刺客信条维基
刺客信条维基
Eraicon-Timeline.png

PL ConnoisseurHQ.png 图片在哪呢?

本条目缺少合适的影像资料,需要更多或更高质量的视频或图片进行建设和完善。诚意感谢您为刺客信条维基提供帮助,为本页面上传合适的图片

“七年战争期间的某个时刻,圣殿骑士展开行动,趁殖民地兄弟会势危之时将其摧毁。”
肖恩·黑斯廷斯, 谈论1763年的袭击,2012年[来源]

大清洗Great Purge[1]1757 - 1763)是由最高大师海瑟姆·肯维所领导的圣殿骑士组织殖民地分册成员,对在十三殖民地活动的刺客兄弟会成员的一场全面清剿行动。

历史[]

海瑟姆的到来[]

在海瑟姆来到殖民地之前,殖民地刺客阿基里斯·达文波特所领导,在帮派分子的帮助下,控制了北美大西洋沿岸,建立了许多堡垒和据点用于监视。刺客还拥有一个完善的间谍,盟友网络。因此他们在两大派别的对峙中战占据了统治性地位,有能力消灭圣殿骑士。 1752年,当太子港大地震发生一年后,从海地刺客手中偷走先行者之盒伏尼契手稿圣殿骑士大师劳伦斯·华盛顿被刺杀,1754年塞缪尔·史密斯詹姆斯·沃德罗普先后遇刺。[2]

1754年,海瑟姆·肯维来到了新世界,并创立一个独立的殖民地分册,圣殿骑士和他们的新任最高大师很快就与殖民地刺客们展开对决。在刚开始时,这仅仅是一场圣殿骑士与刺客麾下佣兵之间的代理战争,但冲突很快升级,两派转而支持欧洲的两大强国,在七年战争中分庭抗礼。[2]

扭转颓势[]

前刺客谢伊·科马克帮助圣殿骑士追踪并刺杀了多名前战友包括高阶刺客肯瑟苟沃斯霍普·詹森维纶德里骑士,除了他的前殖民地刺客同胞,谢伊还杀死了加勒比刺客分支成员阿德瓦莱[2]

谢伊也驾驶自己的战舰摩莉甘号严重打垮了刺客海军,其船下亡魂包括阿德瓦莱的信者号,维纶德里骑士的海东青号以及刺客海军旗舰风暴要塞号[2]

此外,在纽约,谢伊还剿灭了7个与刺客结盟的黑帮老巢,解放了河谷和大西洋沿岸的多座堡垒,破坏了多个刺客任务,亲手打发了许多潜行者,进一步削弱了刺客的存在。[2]

在1760年,在位于北极的先行者神殿,力量的天平偏向了有利于圣殿骑士的一侧,随着利亚姆·奥布莱恩战死,阿基里斯·达文波特与海瑟姆的决斗中重伤致残,兄弟会已到了崩溃的边缘。然而圣殿骑士赦免了阿基里斯,条件是刺客们放弃寻找先行者神殿。[2]

结局[]

1763年,即刺客们在北极战败的三年后,圣殿骑士发动了一次针对达文波特家园的总攻击,将除了阿基里斯与罗伯特·福克纳以外的大多数刺客杀死。因为这名孤立无援的刺客导师已经不再构成任何威胁。圣殿骑士在经过审判以后决定再次放过阿基里斯的性命,但他要从此放弃刺客的身份。[3]

然而,还是有一些刺客在这场大清洗中幸存了下来如躲藏起来的老本杰明·塔尔梅齐[3]在殖民地接受训练,但在圣殿骑士夺取他的生命之前就已动身前往法国皮耶尔·贝莱克等。然而,海瑟姆在大清洗期间所犯下的残忍行径对贝莱克产生了深远的影响。贝莱克声称,他自己曾看见圣殿骑士仅仅为了找到一名刺客而屠杀了整个村庄的人。这些经历加深了他对圣殿骑士团的仇恨,使他抵制导师奥诺雷·米拉波或他自己的学生阿尔诺·多里安提出的与圣殿骑士团之间休战方案。[4]

沮丧而痛苦的阿基里斯在他的家园里孤独地度过了接下来的六年,任由家园年久失修,变得破败不堪,而刺客组织也在殖民地一蹶不振,直到海瑟姆的儿子拉通哈给顿来到达文波特家园,殖民地刺客兄弟会才涅槃重生。在阿基里斯的训练下,拉通哈给顿最终将会消灭殖民地的圣殿骑士分册,并重建殖民刺客兄弟会并使他们比以往任何时候都要更加强大。[3]

参考与注释[]

参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