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NDOM

Eraicon-RevelationsEraicon-ACIEraicon-RogueEraicon-ComicEraicon-Last DescendantsEraicon-Tomb of the KhanEraicon-Assassins

如果说盖文在环游世界的路途中带来了什么信息的话,那就是:刺客已经不再孤独。

——埃里克·库珀,2014。[来源]

刺客徽章 兄弟会需要你的帮助!

本条目包含未翻译内容。您可以帮助刺客信条 维基来 翻译这个条目

盖文·班克斯是一名刺客组织成员,他常驻在一艘名为阿泰尔II号的船上,该船一直在世界各地漫游。他与全球各地仍在活动的刺客小队进行联络、调度和交换情报,以日程记录的方式检查记录各行动小队的情况进展。在威廉·迈尔斯小队打破了他们的沉默后,威廉将自己作为刺客导师的职务移交给了盖文。

生平编辑

早年 编辑

盖文幼年在日本生活过,并且受过日本兄弟会导师望月见一的指导。成人后,盖文和威廉·迈尔斯保持了亲密的友谊。 [1]

盖文本打算夺取船只阿泰尔II号并将其作为刺客组织的移动中心,但是他不会开船。幸运的是,他遇见了同样想要偷走船只以对抗日本捕鲸者的苏珊·德雷顿。两人合作开走了阿泰尔2号,盖文之后招募了埃里克·库珀埃曼努埃尔·巴拉萨埃米特·利里史蒂芬妮·邱博士,诺达尔·尼尼兹阿卡基·尼尼兹等人作为船员。[1]

海上漫游编辑

GavinToWorkACInitiates

盖文在阿泰尔II号

2012年9月10日,一名在澳大利亚布里斯班的刺客用公用电话与他联络。联络者告诉盖文他与小队失去联系已有三天了,他们曾尝试过发送报告但再次失败。当盖文命令他立即逃离当前所在的区域时,信号中断了。不久后,盖文确认布里斯班小队已全军覆灭。[1]

2012年9月12日,盖文接到了一名在加拿大惠斯勒,名叫珍妮丝的刺客的来电。在他们的谈话中,珍妮丝要求盖文派遣给她额外的行动人员,因为她的小队包括她在内只剩三人了。他回复说会尽力而为。但实际上这个问题依旧没解决。而在同一时刻,丹尼尔·克洛斯带领圣殿骑士袭击了惠斯勒小队。[1]

几周后,在10月5日,盖文接到威廉·迈尔斯的手机来电。在通话中盖文向他汇报了布里斯班、大阪莫斯科三个地区的刺客小队的活动情况,在通话末尾处,身处意大利的威廉快速讲述了会使刺客们看到有利之处的新进展。[1]

美洲之旅编辑

2012年10月24日,盖文收到了一条来自阿德里亚诺·马埃斯特兰齐的加密邮件,他指示盖文前往美国纽约州与威廉小队碰头。两天后,盖文与威廉等人在纽约州锡拉丘兹市飞机场会面并提供了假证件以来保证威廉等人安全通过海关检查。[1]

在此之后他和同伴们开始周游美国,希望以此法将圣殿骑士的注意力从威廉他们身上转移走。2012年11月2日,盖文在俄克拉荷马州斯蒂尓沃特发了封邮件给威廉,告诉他圣殿骑士已经失去了他们的线索。第二天,他在路易斯安那州新奥尔良向威廉报告了佛罗伦萨小队的新情况:损失一名同伴。[1]

重返大海编辑

2012年12月4日6点4分,盖文和他的小队成员在巴西维多利亚湾接应了威廉等人。此时他们得到了一件第一文明遗物。两天后的2点32分。盖文刚离开巴西抵达南亚特兰大海时,他收到了威廉的来信。信中他表达了对盖文的感谢,说他们已安全回到大神殿并且没有圣殿骑士跟踪到他们。[1]

2012年12月6日,盖文给威廉发邮件告诉他刺客们查出了袭击佛罗伦萨小队的圣殿骑士们的队长,尤哈尼·奥措·贝格,原本是一名芬兰特种兵,退役后成了雇佣兵,后来加入了阿伯斯泰戈。盖文认为贝格对他们来说是个很大的威胁,但是阿德里亚诺在死之前成功的刺伤了他。威廉回复感谢盖文的提醒,表示他们会留意此人。[1]

