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NDOM

Eraicon-AbstergoEraicon-TemplarsEraicon-Assassins

维多利亚·毕博医生Dr. Victoria Bibeau)是一名刺客组织成员,之前是阿布斯泰戈在鹰巢的一名血系发现和获取部的精神医师和研究者以及是一名圣殿骑士。 而她之前也曾是阿布斯泰戈娱乐的一名雇员,任务是帮助解决棘手的使用阿尼姆斯出现的像出血效应这样的后遗症。

生平编辑

治疗弗雷泽编辑

2014年,毕博被要求为一个叫做罗伯特·弗雷泽的Abstergo分析师进行精神鉴定。他被认为在追溯法国大革命时期的刺客亚诺·多里安的记忆时产生了出血效应。她认为随着弗雷泽的研究不断深入,他要区分工作内容与现实生活会有越来越大的困难。除了被指派到的任务以外,她建议终止这位分析师任何的外部活动。[1]

负责监视弗雷泽的艾登·圣·克莱尔随后执行了毕博的建议,弗雷泽也因此能够在研究计划压力过大的时候去找毕博。两人一拍即合,弗雷泽向毕博坦白称自己和女友安娜分手了——亚诺的记忆让他转而爱上了埃莉斯。[1]

巴士底狱的记忆闪回将他的时间概念困在了巴士底日那一天,弗雷泽随后为此恳求毕博将他从中解脱出来。她认为他们需要不计代价地将工作继续下去,但是她还是把一些有帮助的药物提供给了弗雷泽。毕博还建议弗雷泽说,如果他感觉出血效应发作了就立刻写些什么,这样有助于把他自己和亚诺区分开来。[1]

尽管如此,出血效应的各种症状仍旧不断发作,弗雷泽甚至开始出现幻觉。在症状略为减轻的时候,他请到了病假。随后,他和毕博在康复中心里度过了一周。在这一周里,毕博建议他销毁关于亚诺一生的文件,并且把还没有序列化的记忆泄露给刺客。尽管弗雷泽完成了毕博的建议,他还是被抓住,之后不久遭到了处决。[1]

然而,毕博辩称自己是因为无知而误入歧途,再加上她在阿布斯泰戈里有一大群愿意为自己担保的朋友,她最后成功说服了圣殿骑士,告诉他们她只是做了在那个时候她相信没有错的事情。她之后被招揽参与到了圣殿骑士的工作当中,成为了圣殿骑士教团的一位重要成员。[2]

寻找三叉戟编辑

在她加入圣殿骑士之后,毕博被任命作为家系研究与获取部鹰巢的高级研究员。

在2016年,毕博在一队阿布斯泰戈特工部队俘获了一群使用一套偷走的Animus的青少年小队中的四人后,在鹰巢迎接他们。在鹰巢主管以赛亚的帮助下,毕博试图缓解青年们的不安和疑虑,并希望他们能够揭示一些关于伊甸三叉戟的秘密。[3]

两名圣殿骑士决定对他们坦诚,并告诉了他们关于他们的身份以及圣殿骑士组织,强调了他们组织的奉献和善举。他们接着告诉青少年们由于他们的祖先,肖恩格蕾丝大卫以及娜塔莉娅成为了他们寻找伊甸碎片的关键。毕博也告诉了他们关于伊甸碎片的事情,并补充了以赛亚对门罗的叙述。[3]

这样,他们试图说服了肖恩和格蕾丝向他们透露了曾被尤利西斯·格兰特拥有直到死亡的三叉戟片段“信仰戟尖”的位置。[3]而之后以赛亚先行一步前去取得了戟尖。[4]

之后,毕博告诉仍对圣殿骑士警惕的娜塔莉娅,她联系上了他们的家长并让他们知晓孩子的安全,而阿布斯泰戈能为他们提供慷慨的补偿还能提供一份研究工作。接着她告诉青少年们第二段戟尖在中国出现过,并建议娜塔莉娅加入。[3]

协助海瑟威编辑

十月期间,毕博被艾伦·里金直接命令前往伦敦协助西蒙·海瑟威完成他关于伊甸圣剑的工作。他们的第一次会面在阿布斯泰戈的餐厅“茶壶里的风暴”中,并在此处谈论了关于出血效应的事情。 尽管一开始为此有点生气,海瑟威不得不向她介绍并重述了让娜·达尔克及其参与百年战争的历史,这些信息对于他们追踪第25号伊甸碎片的行动来说至关重要。[2]

在他们前往历史研究部门的路上,他们遇到了海瑟威的前女友阿娜雅·乔达瑞。她很快就留意到了这对昔日情侣之间的裂痕,在乔达瑞走远之后,还做了些评论。毕博通过分析他的脑部物质,发现他回溯祖先加布里埃尔·拉克萨尔记忆时第一次失去同步的原因:让娜身上对青少年的吸引力。 [2]

