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NDOM

Eraicon-ComicEraicon-IndividualsEraicon-Assassins

“约瑟夫是兄弟会有史以来最出色的成员之一。他应该不会骗我们。”
―2015年,泽维尔·陈关于约瑟夫的忠诚[来源]

约瑟夫·劳里尔(Joseph Laurier)是一名活跃于21世纪的前刺客,也是英国刺客珍妮弗·奎莉以及其子大卫的后代。

在因泽维尔·陈的决策失误导致基友克里斯蒂安死后,约瑟夫决定对兄弟会展开复仇。他假装和圣殿骑士合作,杀死了泽维尔·陈,也在逃亡之前完成了之前最后一个兄弟会的任务,杀死了圣殿迪迪尔·霍金

他在那之后已经不再信任刺客或者圣殿的任何一方,认为像夏洛特·德·拉·克鲁兹这样的刺客新人应该自己选择立场,不应受刺客蛊惑。同时他也在对为基友之死负责的人进行狩猎。

生平编辑

早期经历编辑

约瑟夫曾有一个未完成的任务:杀死高阶圣殿骑士特工迪迪尔·霍金。而约瑟夫也曾参与了一项泽维尔·陈监督的任务,但任务不幸惨败;除了约瑟夫和泽维尔,其他刺客都死于非命。更糟的是,约瑟夫的基友克里斯蒂安也是死者之一;泽维尔为了让约瑟夫专注于使命不分心去救他,向他隐瞒了克里斯蒂安处于危险之中这一信息。[1] 约瑟夫对此非常愤怒与伤心,便在之后消失于人们视野中,让泽维尔相信他也已经死于任务当中。[2]

复仇之计编辑

2015年,约瑟夫来到在圣地亚哥的圣殿骑士分部,声明自己在叛逃并想将泽维尔·陈引入陷阱。然而他仍然憎恨阿布斯泰戈,并给自己装上了假牙外观的炸药。他给刺客发消息让他们知道自己的存活,声称他假装给圣殿骑士提供1692年塞勒姆审巫案期间藏在马萨诸塞州塞勒姆镇伊甸碎片的位置,来引诱一名高阶圣殿骑士迪迪尔·霍金。陈相信他的说辞,但他的新搭档加林娜·沃罗宁娜怀疑他,认为他真正叛变了兄弟会,而为圣殿骑士工作。[3]

为了验证此事的真实性,他们招募了夏洛特·德·拉·克鲁兹来探索她的祖先汤姆·斯托达德在那时的基因记忆[3] 当夏洛特在记忆中目击了约瑟夫的刺客祖先珍妮弗·奎莉的在知道伊甸碎片的归宿之前便死去后,刺客们便相信了约瑟夫所说的是真实的。加林娜和泽维尔立刻前往圣地亚哥的圣殿骑士公司去营救约瑟夫。然而当夏洛特再次深入祖先的记忆时,她发现奎莉的孩子大卫知道先知多萝西·奥斯本的遗体被埋藏的位置,发现了他在欺骗刺客的事实。[2]

约瑟夫假装用链子把自己锁在体育室的一个审讯屋内。在此之前,他与迪迪尔在办公室讨论这一陷阱,他用夏洛特的话题引诱迪迪尔打掉了他的牙齿,让他看起来“更像被折磨后的样子”,并把那两颗炸弹假牙丢进了垃圾桶。当泽维尔和加林娜来救他的时候,他突然猛扑向两人并打伤了加林娜的腿。泽维尔将他推进游泳池,但他用铁链缠死泽维尔的脖子让他溺死在水中。当他准备接着杀死加林娜的时候,夏洛特出现并袭击了他。约瑟夫将夏洛特扔到一边并开始解释他的动机。[1]

他透露说刺客向他们隐瞒了太多秘密,并且招募她是因为她特殊的能力,接着他试图说服夏洛特加入他。这时他的炸弹爆炸杀死了迪迪尔·霍金和在办公室的其他成员,完成了他作为刺客的最后一个任务。夏洛特趁他分心的时候袭击他,却正好此时她受到了出血效应的影响而摔倒。约瑟夫拉着夏洛特的连帽衫将她提起来,嘲笑她刺客甚至都没有给她一把袖剑,而夏洛特掏出一把小刀并刺中了他。在他接下来威胁他会打折夏洛特的腿也要带走她的时候,公司保卫闯进来并开火,约瑟夫为自保让夏洛特带着加林娜逃走了。[1]