2012年12月19日21点12分,盖文接到了哈兰·T·康宁汉姆的来电,他是佛罗伦萨小队中的唯一幸存者,现在正安全地待在奥地利维也纳的安全屋内,同时表达了对阿德里亚诺之死的同情与遗憾。盖文让他宽心,阿德里亚诺的牺牲不是他的错,随后让他前往尼德兰鹿特丹等待盖文的进一步指示。而后哈兰说他会做好准备,而盖文告诉他试着放松,等待时机到来。[1]

2012年12月20日18点13分,盖文收到威廉来信说他们已经找到了大神殿钥匙并将返回开启,盖文祝贺了他们并说将转告其他刺客。[1]

带领兄弟会编辑

威廉和他的小队打开了大神殿并成功地阻止了第二次灾难,但这却是以牺牲戴斯蒙德的生命和释放朱诺为代价。此后盖文一直无法与他们取得联络,直到2013年5月14日,他收到了肖恩·黑斯延斯的加密邮件,肖恩让他们去秘鲁接他和瑞贝卡·克瑞恩。盖文与队员驾船来到目的地,与肖恩二人在2013年5月21日会面。见面后,肖恩将威廉写的一封信与一本书交给了盖文。[1]

信中威廉告诉盖文他离开了组织,但他已将他所知的所有知识写在了书中,希望能以此来让盖文顺利接过导师的职务,领导和重建兄弟会。在信的末尾,他对于离开兄弟会的态度十分坚决。[1]

2013年5月24日,肖恩问盖文威廉走后他们将做什么,但此时的盖文思绪很乱,没有回答他的问题。在整理了当前的问题和经过思考后,他想到了,但如果让肖恩去做的这件事失败了,他怀疑圣殿骑士就有可能找到他。当肖恩再次问起时,他表示他们将有事要去做了。[1]

几天后,船调头向北航行。2013年5月29日,他们到达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在此停靠时他询问肖恩与瑞贝卡是否愿意成为他在北美的耳目以来让他随时掌握圣殿骑士的动向,两人同意了。2013年8月27日,瑞贝卡在美国俄克拉何马州发了封邮件给盖文,说她和肖恩准备找到被阿伯斯泰戈所带走的戴斯蒙德尸体的确切位置。2013年9月13日,瑞贝卡再次发邮件表示了对阿伯斯泰戈最近一件事的担忧:他们拨出了一些资源投入到了阿伯斯泰戈娱乐分公司中。[1]

ACi-Trap

埃里克、盖文和苏珊

2013年9月11日,盖文和他的队员让船停靠在火奴鲁鲁港内。苏珊·德雷顿想知道为什么他们现在不在大阪。盖文解释说因为他的导师,大阪刺客导师望月见一最近都没有与他联系,让他有些担心。埃里克·库珀注意到大阪兄弟会与他们的联络自去年12月起开始减少,但盖文表示他与见一有特别的联系方式。苏珊担心他们会驶入一个陷阱之中,而盖文则保证绝对不会,随后下令船向菲律宾航行。他们在菲律宾当地的军火贩子处“采购”,埃曼努埃尔·巴拉萨负责检查买来的武器质量。[1]

2013年10月11日,盖文阅读了一篇关于阿伯斯泰戈娱乐分公司蒙特利尔工作室的文章,其中包括了一份来自一个名叫奥利维耶·加尔诺的创意总监的声明文件。他随后发了封邮件给瑞贝卡,想知道这个加诺是什么人及他的详细情况。[1]

2013年12月2日,瑞贝卡发邮件告知盖文,他们与阿伯斯泰戈内部的合作的内线约翰已经死了,她和肖恩准备尽快赶往蒙特利尔。盖文祝他们好运以及带去对威廉的问候。他准备在到达大阪后做另外的尝试。[1]

日本任务编辑

2013年12月4日。盖文等人抵达大阪,他带着埃曼努埃尔和另一名刺客来到大阪刺客总部。然而他们却发现总部遭受攻击,内部一片狼藉。盖文用他的鹰眼调查后发现袭击者并不是阿伯斯泰戈的人,而是一个日本黑帮。他们杀死了盖文的第一个导师望月见一和其他的日本刺客们。他随即命令队员去城市中搜索并寻找任何幸存的日本刺客。[1]

经过九天的搜索和情报整理,埃米特从中得知,有个特别凶残的叫阴摩罗鬼组的黑帮在最近一次激烈的帮派火并中被消灭,但是他们在白道的生意却还在运作。艾曼纽通过对交易记录的追踪找到了阴摩罗鬼组的新巢穴,但没人知道他们的新老大是谁。2013年12月13日,盖文决定与黑帮接触以来知道他们想干什么。[1]

