刺客信条维基
刺客信条维基
Eraicon-Individuals.png

“所以,如果里沙遇到了危险,就换我来帮助她。”
―真理决定帮助可能因为出血效应而遇到危险的黄里沙时说道。[来源]

真理

真理(片假名:マリ,英语:Mari)是黄里沙的表妹。从她称呼黄里沙的母亲为“阿姨”看来,她是黄里沙母亲那一边的亲戚。

生平经历[]

真理在读小学的时候,曾遭到父亲的家暴与母亲的冷落。见此情形的黄里沙为自己的表妹打抱不平,真理对此颇为感动,并从此决定要回报黄里沙。[1]

2019年,真理来到横滨的一家饭店,遇到了自己的阿姨。她问阿姨表姐黄里沙现在在什么地方,得知黄里沙出门在外,很晚才会回来。[2]

之后,真理在街上碰巧遇到了完成当天“治疗”的黄里沙。她在与黄里沙的交谈中得知黄里沙目前正使用Animus进行治疗的事情,表示Animus治疗一事十分可疑。在一旁观察情况的高仓清志在这时走上前,附和了真理的观点,并邀请黄里沙第二天17点到他名片上所指示的地点谈谈有关她治疗的事情。同样怀疑高仓清志的真理认为黄里沙一定回去,为了保证黄里沙的安全而决定与她同行。[1]

两人第二天17点在准备完全后来到高仓清志名片所指示的地方。见到两人到来的高仓清志先做了自我介绍,然后向两人告知了有关加贺美医生真实身份、目的、刺客兄弟会圣殿骑士组织等情报,就Animus可能导致出血效应的副作用警告了黄里沙。他希望黄里沙停止“治疗”,并为刺客一方提供帮助,但遭到了黄里沙的拒绝。黄里沙断然起身离开后,高仓清志告诉真理,出血效应的危险程度远超普通人的想象。听完高仓清志的话后,真理主动提出要帮助黄里沙。高仓清志本要拒绝她,但是“老爷子”出现,询问真理是否做好拯救朋友的觉悟,得到了真理肯定的回答。[1]

之后,真理向黄里沙发了消息,表示自己很安全。[1]

因担心黄里沙,真理认为高仓清志的话可能是真的,必须要阻止加贺美香织对黄里沙记忆的探索。[3]

登场作品[]

参考来源[]

  1. 1.0 1.1 1.2 1.3 刺客信条:中国》- 第6期
  2. 《刺客信条:中国》- 第3期
  3. 《刺客信条:中国》- 第8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