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NDOM

AC3 George Washington Database Image

生于 1732 年

一定听过这个名字 - 乔治·华盛顿美国革命期间的军队领导者以及美国首任总统。

原本想说你应该都知道我接下来说的事,但不用自欺欺人了。你只知道有许多东西以他命名,而你在学校里学到的一切早都忘光光因为你以为生活中根本用不到。(你应该打一下电话给你的历史老师并告诉她当初说的是对的)。

乔治·华盛顿是维吉尼亚某个农场地主的儿子。他从小只受过一点教育,因为本身好学的关系,他阅读书籍自学教会自己。

华盛顿早在18岁就开始从事商业投机活动。当他20岁的时候,他的哥哥去世了,留给他在弗农山的家庭种植园——他一直住在那里,直到他去世,而你今天仍然可以去他的坟墓。

华盛顿在法国与印地安战争期间展开他的军事生涯,在1754年率领远征团前往杜根堡,虽然他从没抵达目的地就在奈瑟堤堡投降了。隔年华盛顿以爱德华·布雷多克向导的身份率领不幸的布雷多克远征队再度前往杜根堡。华盛顿自愿请愿希望能借由协助布雷多克的关系获得军事升阶的奖励。虽然这场仗以溃败收场,但华盛顿冷静地组织撤退使他获得关注并在之后被提拔为领导维吉尼亚民兵的上校。

华盛顿重新打造整个军团,希望借由他的组织与训练总有一天能被英国军队所接受。但他们从未达成愿望,所以华盛顿于1758年辞去军职。我不会说冷落他是导致他藐视英国人的原因,但冷落从来都是帮倒忙居多。

华盛顿在1760年代后期成为了一名活跃的政治家,担任维吉尼亚下院议员的职位。他之后成为大陆议会的代表,而当战争于1775年爆发后,议会决定由他担任军队总指挥。华盛顿在当时说了「我不认为我能够胜任指挥官这个光荣的职位」。我想这鼓舞了所有听到的人的自信心。想想看如果你才刚上飞机就听到机长如此广播的情况。

有可能华盛顿实在是太过谦虚,但事实却是如此,他并不是一名天才将领,但他自己也深知这点。(虽然我接下来要说的会伤害到你们美国人的自尊,但毕竟人无完人)。华盛顿有几次的误判都差点引来整个军队彻底被消灭的下场;在曼哈顿一次,在布兰迪又一次。

华盛顿很早就在波士顿围城中突破英军赢得胜利,但他之后做出了防御纽约这个灾难性的错误决定,这座城没有海军根本无从防御而华盛顿根本就没有海军。所以结果我想你也猜的出来。他接着花了1776年的后半年从纽约撤退到纽泽西,屡战屡败。这情况直到圣诞节当他成功突袭位于翠登的黑森部队为止才得以逆转。

(这场战役流传下来许多有名的画作,并且重新鼓舞了失落的大众信心,这场战役在战争中只是个微小的胜利)

**

华盛顿能力不足这点还是有人注意到了。查尔斯·李彻底不指望他了,他虽然没有违背华盛顿的命令,却也不太愿意立即遵守。然后在1777年到1778年期间,华盛顿必须抵抗康威阴谋,这威胁打算让哈络特·盖兹将军取代他的职位。

不过华盛顿专长政治方面,而率领一只军队其实就像政治,因为两者都在于赢得胜利。华盛顿协调了关于军队、个别殖民地以及议会间的利益。而且并不单只是给予如何进行战争的指示,同时也包括了士兵们的日常补给等。从这些事情来看他一定是为非常有耐心的人,试着说服政治家给你任何想要的东西就跟尝试叫放弃骨头一样困难。(老实说我还比较看好狗狗,它们有时候会听进你的理由)

不管那些批评华盛顿军事能力怎样的指责如何,结果还是他赢了(终于)。当革命战争结束后,他以全体一致同意的票决当上了总统,感谢于他不仅赢得了战争还与议会所有人打好关系。

当然如果你真的要挑华盛顿毛病的话,你不用花多大的心思了。他在沙利文远征队期间下令彻底摧毁原住民居住地,此外更别说他还是大农场的主人了,他拥有超过200名的奴隶(他的确给予这些奴隶自由的机会,不过那是在他与妻子双双过事后的事了,因为他们两个再也用不到这些人。我并不认为他有多么的利他主义)。

喔,我让你感到沮丧了?抱歉了,我是来教你历史而不是来安慰你的国家自尊的。