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NDOM

Eraicon-AC1Eraicon-AC2Eraicon-Abstergo

戴斯蒙德卧室

戴斯蒙德卧室墙壁上的标记。

神秘信息指的是涂画在阿布斯泰戈工业公司梵蒂冈机构一间实验室中的一些图像和文字,这些信息是这间实验室的居住者之一:克莱·卡茨马雷克留下的。

阿布斯泰戈 编辑

阿布斯泰戈工业公司最终从实验体17号戴斯蒙德·迈尔斯身上挽回了他们所需要的信息之后,他们将他留在了阿布斯泰戈实验室里。在一人独处时,戴斯蒙德发现他获得了鹰眼视觉(通过出血效应[1]),这种能力使他察觉到在实验室四处和他的卧室里面有一些标记。戴斯蒙德很快意识到,这些标记是他在阿尼穆斯中的前任使用者用血画上去的。戴斯蒙德当时只知道他被称为实验体16号,此人在阿尼穆斯中待的时间太长,以至于精神失常,在画下这些符号后他也失去了自己的生命。而实际上这些符号正是克莱·卡茨马雷克特意留给他的。

信息 编辑

这些信息沿着阿尼穆斯室的墙壁和地板出现,还有一些在戴斯蒙德住所床头上方的墙壁上。

阿尼穆斯室信息 编辑

图片 位置 描述
符号2 阿尼穆斯前方的地面上,戴斯蒙德头部所躺位置的末端。 上帝之眼
伊甸金字塔 刚好在韦迪克露西离开实验室的那道门前方。 伊甸金字塔,一个原创设计图案,由一系列约束在大三角形内部的圆圈,以及三角形正上方一个带放射线图样的苹果图案组成。它象征圣殿骑士计划将一件伊甸碎片送入轨道,以借此控制它下方的一切。[2]
方阵 阿尼穆斯前方的地面上,在上帝之眼与伊甸金字塔之间。 字母方阵,当从下向上并且从右向左读时,读出“遗物被送上天去控制所有的国家,使我们服从一支隐秘的十字军。不要帮助他们。”注意文中Artefacts(遗物)是英式拼法。
标志3 阿尼穆斯前方的地面上,戴斯蒙德右手位置旁边。 对于基督教世界,五角星常常会与邪恶和撒旦主义联系起来。注意,五角星的一个角直接指向阿尼穆斯的顶部:这可能是实验体16号的暗示,表示阿尼穆斯被用于邪恶的目的。[2]
字母金字塔 阿尼穆斯前方的地面上,戴斯蒙德脚部位置一端。 字母金字塔,当从下向上并且从右向左读时,读出“他们耗尽我的灵魂并将它据为己有。我耗尽我的身体向你展示我在哪里看见它”。
条形码 阿尼穆斯前方的地面上,字母金字塔下方。 条形码&日期:数字12212012表示日期 2012年12月21日 的中间尾数格式。无论如何,这个条形码是以数字 666 编码的。
博罗梅安环 阿尼穆斯前方的地面上,靠近戴斯蒙德头部位置。 博罗梅安环
纳斯卡蜂鸟 经过字母金字塔的墙角处。 纳斯卡线条中的蜂鸟、猴子和蜘蛛。
Glyph-Yonaguni 会议室入口与戴斯蒙德住所之间。 与那国岛 是日本的一个岛屿,这里有一处可能是人工形成的 水下地形。文字旁有三处标记:富士山 的轮廓线,一个日本庭园拱门,以及两座 奈良风格宝塔.
何露斯之眼 紧邻阿尼穆斯实验室入口附近的平台 何露斯之眼
三个三角 阿尼穆斯实验室入口附近的平台上 三个三角形,很可能是象征 吉萨金字塔群
阶梯金字塔 阿尼穆斯实验室入口附近的平台上 阶梯金字塔
山谷 会议室入口附近的平台上 山谷,非常像 马丘比丘

