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NDOM

Eraicon-OriginsEraicon-Locations

Guang-yu-tan-ACO-CA-StoneCircle1

石环的早期设定图

石环(Stone Circles) 是公元前一世纪时散布在埃及各处的原始观星台。公元前48年,守护者西瓦巴耶克为完成亡子卡慕的遗愿,拜访了埃及本土的十二座石环和位于吉萨的狮身人面像[1]

后来在公元前38年,巴耶克拜访了位于西奈的另外两座石环。[2]

石环 编辑

阿蒙 编辑

Amun

“阿蒙,诸神之王,他将自己一分为二,化为无形女神阿蒙内特,以及风之主宰。他主持着正义。身为暗影与寂静之主,他随着穷苦人家的呼唤而现身。他倾听谦卑之人的告解,并宽赦他们。”

阿蒙石环位于西瓦南部,巴耶克与儿子卡慕常来这里观星。

圣牛 编辑

Apis

“圣牛,公牛之神,他是法老力量的象征,每年他都会重生为一头带有特殊记号的小牛。法老会找到这头小牛,并崇拜它。”

这第二个石环隐藏在遗世沙漠的深处,位于法尤姆和萨卡拉行省之间。石环建在悬崖峭壁上,因此需要经过一番攀爬才能找到。

圣狮 编辑

Divine Lion

“天狮,力大无穷者。他的呼吸形成了沙漠。猎手之中勇猛无匹的他,引领法老的军队征战沙漠。”

圣狮石环位于西行省东北部,赛赫迈特神庙以西。

摩羯 编辑

Goat Fish

“羊鱼,希腊人称之为摩羯。就是那有着羊头鱼身的神祇。你看,就连诸神有时也会做些没道理的事。”

摩羯石环位于遗世沙漠西部,流浪者之墓附近。这座石环也坐落在山崖之上,需要经过一番攀爬才能到达。

伟大双子 编辑

The Great Twins
“啊,伟大双子,对希腊人而言他们是孪生兄弟。对埃及人来说,他们则是从冥界来到人间的公羊,带来瘟疫的同时也保护着人们。即使是诸神也是有善恶两面的。”

伟大双子石环坐落在伟大沙漠绿洲,中央湖泊的西岸。

哈索尔 编辑

Hathor

“哈索尔,母爱与欢乐女神。全埃及的人民都爱戴她,不论市井小民还是王公贵族。她也是西方的女主人,所有亡魂都经过她的迎接前往死后世界。”

哈索尔石环位于黑牛行省最大岛的正东端。

荷鲁斯 编辑

荷鲁斯石环

“那就是荷鲁斯,猎隼,伟大的漆黑存在,天空之神。太阳是他的右眼,月亮是他的左眼。他日复一日的飞跃天际,为世界带来白昼与黑夜。”

荷鲁斯石环位于双杖行省正南端,坐落在一片山崖之上,东南角还有一个鸟瞰点。

欧西里斯 编辑

欧西里斯石环

“欧西里斯被他心生嫉妒的弟弟切成十四块然后丢到各地去。欧西里斯的妻子伊赛特,差点就找齐了丈夫全部的尸块,唯独只差一块……被鱼吃掉了。那块是他的,呃……总之欧西里斯复活之后就负责掌管冥界。欧西里斯,诸神之父,最后却被兄弟塞特所谋杀,据说伊赛特为丈夫流的眼泪,最后就汇聚成了尼罗河。”

欧西里斯石环位于卡塔拉洼地,西部山脉的东端,一条小路向西直通此处。

双鱼 编辑

Pisces

“双鱼,两条相连的鱼,被此生的缘分相牵,他们在死后世界与冥界之间取得了永远的平衡”

双鱼石环在法尤姆东部的沼泽地里,坐落在湖泊的东岸。

天秤 编辑

The Scales

“那就是天秤,或说是月神孔苏。当我们死去时,女神玛特会用她的白色羽毛来称量我们的心脏。如果我们的心脏纯洁又轻盈,我们就能漫步在芦苇原。天秤衡量的是真理和正义,这也是为什么守护者会特别注重这两件事情。”  

这双杖行省的第二座石环位于尼罗河东南岸,一条狭窄的支流直通此地。

塞尔凯特 编辑

Serqet

“毒蝎女神赛尔凯特,她保护伊赛特和荷鲁斯不受善妒的赛特所害。她对毒蛇猛兽也特别有遏制力,但对爱就没有办法了,就连诸神也没有办法抵抗爱。”

塞尔凯特石环位于西行省西北部,摩利斯湖西部。

塔沃里特 编辑

Stone Circle Taweret

“哦,塔沃里特,双脚行走的河马,产房女士,她是掌管生育与分娩的女神。身为地平线女神的她,每年都给埃及人民带来泛滥的河水。”

塔沃里特石环位于法尤姆西部,坐落在湖泊北岸。一条小路穿过石滩,通往这里。

观星台 编辑

找齐十二个石环后,巴耶克又回到了西瓦,在阿蒙石环的簇拥下回想起了逝去的卡慕。他将从各地搜集来的石块摆放在树下,祈祷卡慕的灵魂能与群星同在。后来,他又前往狮身人面像,发现了位于巨像底部的密室。他的旅途点亮了密室里的十二道星座之光,先行者遗留的神迹由此展现在他面前。

安卡 编辑

ACO Ankh Stone Circle Screenshot
“书写女神舍谢特手持着安卡,她是透特神的女儿和妻子。她提醒着我们,如果我们不把过去的事情记录下来,它们便会不复存在。”
ACO Sobek Stone Circle Screenshot

索贝克 编辑

“我们眼前的这位神祇胆大包天到敢将欧西里斯生吞活剥,它是窃贼们的最爱,冷酷而无情。伟岸的索贝克啊,你监守着尼罗河荷鲁斯,所有神都与你对抗。我臣服于你,但并不信任你。在你的国度中一切都冠冕堂皇,因为你对真相视而不见。你吞食婴儿,献祭混乱与疯狂,与尼罗河媾和,统治着四境诸神。”

琐闻趣事编辑

  • 哈索尔石环和塞尔凯特石环的位置可能被设置反了,因为塞尔凯特崇拜者留下的卷轴中有这样一句:"塞尔凯特,塞尔凯特,塞尔凯特,我们在你石环的阴影处举行这仪式,就在你星辰之下的洞穴中。" 然而这个所谓的洞穴却在哈索尔石环的下面。
  • 石环的原型可能是努比亚沙漠中的Nabta Playa遗迹。

图片编辑

出现编辑

参考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