刺客信条维基
刺客信条维基
An Unexpected Summon

ANIMUS 数据库 ID 4772616E616461
身份项目 - 马基亚维利日志记录 #11

“俗话说:一旦有事情困扰著你,就会永萦绕不去。”

我花了好几个月的时间,才从发生在罗马的事件中复原。希鲁斯企图打击博吉亚的举动,只是鲁莽而愚蠢的尝试。其内心的疯狂蒙蔽了他的判断力,对权力的欲望也主宰了他的思考能力,导致许多人因此而丧命,真不知道他的手下位核对他那么死忠。

随著日子一天天的过去,刺客组织在每一个角落都要面对新的挑战。我在意大利到处都安排了间谍,因此只要有任何值得我们关注的新状况发生,就有我的兄弟能够帮忙。但在某些情况下事态过于严重,还是需要我来出面。

来自弗利的信件已经寄到,而在信中我的探子向我回报,该地的市民们正陷入连环谋杀案的威胁之中。遇害之后,他们的尸体就被弃置在城郊的泥地上无人闻问。根据他的报告,这些首尸都是黑鸦部队所由下来的。

看到这里的时候我的双手就开始颤抖,就连现在我都还不敢回想当时的感受。此时我的好友埃齐奥·奥迪托雷刚好来敲我的门,他和他叔叔马里奥·奥迪托雷,以及刺客教团最有价值的盟友莱昂纳多·达·芬奇也一同前来。

他们送给我一个拥有“神奇”力量的古老神器,并在那里当吵决定由我和埃齐奥把它带去弗利,交至卡特琳娜·斯福尔扎手上。我告诉埃齐奥我要离开片刻,为这次旅程做好准备。

临走前我派了只信鸽将消息传给我的探子,要他黄昏时到城外来接我,还写了封信给驻守城内兄弟会藏身处的刺客。不过我那时想不到神或埃齐奥到弗利后会发生什么事,而决定在与斯福尔扎夫人见面之前,首先要处理的问题是 -- 连环谋杀案。

幸好我的旅程平安无事,按照计划抵达。刺客正在等我,于是我们一起去找我的探子。但当我看到他的脸部表情,就知道事情不对。我才与他握手,说了几句担忧的话之后,就被几个黑鸦部队的人伏击。

他们怎么会知道我在这里?但无论如何,刺客和我很快地就把伏击的敌人全都解决掉。而当黑鸦们倒下死亡之际,其中一人用他最后的一口气大喊,召唤更多敌人来攻击我们。与我同行的刺客一个接一个地杀了他们,但我看得出来,面对战斗技巧不差的敌人,其实他有点吃力,不过时间宝贵,不容许有任何浪费。探子告诉我斯福尔札夫人正在城内等我,而显然当地已经被黑鸦部队渗透了。只不过他们在这里做什么?难道有什么企图吗?

“我站在城门之外,城墙在我面前耸立。我与刺客才刚见面,就知道接下来会发生什么事。黑鸦部队在执行他们计划之前都该找出来予以消灭,不管他们的计划到底是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