海瑟威的第一次同步进行到了让娜遇见刺客让·德·梅兹时,之后毕博便出于健康方面的考虑而责令他休息。与海瑟威分别后,毕博向里金汇报了当天的进展,接着里金向毕博展示了罗伯特·弗雷泽中弹死亡后的惨状,表示他很担心海瑟威会不会遇到同样的精神问题,毕博则向他保证会严密监视海瑟威的精神状态,如有情况将立即汇报。[2]

第三天早晨,毕博与海瑟威简要讨论了一些相关的历史细节,随后海瑟威开始继续同步加布里埃尔的记忆。当天中午,毕博向里金汇报了关于让娜脑中的声音是康苏斯的猜想,以及有关伊甸神剑下落的线索,接着以此为由希望放宽给海瑟威的期限,但里金没有同意。下午,海瑟威同步完成了让娜前往希农觐见王储及加布里埃尔前往圣卡特琳德菲耶尔布瓦的教堂中取得伊甸神剑的记忆。之后毕博便将海瑟威拽出了Animus,告诫他他的身体状况很糟需要休息,并建议他不要急于将此发现告知里金。当天晚上,毕博在“贝拉齐博”餐厅与里金秘密见面,向他汇报海瑟威的进展,不料被恰好在那里吃饭的阿娜雅看到。[2]

第四天上午,海瑟威将记忆推进至让娜通过考验,准备出兵奥尔良之前。中午,毕博与海瑟威相约在风暴餐厅一起就餐,但偶遇同在那里的阿娜雅与她的接班人本杰明·克拉克,于是四人便凑成了一桌。席间毕博收到了里金的短信,告知她他同意海瑟威希望借来伊甸神剑以辅助研究的请求,但延长期限的请求再次遭到了否决。之后阿娜雅特意谈到了“贝拉齐博”,但毕博却说从未去过那里,这引起了阿娜雅的注意。下午,海瑟威将记忆同步至让娜在奥尔良的第一战,之后被毕博以健康原因强行中止,二人发生了短暂的争吵,最后各退一步互相道歉,结束了当天的研究。晚上阿娜雅要求与海瑟威见面,告知海瑟威他正在受到里金的监视,并且毕博在“贝拉齐博”一事上说了谎。[2]

第五天,海瑟威在阿娜雅的警告下已对毕博产生戒备,但并没有选择立刻戳穿她,而是选择装作什么都不知道,继续与她合作研究加布里埃尔的记忆。中午,毕博向里金汇报,海瑟威已经将记忆同步至让娜破除奥尔良之围,并且已有她使用伊甸之剑的实例,接着里金让她到一个方便的地方与他通话。里金暗示她海瑟威的研究进展已经对骑士团产生了威胁,随后以曝光她泄露海瑟威的隐私为由要挟她继续监视海瑟威,而毕博则认为海瑟威并没有做任何违背圣殿誓言的事,与里金大吵了一架后,她接着说如果海瑟威真的威胁到了骑士团,她会立即汇报,随后匆忙挂掉了电话。下午,海瑟威将记忆同步至让娜攻打巴黎并失去伊甸之剑,之后毕博以没有更多的见到伊甸之剑的实例为由将他拉出了Animus。海瑟威表现得非常懊恼,毕博则在一旁安慰,然后提议与海瑟威出门散步。在伦敦的一家书店,毕博向海瑟威坦白她与里金的联系,并表示她愿意帮助他完成余下的记忆,希望会有一些更多的关于神剑的线索。海瑟威选择了相信她。[2]

第六天,海瑟威同步至“让娜”遭受火刑及加布里埃尔见到已经加入圣殿骑士的让·阿朗松公爵后的记忆,发现了圣心的秘密以及艾伦·里金实质上背离了中世纪最高大师雅克·德·莫莱的理念这一事实。而此时里金也察觉到了这一点,决定除掉海瑟威。毕博决定在车库接应海瑟威,打算带着他与伊甸之剑一起逃离追捕,但由于出路被守卫堵死,海瑟威只得在大厦楼顶以信仰之跃的方式逃脱。之后海瑟威前往法国取得了圣心,又在一周后的内殿团会议上突然出现,驳斥了里金指控他为异端的言论,并再次重申了德·莫莱的真正理念,获得了大多数人的支持。于是里金对他的指控只好作罢。海瑟威的研究顺利落下帷幕。[2]

在此期间,毕博一直在与以赛亚联系,帮助他管理在鹰巢的青少年。[5]

寻找第二戟尖编辑

毕博在她与海瑟威的合作结束之后,便回到了鹰巢,协助四名青少年寻找三叉戟剩下的两个戟尖。但没有门罗的Animus核心,毕博和以赛亚无法精准定位他们祖先接触这些伊甸碎片的时间,只好分别将他们送入不同的Animus中重温各自祖先的记忆。毕博亲自帮助娜塔莉娅回溯她蒙古祖先伯颜的记忆。[4]

