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NDOM

Eraicon-Pirates

维达号的秘密(The Whydah's Secret)阿朗佐·巴提拉的虚拟演示的基因记忆之一,由阿布斯泰戈娱乐公司的一位研究分析师透过Animus来重温。

描述编辑

英国圣殿骑士皇家海军船长法兰西斯·休谟手中救出山谬·贝勒米后,阿朗佐计划使用劳伦斯·普林斯的航线去埋伏这奴隶商人

对话编辑

阿朗佐航行至贝勒米的船。

  • 阿朗佐:“山谬!现在是我们追求最大奖赏目标的好时机!...劳伦斯!”
  • 贝勒米:“他的船...维达号...是个真正的要塞,而且很快...我们需要小心进行。”
  • 阿朗佐:“我猜你那些朋友会想要试着阻止我们...就算英国佬船长死了!”
  • 贝勒米:“是的,他们会!...让我们小心行事吧!”
  • 阿朗佐:“给我看看怎么去...”

阿朗佐跟着贝勒米,在许多岛屿和船只穿梭,直到他们看见被迫击炮攻击的勒布斯

The-Whydah's-Secret2ACP

勒布斯受到了迫击炮的攻击

  • 贾茂:“阿朗佐!勒布斯被攻击了!...”
  • 阿朗佐:“他撑不了多久!...我们必须帮助他!”
  • 贝勒米:“我不能冒这个险!...维达号会离我们越来越远!”
  • 阿朗佐:“航向奖赏吧,山谬!...我们会在之后与你会和,我保证!”

在山谬离开去追维达号时,阿朗佐闪避着灯塔的迫击炮并接近并帮助他的朋友勒布斯。当他接近时,当阿朗佐与灯塔交战时,勒布斯将船开到安全的地方。

  • 贾茂:“我们成功了,阿朗佐!...现在射击那些在灯塔上操作迫击炮的人!”
The-Whydah's-Secret3ACP

阿朗佐破坏了灯塔

阿朗佐使用船上了回旋炮射击了五个在灯塔上的操作员位置。

  • 勒布斯:“谢谢你,我的朋友!”
  • 阿朗佐:“我想说你应该绕了半个地球...”
  • 勒布斯:“这些狗追踪我,然后把我逼到他们埋伏的地方!...我必须抛下我的黄金!”
  • 阿朗佐:“塞翁失马,焉知非福...山谬跟我正跟踪着维达号,西印度洋最快的船!他正在追她!...但是如果我们三个同心协力,抓她就变得更简单了!”
  • 勒布斯:“最后一个奖赏...命运将你与我连接着,小子!”
  • 阿朗佐:“而命运不等人!...我们必须在山谬接近我们的奖赏钱跟上他!”

两人比赛加入贝勒米的行列,在后者追上维达号之前。

  • 贝勒米:“一位加入我们行动的新盟友?...你尝过水中的血味吗,鲨鱼?”
  • 勒布斯:“我不想听你的玩笑,山谬!...你的计划是什么?”
  • 贝勒米:“我们需要小心...相信我,劳伦斯看到我们的黑旗,马上就会逃跑!”
  • 阿朗佐:“那,我们可以设个埋伏...我会追劳伦斯...然后把他导引到我们的陷阱中!”
  • 贝勒米:“如果你强制他进入那航到就可以...但别让其他船舰察觉你的存在!”

阿朗佐设法闪避第一组的船群并让普林斯进入了埋伏路线。

  • 贾茂:“继续追击,船长!...维达号落入我们的陷阱了!”

阿朗佐避开了下一组的船群,确认普林斯进入了‘他的盟友’的陷阱。

  • 贾茂:“维达号被逼到绝路了,船长!等我们的同盟到来...这奖赏就是我们的!”
  • 阿朗佐:“我不是个怠惰的人,贾茂!...我这辈子就等着这一刻!”
The-Whydah's-Secret5ACP

海盗们围住了维达号

阿朗佐设法与“维达号”交战。

  • 贾茂:“不要沉没她,阿朗佐...我们会失去她珍贵的货物!”

阿朗佐设法很大程度上削弱了船。

  • 普林斯:“我投降,你们这些浑蛋!...不要摧毁我美丽的船!”
  • 阿朗佐:“这艘船不再是你的了,你这奴隶贩子!”

海盗们强行占据的普林斯愤怒的咒骂着他的同夥。

  • 普林斯:“雇用我的人才不会被一帮海盗吓跑...很快地他们就会来找你了!”
  • 贝勒米:“在哪儿?...断片在哪儿?”
  • 普林斯:“别碰那东西...那...那不是我们做的,那...那被诅咒着!”
  • 贝勒米:“你这种人对我们来说才是诅咒,劳伦斯!...来搜寻货仓吧,朋友!...跟着我!”