戴斯蒙德房间信息 编辑

信息 描述
曼德博集合 曼德博集合
zn+1 = zn2 + c 一种 曼德博集合 公式
עולם הבא 希伯来文Olam Haba,或犹太教的弥赛亚到来后的"来世"。
13.0.0.0.0 玛雅长计历中,这相当于日期 2012年12月21日
We are all books containing thousands of pages and within each of them lies an IRREPARABLE truth(我们都是包容数千页的书籍,每一页都呈现着一个不可挽回的真相。) “书籍”指的是人类,而“数千页”则象征着我们祖先的记忆:因此,真相是无法被抹去的(或是被“修正”),即使圣殿骑士试图“改写”历史。[2]
13:16-18 《圣经》的参考注释(《启示录》 13:16-18),这一段描述了 兽名数目[2]
الزلزلة 阿拉伯语地震《古兰经》第99苏拉 的标题。
欧米茄 中间带一个点的欧米茄符号。参见22.13,下文。
22.13 《圣经》的参考注释(《启示录》 22:13):“我是阿拉法、我是俄梅戛、我是首先的、我是末后的、我是初、我是终。”这段经文是对上帝统治世界的力量的说明:而现代圣殿骑士正力图获取这种力量。 [2]
洛伦茨吸引子 洛伦茨吸引子
Within Emperor Jiajing's sin and Quetzcoaltz's hunger lies the Answers.(答案就在嘉靖帝的罪孽与奎茨科阿利茨的饥渴之中。) 嘉靖帝的罪孽包括无视既有礼仪,远离朝堂而依赖奸佞掌控国政,驱逐和处死异己,超支公帑大肆兴建,宗教压迫,自我扩张与残忍。“Quetzcoaltz(奎茨科阿利茨)”可能是 Quetzalcoatl(羽蛇神) 的拼写错误,阿兹特克 人的风神、黎明之神。阿兹特克人相信,神灵需要定期的活人献祭进行供奉。
I've entered the Abyss and never returned(我迈入了深渊,再没有回来。) 实验体16号简要解释了他是谁,以及在他身上发生了什么。
不聞不若聞之 聞之不若見之 見之不若知之 知之不若行之 没听过不如听过,听过不如见过,见过不如了解其中的道理,了解道理不如亲自去实践。出自《荀子·儒效》
個人生死個人了 個人業報個人消 每个人的生死烦恼、业因果报,都要靠自己消解。出自禅门临济宗第五十七代传人释圣严之语。
欲知未來果 今生作者是 若想知道后世未来的果报,便看今生做了什么样的业因。出自《三世因果经》:“欲知前世因,今生受者是,欲知后世果,今生作者是。”《三世因果经》属于民间流传,不属于佛教大藏经,文字也有不同版本。
人無遠慮 必有近憂 人若没有长远的谋划,就会有即将到来的忧患。出自《论语·卫灵公》
若人欲了知 三世一切佛 應觀法界性 一切唯心造 如果有人想了解三世中一切的佛,了解他们的教法精神等等,就应当观察法界中的本性,一切都由心而生,由心而造。出自《大方广佛华严经》
前事不忘 後事之師 记取过去的经验教训,作为以后的借鉴。出自《战国策·赵策一》:“前事之不忘,后事之师。”

符号 编辑

当戴斯蒙德进入阿尼穆斯2.0后,他发现这些信息将他指向一些实验体16号秘密植入阿尼穆斯软件中的文件。一旦解开,这些文件便提供了一些关于历史上的圣殿骑士刺客伊甸碎片的信息。

其他 编辑

  • 刺客信条中,当戴斯蒙德在数次使用阿尼穆斯之间睡觉休息的时候,以及在刺客信条2的前情介绍中,这些神秘信息都有闪烁出现。[1][3]
  • 就在刺客信条2的开头,如果你使用鹰眼视觉观察阿尼穆斯实验室,你会发现所有在刺客信条结尾时出现的神秘信息都被完美重现。[1]
  • 20幅画在墙上的图像构成了刺客信条2中出现的符号外形。[1]
  • 严格来说,“五角星”图案应该是一种五芒星环(因为五角星是被圆环围绕的),但在游戏官方攻略中它被描述为五角星。[5]

参考与注释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