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NDOM

Eraicon-Individuals

普登斯: "你也知道,我们一直在尝试生孩子,康纳。已经有很长时间了。但直到现在,我们也没有被上帝祝福,一次都没有。随着日子一天天过去,这越发地让我们感到难过。"
康纳: "这种事情你不能强求。当时机合适的时候,大自然会赐予你一个孩子的。"
―普登斯和康纳谈她之前数次尝试怀孕的举措[来源]
Prudence

普登斯

普登斯(Prudence)是沃伦的妻子、亨特的母亲,职业是农民。美国革命战争时期,她与家人生活在达文波特家园

生平编辑

早年编辑

“他们杀死我们养的动物,往我们的农田里撒盐,然后把我们从家里拖了出来。接下来的事情你都看到了。”
―普登斯向康纳描述英军在她农场的暴行[来源]

普登斯初遇刺客康纳时,她和沃伦正在被英军恐吓威胁,因为他们不肯向英王提供他们农场的产品。康纳帮他们赶走了英军,然后又提议说,既然他们的牲畜被杀、田地被腌,不如就此搬去达文波特家园居住,在那里他们可以安全平静地种田、放牧。

在达文波特家园的日子编辑

“我简直要高兴死了。沃伦和我已经盼了很久了。另外说实话,我们想不到还有比这更好的地方来抚养我们的孩子。”
―普登斯在达文波特家园与康纳讨论抚养后代[来源]

搬到达文波特家园前后,沃伦和普登斯遇到了无法生育的难题,因此普登斯决定每晚独自外出寻找月见草——她听说此花的花油可以促进受孕。然而,有一天她迟迟未归,沃伦到处寻她不见,吓得他以近乎乞求的方式跑去寻求康纳的帮助。康纳用他独到的追踪技巧很快就找到了普登斯,并且在普登斯受到伤害前杀死了袭击她的那头野熊。

普登斯随后向康纳吐露,她和沃伦一直怀不上孩子,还说“随着时间推移,这越发地煎熬着他们”。康纳敦促夫妻俩要耐心,说他们会在合适的时机收到大自然赐予的孩子。

结果真的让康纳说对了,他们不久后就有了孩子,这让普登斯和沃伦都喜出望外。普登斯的怀孕带来了另一个问题——他们需要一名医生来为她接生,于是夫妻俩请求康纳去波士顿寻找莱尔·怀特医生,他们以前经常找他看病。怀特医生跟随康纳来到了达文波特家园,亲切地问候了沃伦夫妇,并且表示愿意帮普登斯接生。

来到家园以后,诺里斯渐渐喜欢上了家园的女猎人米莉安。可他怎么也想不出一个恰当的方式去给她留下好的印象,于是他拜托康纳帮他找一份女士喜欢的礼物。为此,康纳拜访了普登斯,询问如果是她的话会喜欢什么样的礼物。普登斯建议他采些美丽的鲜花,于是康纳爬上了家园的一处悬崖,摘了几朵色彩斑斓的野花交给诺里斯。然而结果是米莉安对这些花并不感冒。康纳后来又帮助普登斯把几头逃走的猪赶回了猪圈,因为她怀孕了行动不便。

Get Me A Doctor 5

刚刚生下儿子的普登斯和喜当爹的沃伦

几个月后,康纳发现在森林里发现了正在呼救的普登斯。此时她即将分娩,但巨大的痛楚使她寸步难行。康纳立刻骑马去找沃伦和怀特医生,把他们带到了普登斯身边。由于普登斯无法移动,怀特医生只得就地帮她接生。虽然接生的环境条件恶劣,但幸运的是新生儿没有患上并发症。然后怀特医生递给了普登斯和沃伦一个健康的男婴,他们决定给他起名为亨特(Hunter)。

普登斯和沃伦为诺里斯和米莉安的婚礼提供了食品,也参加了在奥列佛珂莉安的酒馆“英里角落”中举行的婚宴。婚宴上可以看到普登斯和阿基里斯在聊天,当艾伦向众人展示她为达文波特家园所制作的旗帜时,普登斯露出了温暖的微笑。她也出席了阿基里斯·达文波特的葬礼,悲痛万分地在他的灵柩上放下了一朵玫瑰。

琐闻趣事编辑

  • 艾伦在她家门前聊天时,普登斯曾提到,在她嫁给沃伦以前,她曾被一个后来被证实“不怀好意”的男人追求。
  • 普登斯和沃伦的人物模型在《自由呐喊》中作为巴斯蒂安娜·约瑟夫奥古斯汀·迪欧福特的人物模型被再次使用,服饰和肤色有些许改动。
  • 根据玩家的选择以及推进家园记忆的速度不同,普登斯怀孕的时间可能会比真实所需长很多。

画廊编辑

出场编辑

参考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