了首领的所有罗穆卢斯追随者都是警卫的形象,只有领导者穿着标志性的狼皮。当罗穆卢斯爬下梯子去斗兽场较低的一层对抗埃齐奥时,刺客立即踢了他一脚,把他撞向一排长矛,他死于身体直接撞到了矛尖上,而非之前刺客用斧头对他的致命一击。
  • 在21世纪,戴斯蒙德·迈尔斯和小组成员来到大竞技场取得苹果时,能够看到埃齐奥和罗穆卢斯追随者搏斗的幻象。

画廊编辑

登场作品编辑

参考与来源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