刺客信条维基
刺客信条维基
Eraicon-Individuals.pngEraicon-Assassins.png

约瑟夫·林奇Joseph Lynch,1955[1] – 2016),卡勒姆·林奇的父亲,和妻子玛丽都是刺客组织成员。

1986年,他被阿布斯泰戈工业公司绑架以寻找一枚伊甸苹果。2016年,他与儿子卡勒姆再次相聚,并告诉他关于他母亲死亡的细节与真相。在之后其他刺客试图越狱的同时,约瑟夫被杀害。

生平[]

被阿布斯泰戈绑架[]

1986年,为了防止妻子玛丽被圣殿骑士抓获从而被利用寻找她的祖先曾持有过的一枚伊甸苹果,约瑟夫只好帮助玛丽执行自杀。玛丽抓住约瑟夫的手臂,将他的袖剑捅入了自己的咽喉,痛快结束了自己的生命。玛丽死后,约瑟夫认为自己无法狠心杀死自己和玛丽养育的儿子,于是敦促卡勒姆在艾伦·里金率领的圣殿骑士到来前逃跑。在与卡勒姆分别后,极为悲伤的约瑟夫向圣殿骑士投降,并被带到了阿布斯泰戈基金会。在这里,约瑟夫被放入Animus中,但他拒绝与祖先同步,拒绝让圣殿骑士发现他血统中的秘密。这让他受到了神经性伤害,最终双目失明。[2]

在接下来三十年中,玛丽的死一直萦绕在卡勒姆的心头。他那时年纪尚小,也不知道双亲忠于刺客的事实,只能认为是父亲杀害了他的母亲。没娘疼没爹爱的卡勒姆开始憎恨约瑟夫,并在后来对攻击女性的男人产生了深刻的仇恨。2016年之前的某时,卡勒姆杀死了一个皮条客,因他目睹了殴打一个16岁的雏妓,他也因这犯罪记录被陪审团判处死刑。[2]

再见卡勒姆及死亡[]

30年后,约瑟夫与卡勒姆相见

直到2016年,圣殿骑士伪造了卡勒姆的处刑,将他转移到他们位于马德里的设施,约瑟夫和卡勒姆再次再次相遇。里金为了得到卡勒姆的全力配合,决定把约瑟夫之前的袖剑交给他,让他直面他所憎恨的父亲。正如里金所预见的,卡勒姆在从父亲口中得知真相后,选择饶恕了他并帮助圣殿骑士,以报复他的父亲以及导致母亲身亡的刺客的信条。而在卡勒姆找到了遗物位置之后,其他囚犯为了阻止圣殿骑士拿到苹果展开了反抗。艾伦·里金下令撤离这所设施,并处死所有囚犯。约瑟夫用儿子留下让自己自尽的袖剑杀死了一名警卫,但最终还是被制服并被刺死。

约瑟夫见证自己的死亡

与此同时,当卡勒姆与祖先阿吉拉尔完全同步后,一群卡勒姆的刺客先祖们通过投影显现了出来,约瑟夫和玛丽也出现在卡勒姆面前。卡勒姆颔首致意,接受了母亲死亡的命运,原谅了自己的父亲,并正式效忠于刺客。[2]

幕后[]

约瑟夫·林奇是电影《刺客信条》的角色。他由布伦丹·格利森布莱恩·格利森父子饰演。[3]

登场作品[]

画廊[]

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