在货舱内,贝勒米找到了断片。

  • 阿朗佐:“你找到了吗,山谬?...你找到我们的赏金了!?”
  • 贝勒米:“我找到了...终于!在这箱子里面!...伊甸断片!”
  • 阿朗佐:伊甸断片?”
  • 贝勒米:“拥有智慧的装置...强大足以扭曲意志甚至塑造命运!”
  • 阿朗佐:“...我们可以用它!...成为海上之王!”
  • 贝勒米:“那是我的敌人会做的...滥用它的能力来保住权力!宣扬奴隶制比贩卖人口来的肮脏...但一样邪恶!”
  • 勒布斯:“你的敌人?...那些每次都攻击我们的人!?”
  • 贝勒米:“是的,他们是圣殿骑士...在暗中运作,想要控制全世界的人。”
  • 勒布斯:“他们终究会追上我们...如果你想保护这神器...我们该走了!”
  • 贝勒米:“我登上维达号之后会航行得更快!但如此一来就无法回击...”
  • 阿朗佐:“我们会护卫你,山谬...你跟着我们是安全的!”
The-Whydah's-Secret6ACP

休谟船长挡住了去路

随着天气变糟,阿朗佐和勒布斯护送着贝勒米和伊甸断片。然而,法兰西斯·休谟出现了。

  • 休谟:“你们不可能带着我们的圣物逃走,刺客!你们那可悲的小舰队不配乔治国王...皇家海军的宝石!”
  • 阿朗佐:“怎么会这样?...我看到他死了!”
  • 勒布斯:“他有主力军舰,阿朗佐!...所有船舰中最强大的!”
  • 阿朗佐:“我们三个臭皮匠可以胜过一个诸葛亮!”
  • 勒布斯:“维达号受损太多...这场战斗中我们是孤独的,我的朋友!”
  • 阿朗佐:“所以,我现在是你的朋友了?”

勒布斯与休谟的“乔治国王号”并列航行以减少对阿朗佐的船只的伤害。因为这样的原因,阿朗佐必须仔细描准以免击中他的盟友。在承受足够的伤害后,另一艘船加入了战局。

  • 贾茂:“船长!另一艘船加入战斗了!”

臭名昭彰的黑胡子,爱德华·萨奇向休谟的“乔治国王号”发动攻击之后询问了战况。

  • 萨奇:“你们独自在和这庞然大物战斗吗,孩子们?”
  • 勒布斯:“我撑不住了!...你必须为我而战!”
  • 萨奇:“我的火炮已经让这猛兽跛脚了...射击弱点,她很快就会变成海底珊瑚礁!”
  • 阿朗佐:“我会终结这一切!...这一次,我会确保他不会死而复生!”
  • 休谟:“你不能打败我!我会终结所有海盗!”

利用黑胡子创造的机会,阿朗佐使用回旋炮射击了“乔治国王号”的弱点并使她沉下去

  • 阿朗佐:“谢天谢地...我以为他有不死之身!”
  • 萨奇:“我们都会死,孩子!...我们仅有的自由是见到我们心中的死神!”
  • 阿朗佐:“谢谢你...请问你的名字是?”
  • 萨奇:“你很快就会知道了!...再会了,孩子!”
The-Whydah's-Secret7ACP

萨奇离开了三人

黑胡子航向至远方,留下贝勒米、勒布斯和阿朗佐彼此。

  • 贝勒米:“你又救了我一次,阿朗佐!...我永远都欠你人情!”
  • 阿朗佐:“我的朋友不需要欠我恩情!”
  • 贝勒米:“也许你应该拿这份宝藏...它在真正的海盗手中会更安全。”
  • 阿朗佐:“你相信我?...一个没有灵魂的人?”
  • 贝勒米:“圣殿骑士不会怜悯!...他们将会追我到天崖海角...”
  • 阿朗佐:“...所以我们应该和他们来个矌野迷踪...”
  • 贝勒米:“...既然你要保护我们的宝藏!...没有时间浪费了...我必须限在立刻离开!再会了,我的朋友!我们会再相遇...如果海龙王允许!”

贝勒米在“维达号”上离开了现场

  • 勒布斯:“我会协助你,阿朗佐。我知道如何匿藏这东西...笨重的...宝藏!”
  • 阿朗佐:“...你的计划是?”
  • 勒布斯:“我精心想了一招诡计,没有人有办法搞懂...”
  • 阿朗佐:“告诉我是什么!”
  • 勒布斯:“时间自然会到来,我没有耐心的朋友...时间自然会到来。”

结局编辑

当他们为贝勒米占领“维达号”时,阿朗佐救了被迫击炮攻击的勒布斯,三人便继续准备伏击劳伦斯·普林斯。得到了船上的贵重货物,伊甸断片,贝勒米解释他的敌人圣殿骑士滥用着这装置的力量。然后阿朗佐和勒布斯护送着贝勒米,直到法兰西斯·休谟及时的干预,他前来是为了取回神器。

他们对抗着休谟的风帆战舰“乔治国王号”,直到黑胡子前来支援让阿朗佐获得了击沉船只的关键优势。在黑胡子离去后,贝勒米将断片交给阿朗佐保管,而他要使用“维达号”成为诱饵来吸引圣殿骑士的注意,以此远离阿朗佐。在那之后,勒布斯想出了一个计划以安全地逆藏断片,但他没有把计划告诉阿朗佐。

参见编辑

《刺客信条:海盗》记忆
主线记忆

序章 - 传说的诞生 - 海盗王子 - 宝藏舰队 - 猎捕中 - 维达号的秘密 - 海盗共和国 - 恶魔之口 - 在海盗之中 - 商王 - 出路

附录记忆

丰富赏金 - 堡垒 - 白鲸 - 障碍物

神秘交货记忆

??? (1) - ??? (2) - ??? (3) - ??? (4) - ??? (5) - ??? (6) - ??? (7) - ??? (8) - ??? (9) - ??? (10) - ??? (11) - ??? (12) - ??? (13) - ??? (14) - ??? (15) - ??? (16) - ??? (17) - ??? (18) - ??? (19) - ???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