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NDOM

泽维尔: "我他妈才是这个任务的负责人,我来决定每个人需要什么。"
夏洛特: "哦,是吗?所以我只需要照你说的去做,不能质疑任何事?"
泽维尔: "没错,这就是所谓的服从命令。"
—泽维尔对夏洛特,2015年。[来源]

泽维尔·陈Xavier Chen,未知 – 2015年)是一名在加利福尼亚活动的刺客兄弟会小组领导。

2015年末,他带领他的小队试图验证一名之前被相信死亡的精英刺客约瑟夫·劳里尔的忠诚。为了这一目的,他们招募了夏洛特·德·拉·克鲁兹回溯她祖先托马斯·斯托达德的的基因记忆

生平编辑

早年编辑

泽维尔在成为刺客之前的生活鲜为人知。在某一时刻,他掌管的小组进行一项任务,而这个任务以灾难性的失败告终,除了泽维尔外的成员都被认定为死亡。[1] 事实上,其中之一的约瑟夫·劳里尔存活下来并叛离刺客,坚信泽维尔应为他的爱人克里斯蒂安的死负责。[2]在2015年,盖文·班克斯让泽维尔掌管成员为技术员科迪·亚当斯、外勤特工加琳娜·沃罗宁娜以及新晋成员夏洛特·德·拉·克鲁兹的移动刺客小组。[3]

招募夏洛特编辑

泽维尔: "有点信心。相信夏洛特,相信约瑟夫。这是我们欠他的!"
加林娜: "我什么都不欠他,难道欠他什么?"
―泽维尔和加林娜争执,2015[来源]

2015年9月,泽维尔得知约瑟夫还活着并给圣殿骑士透露了伊甸碎片的信息,而他后来又被他秘密告知这是他引出一名高级圣殿骑士的计谋。泽维尔的小队成员对是否应该信任这名同伴存在分歧,加林娜觉得他们应该就此杀掉他,而不是去冒泄露刺客机密的风险。泽维尔不愿视约瑟夫为叛徒叛徒,并决定在采取进一步行动之前核实他的说法。[3]

他们在科迪的帮助下定位到了活跃于塞勒姆审巫案期间刺客后裔夏洛特·德·拉·克鲁兹,接着他们来到了圣地亚哥来拉她入伙。而泽维尔和加林娜与夏洛特的会面被前来的圣殿骑士打断,双方即刻爆发了战斗,而刺客最终获胜。[3]

ACComic Galina Xavier

加琳娜指责泽维尔

泽维尔他们带着失去意识的夏洛特来到靠近索尔顿湖附近的刺客藏身处,在她醒后向她介绍了科迪,并让她快速了解了小队的任务。随后他们将新成员放入Animus中,但发现她难以保持与祖先的同步率[3] 夏洛特的持续挣扎让加林娜和泽维尔直接的火药味更浓,泽维尔坚信约瑟夫的忠诚,而加林娜却认为泽维尔过于天真。[4]

后来科迪告诉泽维尔与约瑟夫会见的圣殿骑士是“记忆破解天才”迪迪尔·霍金。加琳娜认为他们是在浪费时间,并要求回到圣地亚哥,于是强行断开了夏洛特的同步,导致了另一场争论。泽维尔最终掏出一把并威胁加琳娜,并告诉她如果她试图阻止夏洛特回到Animus中,他会选择开枪。[5]

而科迪打断说他可以在货车厢里运行Animus,泽维尔让步了,众人也都同意让夏洛特继续在他们开车回圣地亚哥的途中重温祖先的记忆。[5] 尽管加琳娜仍相信约瑟夫是叛徒,夏洛特在到达之前从Animus中苏醒,并声称约瑟夫的祖先珍妮弗·奎莉没有看到伊甸碎片的藏匿处,这意味着约瑟夫是站在刺客这一边的。[1]

死亡编辑

AC Xavier's death

泽维尔被约瑟夫勒死

泽维尔发觉自己是对的,于是准备带着加琳娜去救约瑟夫;而科迪骇进圣殿骑士的摄像头,却无意中发现一份关于约瑟夫的文件,详细描述了约瑟夫的失踪,同时曝光了泽维尔过去的失败。这让加琳娜怀疑他的动机,并引发了又一场争论。在泽维尔平息了夏洛特的抗议之后,他与加琳娜前去救约瑟夫。然而夏洛特在继续回溯记忆的时候,却发现约瑟夫根据珍妮弗·奎莉的儿子大卫知晓了碎片所在。[1]

泽维尔和加林娜穿过一个游泳池,发现约瑟夫被拷在一间临时的审讯室内。约瑟夫指责泽维尔的欺骗并攻击了他们。泽维尔将约瑟夫推往游泳池内,但自己被他所拿的锁链勒死了。当夏洛特赶到的时候,泽维尔已无力回天,但她在阿布斯泰戈的特工闯进开火的时候设法救出了加琳娜。[2]

个性特点 编辑

泽维尔比较感情用事。他一直对曾失误领导导致整个小队被杀的事耿耿于怀,而当他知晓成员之一的约瑟夫还活着的时候,自己的愧疚感以及责任感让自己倾向于相信他。而他也说如果约瑟夫叛变,也是自己的错。而当他愤怒的时候,则会直接表现出来。

泽维尔并不算是一个好的领导,在任务目标上,他一意孤行,听不进同伴的意见,也并不接受下属的质疑,而这最终导致了他的失败与死亡。当他与队员有冲突的时候,不惜打破信条威胁队员来捍卫自己的观点。

琐闻 编辑

  • 泽维尔似乎是第一次成为队长执行外勤任务,在此之前,他并未听说过迪迪尔·霍金的名号,这一点也被加林娜吐槽。

画廊编辑

出现编辑

参考编辑

  1. 1.0 1.1 1.2 Assassin's Creed #004
  2. 2.0 2.1 Assassin's Creed #005
  3. 3.0 3.1 3.2 3.3 Assassin's Creed #001
  4. Assassin's Creed #002
  5. 5.0 5.1 Assassin's Creed #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