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NDOM

Eraicon-Organizations

暴徒帮Blighters)是一个19世纪隶属于伦敦圣殿骑士的城市帮派。由马克斯韦尔·罗斯和他的七名副手领导,暴徒帮是当时英国分册在首都操作的主要机构,本质上还是一个通过胁迫来非正式监督伦敦各行政区的犯罪集团。

在鼎盛时期,暴徒帮公开或幕后支配了几乎伦敦所有的行业以及阶层;它的影响范围不再局限于贫穷的下层阶级。他们称为了圣殿骑士特务的士兵,除了经常谋害对手之外,他们还强迫童工在工厂利违章从事危险劳动。由于他们的残暴行径,伦敦人已经将它们视为一大祸害,甚至比之前的小帮派和猖獗的帮派战争更甚。

他们是刺客建立的黑鸦帮的对头,其目的是从暴徒帮手中夺取伦敦的控制。1868年,他们的势力到达了顶峰, 除了仅存的刺客分部领导亨利·格林外,他们对伦敦的统治无人能敌。同年刺客双子伊薇雅各布·弗莱意料之外来到伦敦,并建立了他们的黑鸦帮后,暴徒帮像山倒之势溃不成军,最终在年底就和他们的圣殿主人一样几乎被消灭了。

历史编辑

19世纪中期,英国首都伦敦的贫困地区犯罪猖獗。下层普通民众为了适应恶劣的环境,倾向结社组团,想让全国被压迫者团结起来。尽管如此,这些地区产生了相互竞争的帮派,他们不避讳以暴力来夺取支配。[1]

看到这些帮派有潜力成为他的权力基础,[1]圣殿骑士英国分册最高大师克劳福德·斯塔瑞克雇佣了著有恶名的罪犯马克斯韦尔·罗斯,用一大笔钱建立了他们自己的犯罪组织。[1][2] 罗斯利用他的专长训练了七名精心挑选的圣殿骑士去领导这后来成为暴徒帮的部门。他多年来建立的网络为他和斯塔瑞克提供了扩大帮派和招募追随者所需的资源。尽管如此,这还是花了近十年的时间才完全将其打造完成。[1][2]

垄断权力编辑

暴徒帮开始在威斯敏斯特区最恶劣的贫民窟恶魔之地活动,并很快将势力范围扩展到的整个伦敦。[1]最初的希望是暴徒帮的垄断会是解决持续不断的帮派战争的方法,但当他们的垄断制造了更多的恐怖时,这种期望也破灭了。很快,他们就以无情残暴和肆意破坏而享有恶名,被伦敦人视作一个专制残暴的黑社会统治。[1] 他们向企业勒索钱财,建造工厂,只雇佣几乎不会让其付出报酬的童工,禁止他们回家并强迫他们劳动,[3]还杀了那些反对他们的人。[1]

到1868年,暴徒帮和圣殿不列颠分册几乎控制了伦敦的各行各业、各个阶级、每一个行政区和多个小帮派,他们的影响力不再局限于下层。伦敦警察厅难以撼动他们的统治地位,就连不列颠兄弟会刺客议会也放弃了这座城市,只留下一个难以对付的特务亨利·格林继续管理分部。[4]

势倒黑鸦编辑

然而同年,暴徒帮在一个新的挑战面前突然崩溃,他们就是黑鸦帮。这一新帮派由刺客雅各布·弗莱吸纳了煤渣帮的残余暴徒帮抵抗势力后建立的新集团,它与伦敦警察厅合作,破坏了暴徒帮们取得的所有成果。工厂倒闭,据点易手,雅各布和他的孪生姐姐伊薇·弗莱解放了童工,摧毁了他们的行动基地,刺杀或逮捕了他们的圣殿骑士特务,并在公开的街头战争中打败了他们。暴徒帮无力阻止如日中天的黑鸦帮,他们从自己这里吸取了越来越多的资源,也挖走了越来越多的人力。[5]