猎杀之火编辑

约瑟夫在圣地亚哥事件之后逃了出来,并躲避着加林娜小队为了防止他报复其他刺客成员对他的追捕。2016年,为了找到他的踪迹,刺客们来到墨西哥城试图绑架圣殿骑士宣传部门关键成员加西亚-洛佩兹,她可能知晓约瑟夫的位置,但他们的行动以失败告终。[4] 之后,在另一名圣殿骑士奥尔特加·桑切斯的话中,夏洛特了解到在圣殿骑士眼中,约瑟夫这个人并不被视为一个“可靠”的人。[5]

之后,加林娜的小组联系上了博学者;为了得到夏洛特的帮助,获取更多关于伊述康苏斯的信息,这个黑客团体也将为他们找到约瑟夫,并派遣博学者特工一起去执行任务。在得知约瑟夫化名为“阿兰·王尔德”来到索马里后,加林娜准备与两名博学者特工迈歇尔·勒迈尔希德前往非洲。而夏洛特也在此之前要求加林娜留活口,因为她感觉约瑟夫还有一些隐藏的事情没有说。[6]

Galina kick Joseph

加林娜攻击约瑟夫

在摩加迪沙的一场港口建成典礼中,约瑟夫站在一名成功女商人、圣殿骑士资助者、同时也是害死克里斯蒂安任务资助者的泽赫拉·乌库什后面。约瑟夫注意到加林娜等人也混入了典礼,便来到河边工地触发了博学者的面部识别警报,引开加林娜和希德后又偷偷潜回讲台,并试图绑架和杀死乌库什。然而他的行动被迈歇尔拖住,让乌库什逃走了,约瑟夫也在逃离现场之前刺伤了迈歇尔的肩膀。约瑟夫在两人的追赶下,在码头集装箱处制服了希德,并潜行袭击了加林娜。[7]

死亡编辑

然而,迈歇尔设法赶来,并在希德能开枪之前从侧翼攻击了约瑟夫,这时基地警报响起,告知成员博学者在阿根廷藏身的小岛遭到了攻击。为了救下夏洛特,约瑟夫决定帮助他们一把,用飞机将他们载过去。[8]

一行人到达小岛上空后,飞机被圣殿骑士击落坠毁到小岛上。特工们包围了坠机,发现了副驾驶位上希德的尸体。然而他们立刻遭到了加林娜、约瑟夫和迈歇尔的伏击。他们意识到要完成营救行动,首先就应该找出击落飞机的那艘战舰,于是他们立刻向海岸行进。三人来到西海岸,对船只进行了突袭,在与船员的战斗中引发了甲板炸药的爆炸,让整艘战舰失去了战斗力。迈歇尔收到了夏洛特下落的信息,但约瑟夫受了重伤,自知命不久矣,在嘱托加林娜关照夏洛特之后,他将武器交给了迈歇尔,然后便留在此地,加林娜二人前往寻找幸存者。[9]

个性特征编辑

约瑟夫曾经相信刺客的信条,在基友克里斯蒂安死后,他不再对刺客抱有幻想,并寻求对泽维尔·陈的报复。然而尽管他对泽维尔·陈深恶痛绝,但他还是一名“优秀的战士”,仍然要完成自己未尽的任务,并最终成功刺杀了迪迪尔·霍金,在接近夏洛特的同时利用刺客和圣殿双方的矛盾杀死了陈和迪迪尔。

武器和技能编辑

约瑟夫是兄弟会的一名资深战士,也曾是兄弟会成员中最有能力的成员之一。他身形高大,徒手格斗能力高强,用铁链就能放倒两名武装刺客。值得一提的是,他不费吹灰之力就打断了刺客大师加林娜的腿,以及将泽维尔·陈淹死在游泳池中。

约瑟夫在索马里和阿根廷使用两把斧头作为武器,在此之前,他曾用一把剪刀伤了迈歇尔。他也十分擅长投掷,能将两把斧头当飞斧使用,并能准确命中目标。在他死前,他将一把斧头交给了迈歇尔。

琐闻编辑

  • 约瑟夫在刺客生涯中达成过60余杀的成就。
  • 据加林娜称,约瑟夫在作为刺客的时候,就一直游离在违反信条的边缘。

画廊编辑

出场编辑

参考编辑

  1. 1.0 1.1 1.2 刺客信条:刺客 #005
  2. 2.0 2.1 刺客信条:刺客 #004
  3. 3.0 3.1 刺客信条:刺客 #001
  4. 刺客信条:刺客 #007
  5. 刺客信条:刺客 #009
  6. 刺客信条:刺客 #011
  7. 刺客信条:刺客 #012
  8. 刺客信条:刺客 #013
  9. Assassin's Creed #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