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NDOM

Eraicon-AC3Eraicon-ForsakenEraicon-RogueEraicon-ACIEraicon-SyndicateEraicon-IndividualsEraicon-Assassins

“新世界可能已经有圣殿骑士出没。我相信你已经遇到过他们了,但在你面对英国圣殿骑士之前,你还不会遇到真正的狡猾与危险。我害怕我必须独自面对肯维的那一天,谨慎起见,我恳求你听从我的警告。”
―米科在他写给阿基里斯·达文波特的一封信中,1751年。[来源]

“米科”"Miko",死于西元1754年)是与爱德华·肯维一起领导不列颠刺客兄弟会的人的别名,他也是大神殿钥匙的保管者。

生平编辑

与爱德华一起工作编辑

除了被简单地称为“米科”,并被描述为“自由的精神”之外,人们对他的生活知之甚少。他成为了驻扎在伦敦不列颠刺客兄弟会成员。[1]

1722年,米科遇到了爱德华·肯维,他是一个由海盗转变而来的刺客。在爱德华刚从西印度群岛回来后不久,就把米科介绍加入了兄弟会。两人一起成为了这个刺客分部的联合领导人,这两个人都没有被正式列为导师,因为他们两人都觉得自己不适合举行仪式。[1]

两人一起为兄弟会带来了极大的稳定性,而米科也开始在欧洲各地寻找伊甸碎片。在米科向与他有着密切关系的各个地区的刺客分部伸出援助之手后,爱德华就能够加强不列颠兄弟会在伦敦的影响力。[1]

警告阿基里斯编辑

“阿基里斯,虽然我对殖民地兄弟会的成长印象非常深刻,你继续无视我关于英国圣殿骑士团的警告,使我感到沮丧并且害怕。”
―米科在他写给阿基里斯·达文波特的一封信中,1751年。[来源]

在某一时刻,米科结识了殖民地兄弟会的导师阿基里斯·达文波特。1751年,米科给阿基里斯写了一封信。在这封信中,他说,他虽然对于这个新成立的兄弟会的发展印象深刻,但他还是警告了阿基里斯,圣殿骑士组织不列颠分册的威胁迫在眉睫。[2]

米科告诉阿基里斯圣殿骑士最高大师雷金纳德·伯奇在世界各地寻找伊甸碎片。根据米科的说法,情报显示伯奇将会很快把注意力转向英国在北美洲十三个殖民地,并可能会派他的危险的特工海瑟姆·肯维前往那里。然后,他注意到自己即将前往科西嘉去执行任务,并承诺尽快与阿基里斯取得联系。[2]

保护卢西奥编辑

海瑟姆: "当我切断绳索时,你爬得越高就会死得越快。你不该承受这样的死亡,朋友。爬下去,择日再战。"
米科: "你拿了我的袖剑。"
海瑟姆: "就当是胜利者获得的战利品了。"
—海瑟姆对米科说道,1753年。[来源]

不久之后,米科就前往了科西嘉,在那里他负责保护与刺客们结盟的密码破译者卢西奥·阿尔贝蒂纳。在当时,科西嘉正处于一场革命之中,米科与卢西奥和科西嘉叛军一起住在一个营地里,和科西嘉叛军一起为热那亚独立而战。1753年6月的一个晚上,这个营地遭到了热那亚士兵的袭击。[3]

当米科正在帮助叛军对抗热那亚人时,他让卢西奥跑到营地的一个谷仓里躲起来。这时,海瑟姆前来绑架卢西奥。当米科忙于与热那亚人战斗时,这位圣殿骑士使卢西奥失去了知觉,并试图从峡谷中逃走。当这个营地最终被占领的时候,米科发现卢西奥不见了,于是他追上了海瑟姆和他的俘虏。[3]

米科用他的袖剑攻击了海瑟姆,并将这位圣殿骑士的传家宝剑打掉。当米科即将杀死海瑟姆时,这位圣殿骑士阻止了他的攻击,把他拉到了一个岩洞的边缘。米科拉扯着海瑟姆,两人又进行了一场搏斗。当米科发现海瑟姆正在解开他的袖剑时已经太迟了,他被他的另一只手干扰了,导致这位刺客最终从这个峡谷中落下。[3]

然而,米科抓住了一根绳子,并开始爬回来。海瑟姆随后威胁要用他的袖剑切断这根绳子,并建议米科逃离这场战斗并改日再战。米科同意了,但是他向海瑟姆保证,如果他们再次相遇,他们中的一个人会杀死另一个人。[3]

死亡与传承编辑

米科: "海瑟姆……你应该早些来找我的。我们本可以找到其他的方法……"
海瑟姆: "是的。但你那时候就应该知道了。对于你将付出的代价,我很抱歉。"
米科: "我也一样。"
—米科和海瑟姆在前者的最后一刻,1754年。[来源]
A Deadly Performance 6

海瑟姆在皇家剧院面对米科

1754年,米科在他的年轻的侄子邓肯·利托的陪同下观赏了皇家剧场乞丐歌剧的表演。[4]圣殿骑士们通过爱德华·肯维的日志发现米科被委托保管了大神殿钥匙。在米科被圣殿骑士特工跟踪之后,海瑟姆来到了他身边杀死了他并拿走了钥匙。[3]当海瑟姆在剧场中躲在米科的座位后面时,米科告诉他,他们本可以找到另一种方式,而海瑟姆声称这样米科在圣殿骑士接近他之前就会知道他的意图。[4]

海瑟姆和米科在前者用他的袖剑刺杀了这位刺客之前互相向对方道歉。海瑟姆随后拿走了钥匙,让发现自己的叔叔已经死了的邓肯安静下来。邓肯后来被海瑟姆的儿子康纳招募进入刺客组织。[4]

爱德华·肯维和米科的双双死亡对英国刺客来说是一个沉重的打击。他们的死亡开始了兄弟会在伦敦长达数十年的严重衰落,几乎抹杀了他们在伦敦的存在。直到1868年雅各布伊薇·弗莱姐弟帮助亨利·格林从圣殿骑士团手中夺取了这座城市的控制权后,情况才得以扭转。[1]

在几个世纪后的2015年,高阶圣殿骑士伊莎贝尔·阿尔当将他的名字列在了喜力克斯词典的知名的英国刺客名单上。[1]

出现编辑

画廊编辑

来源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