所有七名帮派领袖都在帮派战争中被雅各布以及伊薇杀死,他们的根基也在他们圣殿骑士主人被刺杀之后变得更加脆弱。罗斯在阿尔罕布拉音乐厅一场纵火的戏剧性冲突中被雅各布刺杀,[6] 而斯塔瑞克也在维多利亚女王举办的舞会上于白金汉宫密室被孪生姐弟杀死。[7] 不到一年的时间,伦敦所有七个行政区都被黑鸦帮和他们的刺客领导占领,暴徒帮几乎从城里被消灭掉了。[5]

后续编辑

尽管他们被摧毁了,但他们许多被打败的原成员投靠了取代他们的黑鸦帮。[5] 不过黑鸦帮得遵守他们刺客领导的准则,不得雇佣童工,[5] 但他们仍然容易受到腐败的影响。[8] 二十年后,失控的暴力刺客开膛手杰克在伦敦施行连环凶杀时攫取了黑鸦帮的控制权并将他们转化成了自己的特务;最终,除暴者还是变成了暴徒。[8]

另一方面,到1872年暴徒帮残余势力仍忠于圣殿骑士团,在美国圣殿爱丽丝逃到英国后,他们被爱丽丝招募去伏击汤米·格雷林一伙,引发警察厅游行以及潜入大英博物馆窃取密文[9]他们对骑士团的忠诚一直持续到1916年。 [来源请求]

组织编辑

虽然暴徒帮不是专门的士兵,但他们是19世纪后期与不列颠分册联系最为密切的武装部队。[5][1]不列颠分册与他们的前任比起来,他们成功影响了英国陆军东印度公司[10][11][12] 英国分册信任于这些追随者们,他们也不过是执行命令的普通暴徒,尽管如此,他们的犯罪集团还是垄断了城市地下社会的权力,并通过暴力和胁迫统治着社会每一个行业和部门,直到1868年突然被刺客的对手帮派黑鸦帮打垮。[5][1][4]

暴徒帮众被组织成典型的职能。一般的街头斗士都是“士兵”,而“凶蛮兵”则是身材粗壮肌肉发达的恶棍;他们带着一把小刀或者屠刀,还有一把手枪。“守望者”是在屋顶上拿着步枪的狙击手,“执法者”是能使用闪光弹的全能战士,而“尖兵”则是未携带武器,但会在第一时间通知增援的人。在这些暴徒帮众中,只有那些身着圣殿徽记大衣的“保护者”才是刺客的麻烦所在;他们都是训练有素的战士,装备比一般追随者精良,他们使用手杖剑,而非粗制滥造的刀。[5]

帮派领导编辑

幕后编辑

"blighter"被定义为被视为轻蔑,烦人或可怜的人。

在《刺客信条:奥德赛》中,一项Animus修改器可以让阿德瑞斯提亚号帮派成员组成船员,他们的外表是暴徒帮。[13]

画廊编辑

登场作品编辑

参考与来源编辑

  1.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刺客信条:辛迪加》 – 数据库:暴徒帮
  2. 2.0 2.1 《刺客信条:辛迪加》 – 数据库:马克斯韦尔·罗斯
  3. 《刺客信条:辛迪加》 – To Catch an Urchin
  4. 4.0 4.1 《刺客信条:辛迪加》 – Somewhere That's Green
  5. 5.0 5.1 5.2 5.3 5.4 5.5 5.6 《刺客信条:辛迪加》
  6. 《刺客信条:辛迪加》 – Final Act
  7. 《刺客信条:辛迪加》 – A Night to Remember
  8. 8.0 8.1 《刺客信条:辛迪加》 – 数据库:杰克的帮派:黑鸦帮
  9. 刺客信条:末裔 - 轨迹
  10. 刺客信条III
  11. 刺客信条编年史:印度
  12. 《刺客信条:辛迪加》 – 《最后的大君
  13. 刺客信条:奥德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