ACi-AHorribleBeating

盖文被清志击败

2013年12月17日21点47分,盖文与埃曼努埃尔前往阴摩罗鬼组的老巢。他向门口的守卫要求与他们的老大会面,他计划从会面中套到所需的信息,就像见一曾教导的那样。而守门人是一个带着刀,自称叫高仓清志的年轻男子,他的态度很不友好,扬言面前两人如果不立刻滚,他就会把他们揍趴下。盖文拒绝并对清志那时髦的打扮嘲讽了一番,惹得清志大怒并出手攻击。他将盖文撞倒在地并不断踢击。而埃曼努埃尔却不能出手救他,因为他曾提醒过盖文他是个和平主义者。这动静引起了其他阴摩罗鬼组成员的注意,他们一边微观一边讨论他们的老大“恐怖婆婆”的事。埃曼努埃尔无意中听到他们说婆婆最近很不高兴,因为她要花心思去隐藏好兄弟会,这让他立即知道了他们的真实身份。而盖文的性命最终也被埃曼努埃尔所救,当清志要用自己的袖剑刺向盖文时,埃曼努埃尔用自己的手挡下了攻击,剑刃穿破了他的手掌。他忍痛要求清志背出刺客的信条,并告诉清志和周围的人,他和盖文都是刺客。[1]

第二天1点3分,盖文和小队成员会见了“恐怖婆婆”望月纱子,他是现任大阪导师以及前任大阪导师望月见一的妻子。她笑着说盖文仍是个淘气的小男孩。而大阪刺客的现状是由前阴摩罗鬼组造成的,他们袭击了刺客总部并杀死了见一纱子便接手了导师一职并率领余部解决了阴摩罗鬼组的头儿,随后吸纳了他们的成员。她说两个组织都有过在黑暗中工作为光明服务的历史,因此合并在一起无多问题。盖文虽然在她面前把批评的话憋了回去,但脸上还是不满。[1]

两天后,双方交换了各自的情报。在得知了大阪刺客们因日本政府的枪支管制政策和最近的战斗导致武器装备供应紧张的状况后,盖文将他们从菲律宾处购买来的武器送给了他们,并留下了军火贩子们的联系方式。而纱子则把一个外形像配有眼罩的耳机型的阿尼穆斯装置送给了盖文,她说这是刺客们从阿伯斯泰戈处偷来的。同时她还表达了自己的担忧:她认为阿伯斯泰戈正在谋划一些大事。[1]

2013年12月23日,盖文向船医斯蒂芬妮·赵抱怨她对埃曼努埃尔的伤太过重视以至于忘了给他治疗。史蒂芬妮提醒他他年纪已经不小了,不应该跟一个年级只有他一半大,受过训练的黑帮刺客逞强战斗。盖文很生气,他说如果当时埃曼努埃尔尽到了自己的职责的话,就不会发生这种事了。但随后他也有些内疚,说不该迫使埃曼努埃尔这个和平主义者卷入到这个需要暴力的局势中,他认为他们现在需要的是强有力的战斗者。[1]

GOG RIP2013

盖文在东京一处屋顶上观看焰火。

2013年12月31日,盖文一行人带着纱子和清志所给的补给来到了东京。在休息时间,队员们都在城市中闲逛,他却在东京城区的屋顶上来回跳跃奔跑以来释放心理压力。在停下后他开始欣赏为庆祝新年而燃放的烟花。[1]

盖文在确认日本分部的安全后,开始了下一段旅程。2014年1月15日,他们乘船离开日本向北航行。他开始解威廉书上的一个谜题以期来引导他们。埃米特问盖文为何他们不与威廉简单的联系一下,他需要回归组织,但是盖文表示他也不知道威廉在哪儿以及如何去联系他。他补充说他们将会通过旅行搞明白,如果威廉一开始就说出答案,那就不有趣了。[1]

登陆俄国 编辑

ACi-TheLastScienceCity

加林娜和盖文以及埃米特讨论

2014年2月19日,盖文和埃曼努埃尔及埃米特在海参崴上岸并乘火车前往莫斯科,剩下的人则乘船从北冰洋绕道。2014年3月16日,盖文等人与俄罗斯刺客加林娜·沃罗宁娜在莫斯科会面,后者要求他们帮助她杀了她的母亲:一个发了疯的刺客科学家,她把一些同伴囚禁在实验室中强迫他们用Animus读取祖先记忆。[1]