在这段时间里,毕博和以赛亚也在监视肖恩的大脑运动皮层,并向他承诺继续研究他的记忆可以为发明一种新型义肢创造条件,而之后维多利亚意识到这只是以赛亚用来诱惑肖恩以利用他的行为,也和以赛亚起了分歧。她也在这期间一直提醒肖恩不要被出血效应的副作用所影响。[4]

在大卫·柯林斯跑私自闲逛被发现之后,毕博也通过安保人员的回报得知的大卫的“梦游”行为,处于对大卫状态的担忧以及保守秘密的需要,她要求暂时对大卫进行观察,并叫人去核查当晚的监控记录。而在几天后以赛亚和毕博已经得知监控的真实内容,得知大卫已经走入了车库。于是以赛亚要求在晚上将这些青少年的行动限制在自己的房间中。[4]

在刺客袭击鹰巢之后,大卫和娜塔莉娅逃离了鹰巢,而以赛亚则捕获了尝试救回那些青少年的欧文和门罗。以赛亚用Helix给欧文看了他父亲被捕前的记忆,成功动摇了他对刺客的态度。[4]

之后毕博在休息室会见了欧文、格蕾丝和肖恩,并建议肖恩继续回到Animus中。欧文拒绝让步,除非他能够见到门罗,而这也是以赛亚曾答应他的条件,但毕博对此一无所知。当欧文问及以赛亚在哪儿的时候,毕博拒绝回答,但欧文和格蕾丝推测他应该是去了蒙古,因为那里是第二戟尖最后出现的地方。这引起了毕博的关注,不过当她听说欧文的记忆是条死路后对此感到失望。她告诉欧文他必须得等到以赛亚回来之后才能再次见到门罗,之后告诉肖恩继续同步他维京祖先强者斯泰尔比乔恩的记忆。[4]

毕博在得知欧文和格蕾丝和门罗逃出鹰巢后,联络以赛亚并在之后跟着他们来到了蒙古。当她到达圣殿营地之后才发现这里已经被遗弃了,只剩下门罗和其他五名青少年。接着在她得知以赛亚得到了第二戟尖并带走了整个特工队之后,她也向他们透露说她在来时的路上受到了以赛亚发来的信息说他已经背叛了圣殿骑士组织,同时他也是拿走第一戟尖的那人。之后她认出了哈维尔,也意识到了刺客就在此处,于是她带来的警卫们都开始警戒起来。在娜塔莉娅提出刺客圣殿合作对抗以赛亚的建议后,毕博命令警卫放下武器并与刺客谈判,格里芬便从营帐中走出,同意维多利亚的休战条件。[4]

联合对抗以赛亚编辑

待补充

魁北克行动 编辑

在历经“优越事件”后,毕博离开了Abstergo,随后因其“空前丰富的专业知识”而被威廉·迈尔斯招募成为刺客。[6]

2018年9月,一支由蕾拉·哈桑高仓清志和维多利亚·毕博组成的刺客小队受命前往加拿大魁北克的圣母大教堂取回一件圣物。蕾拉认为圣物位于教堂的地下墓室,而毕博指出有价值的圣物通常会被移到祭坛中。进行侦察工作时,小队发现了一个问题——教堂正值黄金庆典时期,会挤满来朝圣的会众,加大了任务难度。最终小队决定在2018年9月7日的自行车赛时行动,因为届时警察会忙得不可开交。[6]

当天,毕博融入教徒之中,帮助小队分散祭司的注意,慢慢靠近祭坛。高仓清志爬上教堂钟塔负责警戒,蕾拉则身着长袍混入教堂。最终小队成功得手并顺利脱身。[6]

希罗多德之书编辑

ACOD Memories Awoken Layla and Victoria

Victoria conversing with Layla

After the Ascendance Event, Victoria left Abstergo. At some point between 2017 and 2018, she was recuited by William Miles, who was unaware of her former templar alligiences. William attached her to became part of Layla Hassan's team in searching for the Staff of Hermes Trismegistus. When Layla found the Lost Book of Herodotos along with a Spear of Eden, Victoria accompanied her to their hideout in London, England. There, Victoria supervised Layla's Health as she relieved the memories of Kassandra, the granddaughter of King Leonidas I of Sparta.[6]

琐闻编辑

  • 毕博是加拿大魁北克人,说话带一点法国口音。
  • 虽然两本书提到的是在相同的时期,在《刺客信条:末裔-轨迹》中,毕博戴有一枚婚戒,而在《刺客信条:异端》中,她向海瑟威坦诚自己没有配偶和家庭。
  • 毕博是一位天主教徒。
  • In Odyssey, Victoria is listed to be from Quebec, Canada.

画廊 编辑

参考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