刺客信条维基
刺客信条维基
Eraicon-Individuals.png

海什木(Hytham) 是一名活跃在公元九世纪的无形者学徒。

生平[]

导师雷汉的建议下,海什木与他的无形者同袍及大师巴辛姆·伊本·伊沙克来到了北欧,与盘踞在那里的上古维序者作战。[1]

在873年之前的某个时候,海什木和巴辛姆在君士坦丁堡认识了维京人西格德·斯蒂比约恩森,他是佛恩伯格国王斯蒂比约恩的儿子。两人与西格德结为挚友,随他回到挪威[2] 在那里,他们结识了西格德的义妹艾沃尔[3]

不久后,海什木和巴辛姆加入了兄妹俩所在的黑鸦氏族,并乘船离开了挪威这片战乱频仍且资源匮乏的土地,来到英格兰开辟新的家园。两位无形者说服艾沃尔在新殖民地营建无形者据点,作为他们对抗当地维序者的有力根据。[1]

幕后[]

海什木这一角色首先出现在《刺客信条:英灵殿》中,他是艾沃尔在雷文斯索普殖民地的邻居,也是无形者在英格兰开辟的新据点的管理人。艾沃尔可以在他那里领取针对上古维序者的刺杀契约。[4]

名字由来[]

"海什木"音译自阿拉伯语هيثم,意为"雏鹰"。

登场作品[]

参考与来源[]

  1. 1.0 1.1 刺客信条:英灵殿
  2. Twitter.png Darby McDevitt (@darbymcdevitt)于Twitter 「@ac_landmarks Yep!」 ([{{{backup}}} 备份链接])
  3. Maguid, Youssef (29 September, 2020). Assassin's Creed Valhalla – New Story Details From Narrative Director Darby McDevitt. Ubisoft. Archived from the original on 9月 29, 2020. Retrieved on 9月 29, 2020.
  4. Phillips, Tom (12 October, 2020). Assassin's Creed Valhalla's settlement explored: your new Viking home. Eurogamer. Archived from the original on 10月 12, 2014. Retrieved on 10月 12, 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