2014年3月20日,盖文帮助加林娜杀死了她的母亲。2014年3月26日,在圣彼得堡时,加林娜说她是俄罗斯兄弟会的最后一个刺客了,在盖文的劝说下,她加入了盖文的小队。而之后将从格鲁吉亚派遣行动人员来俄罗斯重新组建兄弟会。[1]

抵达挪威 编辑

ACi-GoneWrong

盖文阅读威廉·迈尔斯的手札

在结束莫斯科行动后,加林娜及剩下的刺客们根据盖文通过解开威廉·迈尔斯所留下的手札中的谜题得答案,航向了挪威一个隐秘的洞穴。5月1日,阿泰尔Ⅱ号抵达了威廉的藏身处。威廉对突然出现的盖文丝毫没有表现出惊讶,他威廉随即离开了自己的藏身处并登上了阿泰尔II号。在瑞贝卡·科瑞恩开始改进阿泰尔Ⅱ号的系统时,她发现在船上有一个间谍,其隶属于一个名为起始的组织,正不断将他们的信息上传至一个数据库中。[1]

由于加琳娜加入不到一个月,因而在威廉对他人在接受审问时,加林娜呆在威廉的藏身处中。5月23日,威廉集合船员们向他们指出间谍为史蒂芬妮·邱并命令加林娜杀了她,但埃里克·库珀站了出来称报告由其撰写,史蒂芬妮只负责上传。然而威廉并不是真的想要杀他们,因为他认为起始是一个值得存在的团体。[1]

其他任务编辑

In October 2014, a team of Assassins including Gavin and Galina destroyed an Abstergo laboratory in Paris which housed the body of John Standish, in an attempt to thwart their endeavors for the Phoenix Project. The Assassins were pursued to La Rochelle by Sigma Team, where they managed to escape on the Altaïr II.[2]

Following the message of Shay Cormac's life being broadcast by Abstergo, Gavin sent out a message worldwide to the active Assassin cells demanding that they hide for their own safety, in the panic that followed amongst the Order's fear of being found by the Templars once more in another Great Purge like the one in 2000.[2]

In 2016, Banks was contacted by one of his informant, codenamed Rothenburg, in Abstergo, who revealed to him, that thanks to a group of teenagers, the Templars were about to find one of the prongs of the Trident of Eden. The Assassin leader then contacted Griffin, who already had rescued two of the teenagers, Owen Meyers and Javier Mondragón, to tell him about the artifact.[3]

A few weeks later, Banks passed a warning from Rothenburg that a Templar strike team had found the storage unit Griffin and the two teens were using as a hideout, and ordered Griffin to meet with Rebecca Crane, who had set up an Animus to locate the second prong through Owen's Chinese ancestor. Unfortunately, Owen's genetic memories turned out to be a dead end, so Griffin contacted Gavin to inquire on any intel from Rothenburg, but the Assassin leader stated that his informant had been silent. This left Griffin no other recourse than to infiltrate the Aerie, where Natalya Aliyev, Sean Molloy, David and Grace Collins were being kept and rescue them, as one of them had the genetic memories that would lead to the prong. Owen and Javier joined Griffin on the raid, knowing their friends would not trust the Assassin.[4]

Unfortunately, Griffin was only able to rescue Natalya and David, while Owen was left behind. Subsequently, Gavin was contacted by Rothenburg, who was displeased with the raid and threatened to cut off further contact but Gavin managed to talk him down. Rothenburg then informed him that the Templar Isaiah was planning an expedition to Mongolia, where the second prong was hidden. Gavin then relayed this information to Griffin, who then tried to convince Natalya, whose Mongolian ancestor knew the prong's hiding place, to help them find it. At Javier's suggestion, Natalya talked with Gavin directly, demanding that she and her friends accompany Griffin to Mongolia in exchange for her help. Gavin then contacted Yanmei and ordered her to rendezvous with Griffin and the three teens in China.[4]

性格与特征编辑

当盖文使用他的鹰眼调查大阪刺客的遭遇时,他身旁的一个同伴在记录中说盖文显得有些不舒服,并且在使用完后显得有些疲惫。这可能说明他的能力并非天生,是通过后天训练而得。也许这确实是天生,但他在此方面的天赋很差。

他同时还是个熟练的跑酷高手,从他在东京屋顶上自由奔跑以来释放压力一事可看出。

其他编辑

  • 盖文与威廉·迈尔斯相识多年,用他的昵称“比尔”称呼他,而威廉提到盖文时则称他为“老友”。

出场编辑

参考与注释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