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NDOM

Eraicon-Organizations

PL ArtisanHQ 耐心点,兄弟们。不久我们就会揭开《刺客信条:威尼斯兄弟会》的秘密。

“服侍狼之人,可在天堂有一席之地!”
―一名罗穆卢斯追随者的领袖说道。[来源]-[记忆]

罗穆卢斯追随者The Followers of Romulus),也被熟知为Secta Luporum[1](英文:狼群教派(Sect of the Wolves)),他们是神话中创造罗马罗穆卢斯的信徒,他们将他当成神明崇拜。

根据传说,罗穆卢斯和他的双胞胎兄弟雷姆斯是由一头抚养长大的,而这样他们也据说是半半狼。他的追随者们为了致敬,便披上狼皮作为服装。[2]

特征编辑

罗穆卢斯追随者们看上去是一群野蛮的壮汉,他们包裹在狼皮之中,成群结党发动攻击。此外他们经常进行伏击,躲藏在隧道或者上方直接大量跳下攻击猎物。这些追随者们也是熟练的自由奔跑者,他们在占据的巢穴需要他们会这些技能来横穿。[3]

他们装备着各种短刀飞刀,在战斗中或者被杀死时常常低吼咆哮以模仿狼嚎。他们在战斗中展现出很强的技巧性和杂技性,他们通常采用一种独特的战斗动作,在发动的时候进行倾斜回旋攻击。除了意大利刺客埃齐奥·奥迪托雷·达·佛罗伦萨袖剑攻击动作外,没有人使用这种方式攻击。[3]

博吉亚的犬牙编辑

“这群假异教徒几个月来一直在恐吓这座城市,并把人们赶往教堂的怀抱。”
尼科洛·马基雅维利对埃齐奥·奥迪托雷如此说道。[来源]-[记忆]
A Wolf in Sheep's Clothing 4

两名信徒和一名枢机主教说话

教派的领导者被博吉亚雇佣来操纵信徒们执行命令,[4]而他们通过精心编绘的“讲道”和他们神明的召唤来进行控制管理。[5]追随者们主要是去引起平民的恐慌,让他们去投入天主教的庇护,[6]而后来的命令则让他们专门针对博吉亚的敌人刺客们。[7]然而,教众是被领导者欺骗误导的。这些领袖以罗穆卢斯的名义进行指挥,但他们并不相信罗穆卢斯本身的存在。[8]

到1503年,博吉亚家族的力量已经崩解。随着罗德里戈·博吉亚被杀害、[9]卢克雷齐娅嫁给费拉拉公爵阿方索一世·德埃斯特,断绝了所有与家族的联系、[10]切萨雷也被捕监禁在西班牙堡垒德·拉蒙塔城堡中,[11]他们对追随者的控制趋于瓦解。但该邪教仍在继续活动,只不过变成了零星的、无组织的信徒而已。1506年左右,意大利刺客罗·斯帕维罗来到古罗马广场除掉偷走了装有含有黑鸦部队袖剑仿制品“鸦爪刃”的蓝图原型和盒子,并杀死了自己四名弟兄的博吉亚特务。在调查废墟时,他遇到了一群罗穆卢斯追随者,意识到他们存在后,他便杀死了这群追随者。[12]

巢穴编辑

主要词条: 罗穆卢斯追随者巢穴
Terme di Traiano Lair Entrance

一个罗穆卢斯追随者巢穴的入口

追随者们占据了七个地下的巢穴,可以在罗马著名地标的下方找到。这些巢穴可以通过挂有狼头骨的暗门进入,也可以直接冲出口的活版门经过梯子下去。[3]

每个巢穴都有供奉罗穆卢斯的神龛,装饰着木制十字架、珠宝和骨头。正中间存放着存放罗穆卢斯卷轴六卷之一以及对应钥匙的金盒。六把钥匙能够解开他们存放宝藏以及罗穆卢斯坚不可摧的铠甲匕首的中央圣祠的大门。然而事实上这些是属于马库斯·尤尼乌斯·布鲁图斯的物品,只是作为一个偶像供信徒崇拜。[3]

在16世纪初,刺客大师(后成为导师)埃齐奥·奥迪托雷进入了所有的罗穆卢斯追随者的巢穴。通过穿越这些巢穴,他发现了关于追随者们的更多的信息,并获得了他们的卷轴和钥匙,最终得到了那套铠甲。[3]

幕后故事编辑

在某些艺术图中,就比如说他们的数据库图像以及该页面的图像中,这些追随者们被描绘成拿着重武器或者一对双剑。然而他们只使用一把短兵器。

除了3D模型渲染中追随者被描绘架着一柄钩斧,其他追随者的艺术图中,他们都被描绘成拿着一对双刀,就好比他们的数据库图像中显示他们手持苏丹短刀,而在游戏中只使用一把短兵器。

该邪教的名称因刺客信条系列作品而异,在《兄弟会》中被称作“罗穆卢斯追随者”(Followers of Romulus),而在《兄弟会游戏指南收藏版》还是兄弟会小说都称他们伪“狼人”(Wolfmen)[1]本色》只是称他们为“狼群”(Wolves)[12]启示录小说也使用了“狼人”(Wolfmen)名称,并错误地将这个群体搞错了双胞胎,称作了雷姆斯之子”(Sons of Remus)[13]

在非正史的刺客信条:兄弟会手机游戏中,罗穆卢斯追随者被称作狼人。虽然游戏与经典版本类似,但其实故事是在1486年的,埃齐奥在蒙特里久尼围城战之后的第一个任务就是在大竞技场杀死罗穆卢斯追随者领袖并营救被抓走的克劳迪奥,从而赢得罗马刺客的信任。除了首领的所有罗穆卢斯追随者都是警卫的形象,只有领导者穿着标志性的狼皮。当罗穆卢斯爬下梯子去斗兽场较低的一层对抗埃齐奥时,刺客立即踢了他一脚,把他撞向一排长矛,他死于身体直接撞到了矛尖上,而非之前刺客用斧头对他的致命一击。

琐闻编辑

  • 尽管追随者们通常在攻击前先扔飞刀,并发出独特的嚎叫,以独特的旋转方式进行攻击,但追随者们是比较弱的敌人,因为他们的攻击很容易预料到,可以轻易进行反击,并且他们只能对埃齐奥造成轻伤,甚至无法完全打掉一格同步值。
  • 在21世纪,戴斯蒙德·迈尔斯小组成员来到大竞技场取得苹果时,能够看到埃齐奥和罗穆卢斯追随者搏斗的幻象。

画廊编辑

登场作品编辑

参考与来源编辑

  1. 1.0 1.1 刺客信条:兄弟会小说》— 第14章
  2. 刺客信条:兄弟会》— 数据库:罗穆卢斯信徒
  3. 3.0 3.1 3.2 3.3 3.4 《刺客信条:兄弟会》
  4. 刺客信条:本色》— 数据库:罗穆卢斯追随者
  5. 《刺客信条:兄弟会》— 披着羊皮的狼
  6. 《刺客信条:兄弟会》— 罗马地底
  7. 《刺客信条:兄弟会》— 死人中的狼
  8. 《刺客信条:兄弟会》— 狼群领袖
  9. 《刺客信条:兄弟会》— 一日一苹果
  10. 《刺客信条:兄弟会》—《达·芬奇的失踪》— 那个逃走的家伙
  11. 《刺客信条:兄弟会小说》— 第58章
  12. 12.0 12.1 《刺客信条:本色》— 刺客挽歌
  13. 刺客信条:启示录小说》— 第84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